突然發現朋友三觀不正你會離開她嗎

2022-01-14 07:17:30 字數 5555 閱讀 3927

1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不會,三觀不合就真的沒有必要再繼續交往了,強扭的瓜不甜。真的也沒有可憐到就缺那乙個三觀不合的朋友吧。

真的,對那些三觀不合的朋友,講話做事什麼的都超級累的。三觀不合相處過程簡直了,可以用乙個詞來概括,那就是「無語」。說的文縐縐一點就是,「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

我就真的遇到過和我三觀不合的舍友,就相處過程中她說乙個話題,我本身就不是很感興趣,不感興趣沒什麼,然後她說她的觀點的時候,我明明不認同還要裝作自己也是這麼想的樣子附和她。

而且我不是說我舍友壞話呀(好吧,我就是),她那個人就是說不得。就是明明是她錯了,她道歉的時候就擺出一張別人欠她什麼東西了一樣,從來沒有見過錯了還擺著一張臭臉,語氣態度什麼都強硬的要死。

所以,她說話的時候要麼冷漠要麼附和,要不然真的會有那種吵起來的感覺。

還有,三觀不合,不是說我們興趣愛好不一樣,而是不尊重對方的興趣愛好。

2樓:努力幫助你

對於這個問題,就我個人來說我是肯定的會和她開始疏遠,因為這個三觀就是乙個衡量乙個人是不是值得做朋友的乙個重要標準,所以,當乙個朋友三觀不正的時候,你要做的就是改變她,或者勸她,但是這樣的做法通常都是沒有效果的,所以,是我的話就會主動疏遠,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有人說,三觀不同的人是沒辦法做朋友的,就像你說大海好漂亮,他卻說裡面死了很多人。 三觀不同,兩個人相處起來會特別累。

三觀不同的人,連話都說不到一起

有時候,人和人之間真的有很大區別,而三觀不同的人,就像是來自兩個不同星球的人,不管你怎麼努力,都找不到破解彼此語言的密碼。

你特別興奮地和他分享你公升職加薪的訊息,他白你一眼,說那個破公司再怎麼公升職加薪有什麼意思;你特別認真的跟他講最近看的一部影片的心得,他卻很不耐煩,不就是場電影嗎,哪來那麼多感慨;你看到街邊的流浪漢,覺得很心酸,心情很低落,他卻在一旁笑,別假惺惺的了,這又沒別人看著。

有人說,和三觀的不同的人在一起,要麼不說話,要麼被氣炸。不管你是高興還是難過,他都跟你不在乙個頻道上。你的歡喜他不屑一顧,你的難過他嗤之以鼻,你的感慨他不勝其煩,有時候哪怕連吵架,他都不知道你生氣的點在**。

每一次聊天,你都要在心裡原諒他八百次才能勉強忍住轉身離開的慾望,痛苦又煎熬

三觀不同的人,總是容易傷害你

人和人之間相處,最怕的不是別人對你總是對你不懷好意想要傷害你,而是乙個本來關係還不錯的人,卻總是在無意中傷害到你,還常常一臉無辜的樣子。

你性子冷,不喜歡說話,他說你不禮貌不尊重人,總是竭力勸你對每乙個人笑臉相迎;你奮鬥了那麼多年就是想過得好一點,衣食住行盡量讓自己舒服,他卻總是怪你太不會過日子,非逼著你一分錢掰成兩半花;你和乙個極品的同事鬧矛盾,本來想向他尋求安慰,他卻總是一臉嚴肅,說一定是你沒有做好溝通。

在你看來是順理成章的事情,在他眼裡就是匪夷所思,不管是你的生活習慣,還是你為人處世的方式,他通通都不理解,你怎麼解釋都沒用。

他不是要跟你作對,也不是有意要去傷害你,可是他的想法和觀點就是跟你不一致,於是他的每一句話,每乙個反應,最後都像一柄利刃一次又一次狠狠地刺傷你。所以,這個就是不能做朋友。

3樓:東北情感老師

發現朋友三觀不正,我會離開他,因為跟什麼樣的人交朋友就會容易把自己變成什麼樣的人。

要跟積極向上的人交朋友,這樣才把你變得積極向上,遇到問題困難要從正面解決問題,克服問題,一定會把自己變成乙個優秀的人。

4樓:牽曉星

現在的人朋友什麼人都有,如果你發現他三觀不正,你會選擇正確的離開他是正確的。因為三觀不正的人是非常的難以相處的。三觀不正的人早晚會出問題的,你要趁早的離開他。

5樓:2020如約而至

如果我的朋友三觀不正我會離開他,我不會因為他的三觀不正而影響到我和我身邊的人。三觀不正說明人品有有問題,在說話和做事上你都可能不認同,偶爾還會產生矛盾,這樣的人只能疏遠他,單純普通的朋友,不能太親近。

6樓:琴夢蘭

首先好的朋友是當不了的,但是普通的朋友還是可以的,不過以後還是要和他保持距離的,因為和你三觀不正的話,就代表著他可能會討厭你,所以說這還是要保持距

7樓:不能夠

朋友三觀不正的話,不代表三觀不合。一般情況下,三觀合得來就可以做朋友,不應該因為別人三觀不正而離開別人。

至於後果嘛,無非乙個是日久見人心,朋友真的是三觀不正,而且越來越壞,變得面目全非,和以前不是同乙個人了,這時候可以考慮及時離開。

還有就是你們互相影響,他變得更加三觀比較正了,有點令人佩服了,有點正能量了,你會越來越不想離開他。

8樓:染墨花香

突然發現朋友三觀不正,我會離開他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既然三觀不合,那麼就不要在一起,也不要做朋友。

只做點頭之交就可以了。而且,做人三觀一定要正。三觀不正,也會影響自己的。

所以,還是早點離開比較好。

9樓:水晶玻璃芯

會的,如果說突然發現三觀不正,朋友三觀不正的話,那麼肯定是必須要離開他的

因為三觀不正的朋友的話,真的跟他相處是很惱火的一件事情,很有可能最後的話,這個事情就不了了之了,因為大家的話,因為三觀不正,很多問題的話,可能就沒有辦法達成一致,還有很多事情的話,可能最後的乙個結果的話,就會讓人特別的傷心

10樓:烏蒙別戀

既然是朋友,那麼在發現她三觀不正時,可以幫助她擺正自己的心態,如果是那種頑固不化的人,沒辦法!只能離開。不過開導她也是需要耐心的,急於求成是肯定做不到的。

11樓:經營美好生活

如果發現朋友三觀不正,我認為這樣的朋友不值得交。

因為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和這樣的朋友交往,你也會變得和他差不多一樣的。所以這樣的朋友盡量還是遠離的為好。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12樓:江淮一楠

突然發現朋友三觀不正,我會離開她。這樣的人無論做普通朋友,還是女朋友都不適合,一方面影響工作,另一方影響生活。更大的影響是對下一代的教育。

現在發現不算遲,離開她是明智地選擇,畢竟人與人之間交往必須三觀相合,才能正常溝通交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突然發現朋友三觀不正的話,離開倒不會離開,但肯定會保持距離,開始疏遠她(他)的。因為三觀不正的話,某種情況下也代表他(她)的人品可能會有些問題。如果之前沒發現的話,那可能就算了,但如果發現了的話,我個人肯定會開始逐步疏遠他(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朋友三觀不正,那我給你最好離開他。因為有句話說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他相處的時間長了。你很可能會被他們影響啊!

春兒,我也去自己的人生觀。即使沒有影響。三觀不正的人在一起處事是非常彆扭的容易起爭議分歧啊!

與其今後痛苦不如現在放手了,離開他尋找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

15樓:日久生情

既然是朋友,如果是很好的朋友,我發現他三觀不正,我並不會離開他,我會提醒他。讓他在生活中注意一些處事方法,朋友應該是不離不棄的,不要因為這些細節而選擇離開。去改變他的三觀,讓他三觀變得正確,才是朋友應該做到的本分。

16樓:傻笑一波

突然發現朋友的三觀不正會離開,這個問題要看什麼三觀,如果只是不給老人讓座這類,那麼我覺得無所謂的事情,因為很多人在工作了之後都會有,這種類似的道德瑕疵存在於大部分人身上,但是如果是大方面的問題的話,那麼你作為朋友應該勸,如果實在改不掉離開對的。

17樓:司馬晟宇

當發現朋友的三觀不正的時候,你可以幫助他去改變他的正確的三觀,讓他擁有正確的三觀,如果他堅持不改的話,那我們只能放棄這段友誼了,因為三觀不正的人相處久了以後會對我真的正確的三觀會有影響的。

18樓:八戒你胖咯

突然發現朋友三觀不正,我覺得我會離開他的,因為我覺得跟乙個人呆在一塊兒的話,三觀三觀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兩個人三觀不合,說明兩個人做人坐人做人人做人人做的事情都會有分歧的,所以我覺得我覺得我覺得我覺得我肯定會離開。

19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我覺得如果突然發現朋友的三觀不正這種情況,我一定會離開他的,因為我沒有辦法和乙個三觀不正的人相處,很容易把自己處理問題的方式或者是方法帶到溝裡面,所以遠離這樣的朋友是我一定會做的決定。

20樓:圭江河畔

突然發現朋友三觀不正會離開她的。俗語說話不投機半句多,跟三觀不正的人在一起是很難有共同語言的,三觀不正的人人品也不會好到**去,跟這種人交往是沒有價值的,趁早離開為好。

21樓:建造師張

突然發現朋友三觀不正,要看是什麼朋友,如果是好朋友,那我會和她溝通,如果溝通不行,那就做普通朋友。如果是一般的朋友,三觀不正那就直接不打交道好了。

發現朋友三觀不正 怎麼斷絕來往

22樓:木嘛木嘛拜拜

表姐她長得醜,成績也不好,還怪弟弟妹妹影響她,天天喜歡到處找優越感,邏輯思維也很差,沒有老闆願意聘用她。

工資低,說我幹不正經的工作。

後來我工資高了,說我嫁的窮。

可能是她的嫉妒心太重了。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她都給我編排好了。

大家都不相信她會說我壞話,最近她承認了有這事,但還是不承認自己做錯了。

她家都是收租的了,也經常炫耀,可惜還是沒有還我家錢,我媽還喜歡向著她。

這樣的親戚還不如不認,我懂事之後就沒去那邊玩過。

希望這輩子都不會有聯絡。

23樓:火槍

淡泊可以,斷絕不必。

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發現和朋友之間的三觀不同,還能繼續做朋友嗎?

24樓:好姑娘不善良

如果你發現你和相處一段時間的朋友三觀不同,那我認為你們還是可以繼續做朋友的,但不要做好朋友。不管是戀人還是朋友,如果三觀不合以後很容易出矛盾。三觀不合不能說完全成不了好朋友,但成為好朋友的機率非常小,因為矛盾太多以後很容易因矛盾而鬧僵。

其實我們生活中經常遇到和自己三觀不同的人,但沒必要說不做朋友,只做普通朋友就好了。

如果你遇到乙個和自己三觀不合的朋友,你可以表面和他過去,平時不要聯絡的那麼頻繁。他如果有事找你幫忙,一些小事你可以幫一幫,但如果一些很大的事情,你就沒有必要幫他了。你不要想著你沒有幫他,他會不開心。

你都沒有打算和他做好朋友,那你就沒有必要什麼事情都幫他了。而且我認為就算兩個人是好朋友,也不是什麼事情都要去幫對方的。

我之前就有乙個好朋友,我真的把他當好朋友,我們還住在了一起。和他住在一起以後,我發現和他的三觀完全不同。不只我覺得他這個想法不對,我另外乙個朋友也覺得想法不對,所以我們兩個人會勸他,但不管我們兩個人怎麼勸他還是那樣。

後來我對他就漸行漸遠了,雖然現在還有聯絡,但關係已經比不上之前了。我們兩個人誰都沒有說破這件事,但對方的心裡都知道我們的關係沒有以前好了。

我之前喜歡上了乙個男生,那個男生的外形和我心中男朋友的外形一樣。我會故意找一些事情和他多相處,但我一直沒有和他說我喜歡他這件事。我之所以沒有說,就是發現我和他的三觀不一樣。

和他在一起的開始還好,但後來我發現特別累,看待事情的想法幾乎沒一樣過。

朋友圈發這個的,是不是三觀不正,朋友圈發這個的,是不是三觀不正

我不覺得 雖然說法有些偏激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不堪 父母站在後面 他抱著奶茶很輕浮 內 為什麼不是一家人 容攔在一起 這就是有錢人的力量 可以隨意玩弄年輕女孩 而且還得到尊重 羨慕周杰倫和昆凌 覺得那是王子與公主 他倆看起來像老嫖和小雛雞 也不算三觀不正 是一種戲謔,另類的不滿宣洩方式 今天朋友圈有人...

如果突然不聯絡你的朋友,突然聯絡你,你會怎樣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無外乎兩種,一種就是她跟你之間的友情想繼續,比如一些許久不見的朋友一直都不聯絡,所以好不容易見面的時候,她當然是想跟你聊聊時光的,所以好久不聯絡的你們兩人,肯定是有很多想聊的話題的 還有一種就是不經常聯絡的朋友,他們現在聯絡你,多半是想要有事求於你,比如說借錢或者是有什麼事情需要你幫...

談了很久的女朋友,最近才發現很多地方三觀不合,該怎麼辦

問問你自己該怎麼辦,事實上沒有任何一對情侶在觀 念上是一直相同的。很多人會在感情當中和彼此相處時,經常會拿三觀來說事,但也很可能只是停留在說事而已,原本對三觀就是一種誤讀。有的戀人會認為兩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就是三觀不同,有的戀人會覺得穿衣打扮不同 吃吃喝喝的喜好不同也是三觀不同,因為個人喜好不同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