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金陵十三釵》裡面倪妮飾演的角色玉墨有何評價

2022-01-19 17:24:46 字數 5730 閱讀 1474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倪妮是「謀女郎」出身,她的起點和其他明星相比還算挺高的,當初周冬雨也是憑藉一部《山楂樹之戀》走紅了,但是她能說出去的作品還算挺多的,倪妮不一樣,她憑藉《金陵十三釵》裡面的玉墨走紅之後,也沒有其他能拿得出手的作品了,經常被網友說成沒演技,我反而感覺她的演技很好,至少在這部電影裡,把玉墨演活了。

倪妮塑造的玉墨這個角色還是相當成功的,張藝謀對她期待蠻大的,光是選角就選了很久,定了倪妮之後又培養了三年之久,學習了很多秦淮河女子的眼神以及動作,包括唱,彈等等,這些都要求她做到極致,後來在電影裡呈現出來的玉墨沒有讓大家失望,她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觀眾的心。

倪妮的表演絕對是很強的,她把秦淮河女子的風情萬種通過她的眉眼表現的淋漓盡致,加上張藝謀對色彩和鏡頭的運用,包括電影裡面人物角色的渲染,整個玉墨的形象變得更加立體和鮮活,玉墨在電影裡面生死當頭的大義凜然真的讓人很佩服,倪妮演出了精髓,演出了自己的風格。

在金陵十三釵當中,倪妮圈了很多粉,因為玉墨這個角色,她在劇中說到「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我們乾脆就去做一件頂天立地的大事,改一改這自古以來的罵名」,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在電影院真的是熱淚盈眶,她出身雖不好,可是她也是個心地善良的女子,而倪妮演出來了。

2樓:荔枝追星

特別好,其實我有點遺憾,這個角色沒有拿幾個大獎。但是這個角色讓我認識到了倪妮,了解了什麼叫風情萬種,可以說墨玉這個角色就是為倪妮而生的啊。

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於他這個角色,我覺得挺好的呀,看著還是挺給力的,畢竟他演古裝劇的時候,我覺得挺上鏡的,臉蛋呢也特別漂亮,身材也可以。

4樓:95電玩大大

演得很好,看完後都拍手叫好,一定是演技好,而且又美麗。有漂亮,又人好,希望能有更多好的作品,謝謝,加油。

5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倪妮的演技很好,她將玉墨這個角色演繹的很像,也很自然細膩。你看不見她在演,彷彿她就是玉墨。透過她的演繹,會令你感覺深陷在電影世界裡,不經意間開始沉迷陶醉,無法自拔。

6樓:舊舊影視點評

演技很好,完全把這個角色演活了,朋友還一直說她演得好,所以真的不錯的,非常好的一位演員,性格也很好。

7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覺得演得不錯,倪妮本身演技就是很好的,而且顏值也高。古裝劇裡的倪妮,比現代劇多出一些魅力,我很喜歡。

8樓:乙個****

我覺得她很好的抓住了玉墨的內心戲,當遇到愛人的時候內心的那種掙扎表現的淋漓精緻,她的表演方式很有張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它裡面的角色確實是挺好的,對於這個角色我的評價也很簡單,畢竟他演的很用心,看得也讓人熱血沸騰。

倪妮以前演過電影中,哪一部最值得一看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內,說起倪妮大家肯定並不陌生,《金陵十三衩》是倪妮的出道之作。當時還在上學的倪妮被張藝謀的慧眼看中,讓她出演劇中女一號玉墨,並進行了三年的秘密培訓。倪妮在電影中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非常有味道。

倪妮憑藉風塵女子玉墨一角獲得了多個最佳女主角的獎項。

還有一部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是倪妮和馮紹峰情侶搭檔的作品。這個影片名稱就道出了每一對戀人的簡單願望,能跟自己的另一半好好地在一起。倪妮和馮紹峰兩人在影片中的出色表現也得到了觀眾的認可。

此次倪妮飾演極致「作女」喵喵在銀幕上大放異彩,紮實的演技和收放自如的表演方式引發共鳴。

《匆匆那年》也值得一看,在這部電影中倪妮演的是方茴這個角色。不僅拿下高票房,在口碑上也出現了幾乎很好的評價。倪妮在電影中扮演的方茴與陳尋有著糾葛的愛情故事。

她將充滿青春氣息的方茴演的特別逼真,乙個眼神,乙個動作,彷彿看到了那個什麼事情都不肯主動的氣質女生。

還有和霍建華主演的一部電影《28歲未成年》。講述了28歲的涼夏經歷糟糕的感情生活後遭遇車禍意外重返17歲,並在17歲的幫助下認清自己、找回初心的故事。倪妮在劇中的角色少有的輕鬆幽默,這也為她的創作帶來了新鮮的感覺,也讓大家看到了多面的倪妮。

看過這部電影的人內心都有觸動吧

11樓:歡樂鳥

倪妮演過的電影挺多的,其中《金陵十三釵》還是挺好看的,她飾演的是玉墨這個角色。

12樓:

她和井柏然演的等風來就很不錯,俊男靚女,電影裡他演的是乙個時尚編輯,在外國發生的一系列事情,可以去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倪妮演的匆匆那年可以去看一下,她在裡面飾演的是乙個高中生,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多東西都變了,當人們回頭看的時候早已變成匆匆那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等風來》。故事主線很簡單,但是這部戲拍得很有感覺。我只看過一次,但是印象深刻。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出道電影《金陵十三釵》給了觀眾很深的印象,她的一顰一笑都風情萬種。

16樓:ok好的

當然是《金陵十三釵》啦,可以說是經典之作,是值得已看的,還有就是《匆匆那年》。

17樓:孤獨星球二號倉

我覺得匆匆那年很不錯,有青春的感覺,很陽光,也很寫實,暗戀的電影。

18樓:

倪妮和彭于晏演得《匆匆那年》就挺好的。他們把青春的痛演繹的淋漓盡致,每個看到的人都覺得感同身受。

如何評價倪妮的演技?

19樓:冷侃娛文

有人覺得她的演技已經很好了。她在《殺戒》裡飾演的江月娥,就將人物的內心刻畫得入木三分,讓人知道江月娥這個幼兒園老師肯定是有多重人格的,隨著劇情的深入,果然是如此的。看來倪妮的表現還是很好的,她在表演上還是很用心的,正如她自己說的表演很飽和。

可見對自己是有多麼的自信。當演員,就是要有這乙份自信。

有人覺得還是有提高的空間。倪妮在演技上是不是很優秀?有的人說不是的,因為沒有在表演上演出人物的感覺,演出人的內心。

正如倪妮自己說的,表演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可見這個是對自己的清醒認識,不知道現在的倪妮表演如何了,只是在表演上花的時間比緋聞上多一些的話,那麼,演技是很快提高的。

我覺得倪妮還是靠緋聞出來的,演技上沒有什麼。我不是倪妮的黑粉,準確的說,我不是乙個粉絲,因為我已經過了當粉絲的年紀了。我知道倪妮是因為她的緋聞,之後就是在娛樂板塊裡偶爾看到她的新聞,都是與緋聞有關。

我沒有看過她的影視劇,但是,總是在娛樂緋聞板塊出現的人,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用心表演呢?可能是我片面了,對不起!

倪妮,算是乙個有演技的人,畢竟是科班出身的(當然啦,科班出身的人也有演技差的),只是希望她能用心在表演上,這樣,才能更好的發展。這一行當,演技和作品是立足的根本!你說呢?

20樓:江海頑童

演技這種東西吧畢竟電影等作品的最廣大受眾就是大家了,你覺得角色詮釋的好代入感強那就可以說演技可以了吧,乙個人乙個說法也不一定…但其實角色的呈現本身就與演員本身的態度與努力密不可分…對於倪妮關注還比較多吧,自小練過體育,國家二級游泳運動員,大學期間進外企實習使自己的口語十分流利,為了角色練武受傷,以及大夜戲等等等等…所以一直覺得她絕不是花瓶演員,她的認真努力與為人處事的真摯熱情至少可以證明她是乙個真實的,肯付出的演員。

個人覺得她的演技還是不錯的,在《新娘大作戰》中明顯比baby演得好,並不完全靠臉,(說實話《金陵十三釵》裡面我真沒看出來倪妮長得漂亮,現在我覺得倪妮和玉墨也對不上號)。《等風來》和《我想和你好好的》裡面倪妮真的演得挺好的,很有個人風格,也不會讓人覺得生硬。《匆匆那年》方茴的塑造個人覺得不如前面幾部。

其實倪妮並不適合演馬麗這樣偏喜劇的角色,適合用眼神和表情來詮釋人物。《金陵十三釵》已經完美體現了倪妮的演技。

情商高、智商高、人有氣質、會說流利的外語(就這一項就甩國內無數小花幾萬條街),演技演什麼都乙個樣,當然最好的是《金陵十三釵》,還有一部不出名的電影叫《殺戒》, 這兩部電影是她最初的作品,也彰顯了她最開始演技就有靈氣、悟性高。她團隊很聰明,懂得走哪方面的路 ,看好她將來能從這一幫小花中脫穎而出。

21樓:

倪妮敬業、認真、情感細膩、來真的。

(多圖預警)

首先是導演組誇讚倪妮對台詞的認真,不允許自己在現場背不出詞,耽誤進度。

趙立新老師:倪妮是我認為最合適的人選

袁弘和倪妮的一場對手戲裡,因為刀子太鋒利,戳到了倪妮,但是倪妮一直在說沒關係、不疼、沒流血,但後來過了一會兒血就流了,工作人員都說:怎麼會不疼。倪妮還在說,沒事真的不疼。

白敬亭說自己很佩服倪妮的敬業。

「但是這部歷史題材的古裝電視劇集不論是班底製作還是題材我都很感興趣,特別是裡面有大量的倪妮陳坤、倪妮吳敏濤的對手戲,這對於倪妮今後的影視發展都是有益的,也很欣慰倪妮作為乙個小花,在人人都追流量的時候選擇用半年多的時間去演一部戲。

22樓:

我認為她在《殺戒》裡飾演的江月娥,就將人物的內心刻畫得入木三分。看來倪妮的表現還是很好的,她在表演上還是很用心的,正如她自己說的表演很飽和。可見對自己是有多麼的自信。

當演員,就是要有這乙份自信。

有人覺得還是有提高的空間。倪妮在演技上是不是很優秀?有的人說不是的,因為沒有在表演上演出人物的感覺,演出人的內心。

正如倪妮自己說的,表演還是有進步的空間。我覺得倪妮還是靠緋聞出來的,演技上沒有什麼。倪妮,算是乙個有演技的人,畢竟是科班出身的(當然啦,科班出身的人也有演技差的),只是希望她能用心在表演上,這樣,才能更好的發展。

這一行當,演技和作品是立足的根本!只有演技好才會得到大家的認可。

23樓:司馬晟宇

倪妮在《殺戒》裡飾演的江月娥,就將人物的內心刻畫得入木三分,讓人知道江月娥這個幼兒園老師肯定是有多重人格的,隨著劇情的深入,果然是如此的。倪妮的演技是非常的好。

24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倪妮的演技是非常好的,自從在武林外傳中得到了大家的認可。他的事業就更加的開闊。他出演了很多電視劇集,都是非常經典的,可以看出他的演技是很不錯的,人又長得漂亮。

25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倪妮的演技可謂是相當的成熟穩重了,她在電影《金陵十二釵》中的表現給人一種驚艷四座的感覺,把角色演得入木三分。

26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倪妮是乙個很有靈性的演員,她在《武林外傳》中的表現可圈可點,是乙個很有潛力的演員。

27樓:三水不了

我覺得倪萍的演技特別的棒,受廣大觀眾的喜愛。她給人的印象是既漂亮又溫柔賢惠型的女性。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的影片倪妮的演技是非常棒的,而且看著也很有代入感。我感覺他還是深受人們所喜愛的。我就很喜歡他。

29樓:老天爺會飛

倪妮的演技是非常好的,文憑也高,相貌也好,再加上情商智商也非常好,人緣也好,所以說他的影迷也是非常多了,從上市。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她演技一般,不如一線實力派女星的演技功力,不過她顏值高,情商也高,在圈子裡口碑,人緣都不錯的。我也蠻喜歡她的。

金陵十三釵最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戰爭題材的文藝作品大多數都是要表達人性的東西,具體到這部電影裡,我認為作者選取的斷面很好,影片的主角是這十三位妓女。自古以來形容她們的詩句 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尤唱後庭花 與本片中她們的形象形成鮮明的對比,也就是說,南京時期,就連妓女都有民族意識,國家意識,是人性,良知驅使她們去赴死的。而這只是南京...

《金陵十三釵》的陳喬治具體結局是什麼?

一共十四個女的,中間死了兩個,還剩下十二個,加上男扮 的陳喬治一共十三個人,電影中沒有提到他們十三個人的結局是什麼,但可想而知。金陵十三釵最後結局是什麼 13個人結局悲烈,僅有玉墨存活了下來,她也一直堅持到了抗戰勝利,她作為證人出席指證日軍的殘忍行為。在南京審判會上,有一名叫谷壽夫的日本軍官,軍事法...

電影十金陵十三釵插曲《秦淮景》樂曲來自哪個民間小調

原版是 無錫景 電影為切合 金陵 改了歌詞,旋律不變 無錫景吧 只是歌詞不一樣 其實這個被改了好多回呢 陳思思的 三笑 裡面就用過 江蘇民歌 無錫景 為素材進行改編和填詞的,民歌侉侉調。原名叫無錫景的小調,無錫景調,又名探五更,北方叫照花臺 江蘇民歌,無錫景 求 金陵十三釵 裡 秦淮景 歌詞蘇州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