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被指與陳坤相戀,如果是你,你能接受對方有孩子麼

2022-01-14 13:27:49 字數 6560 閱讀 189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是我的話我是接受不了的,我認為離過婚我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有孩子真的難以讓我接受。

2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不能接受對方有孩子,這樣在一起我會感覺到很不舒服,畢竟我是第一次結婚。

3樓:如果de不快樂

我不能接受,倪妮和陳坤被拍到在一起吃飯,兩個人吃完飯後,都進入了同乙個小區,但是後來兩個人都紛紛澄清了這個事情,兩個人並沒有談戀愛,並且兩個人只是朋友,只是碰巧住在乙個小區,兩個人又成為了鄰居而已。

有很多女生因為,年齡的不斷增長,也不斷慢慢地降低,自己選擇另一半的要求和條件,有很多結婚的物件,都是帶著孩子的,有的女生因為自己年齡的問題,就同意了,可是幫別人帶孩子,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要知道小孩子是「比較麻煩的」,尤其是幫別人看孩子,不知道這個孩子,有什麼樣的生活習慣,而且孩子要是還小還可以,但是孩子一旦到了8 9歲,這種有點「叛逆」的時期,就很不好看管了,可能會因為想要的東西沒有得到滿足,就開始哭鬧,開始耍脾氣,而且一開始哭可能就很難停止。

而且這個孩子的「媽媽」,可能也會很難相處,她會非常的關心孩子,以要去看孩子目的,經常插入你們本來的生活中,這樣就會導致你們本來的生活,受到影響,而且孩子可能也會非常的想「媽媽」,要是孩子吵著鬧著,要去看媽媽怎麼辦,這樣作為孩子的「另乙個媽媽」為他付出了這麼多,也是會很難過的。

所以我不是很同意,說女生找乙個有孩子的另一半,本身自己就是「頭婚」為什麼要將就自己呢,自己明明可以找乙個更適合自己的,會有更好的選擇的。

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自己是可以接受對方有孩子的,前提是他要愛我才可以。

倪妮和陳坤的感情,網路上沸沸揚揚,他們的感情超越了友情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都知道倪妮和陳坤有一部作品叫做天盛長歌,二人在裡面是飾演情侶的身份,在戲裡甜甜蜜蜜,甚至在戲外大家也覺得二者的關係十分曖昧,都知道倪妮之前有乙個公開的前男友就是馮紹峰,但是,兩個人早就已經分手了現在馮紹峰也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而倪妮和陳坤合作天盛長歌這部劇,在現實中似乎也擦出了一點的火花,其實這並不是空穴來風,畢竟他們兩個人在私底下也是特別的合得來,甚至被拍到有相對親密的動作。

其實可能兩者因為合作這部劇所以在私下會變得比較熟悉,而妮妮的性格也是比較直爽開朗的剛好和陳坤比較合得來,先不知道兩者有沒有擦出愛情的火花,但是他們倆現在關係還不錯,確實是真的,可能現在沒有擦出愛情的火花,但是在與對方相處之後更加了解對方以後會喜歡上對方也不一定,並且倪妮也是乙個特別受人喜歡的人,長相也是比較漂亮,而陳坤的顏值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俊男美女在一起時間久了,日久生情也不一定。

其實男女之間是有一定純潔的感情的,但是日久生情這句話也很真實,畢竟你跟乙個異性在一起相處,關係很好,那一定是他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吸引了你,或者你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吸引了他,或者兩個人惺惺相惜,或者了解對方。

還有就是雙方都要共同的興趣愛好,異性關係在一起相處時間久了,要麼就成為所謂的姐妹關係,要麼就成為所有的兄弟關係,還有的就是成為了情侶關係,陳坤和倪妮在劇裡就是飾演情侶的關係,所以很有可能擦出愛情的火花。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感情應該是超越了友情,但是兩個人根本就不會對**說真話呀。

7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可能是超越了友誼了,才會有那麼多人嘲諷,不然不會平白無故的鬧得沸沸揚揚的。

8樓:

在我看來兩人的感情確實超越了友情,但是還並沒有達到愛情的程度。

9樓:shine小糖果

我覺得他們的感情超越了友情,他們之間應該是有一些感情的,男女之間的那種。

10樓:簡單聊聊生活

也許已經超越了友情吧,可這種東西,大家都只是在猜測而已。

倪妮和陳坤有可能在一起嗎?

11樓:春天的故事

姓名配對測試

姓名:倪妮 vs 陳坤

配對解析www.buyiju.com/peidui/xmpd.

php彷彿是前世緣分不深;您們之間即使是相互都有好感,也很難黏在一起。如果作為合作夥伴,他(她)霸道的工作作風,更多時候給你帶來難堪。如果結為朋友,觀念也常有不同。

如果你是**寬容的女生,和他則可能是夫唱婦隨的一對。如果你是個性化的男生,則不看好你和她之間的感情。

姓名配對指數:70分

同性朋友 = 不大投緣,最終容易鬧出矛盾

異性朋友 = 緣分不深,不適合成為情侶

工作同事 = 互相看不順眼,你很難贊同ta的工作風格

12樓:愛笑的格調控

那要看他們倆人互相喜歡對方嗎如喜歡有可能在一起否則就不可能在一起了

13樓:熊珈藍佑

那要看他們是否都喜歡對方,而且還要看以後如何發展,現在說能否在一起為時尚早。

14樓:誰解繁星入微夢

不一定啊,

明星的私人感情可說不定,得看他們的想法,別人怎麼能揣摩的

15樓:江淮一楠

有這種可能性

倪妮好歹也是和坤兒一起拍了近一年的[天盛長歌]的,差不多一年的相處 。再說了,倪妮當初進天盛長歌劇組也是坤兒推薦的鴨,為什麼推薦?肯定是欣賞人家看重人家啊。

[天盛長歌]作為乙個好幾十集製作精良團隊精英的良心劇,既要人氣,又要演技 ,還要有足夠的咖位和坤兒配 。放眼所有小花, 倪妮可不是不二人選?進了劇組一起度過了春夏秋冬 ,兩人又不是那種悶葫蘆,合得來不是正常得很嗎。

16樓:

我個人認為他們倆歲數差很多,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

17樓:觸不到的戀人人人

你說的有可能,那還真的有可能在一起。

18樓:拱雍恬

這要看今後發展情況,我看很有可能走到一起,郎才女貌,挺好的

19樓:愛輝葉子

我覺得很有可能在一起,郎才女貌,兩個人很般配!

20樓:

這個不一定,娛樂圈的情感很難說,他們能不能在一起也在於彼此的磨合。

21樓:小小

這種相似並不存在相互吸引

22樓:情感導師琉璃

沒有,可能先會在一起,都沒聽說他倆有什麼交集?做乙個粉絲,什麼的就不要替他們操心了,人家自有自己的感情。

23樓:

腸炎道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的腳知道。他倆能不能在一起?是否合適,就要看他倆的緣分。

24樓:

娛樂圈的事誰也說不准。

25樓:

你和陳坤有可能在一起嗎?你你和陳坤有可能在一起,也有可能不在一起,他們在不在一起?在他們說了算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哪怕一段也要走。

27樓:

這個問題不好說。現在。不知道人們心裡在想什麼,比如很好的兩口子走著走著就散了。

28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娛樂圈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即使不能長久在一起,好一段時間也是可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在一起,只要他們彼此在乎對方。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都產生了情愫,在一起的機率還是很大的,也挺不錯。

31樓:老天爺會飛

倪妮和陳坤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因為他們兩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所以說他們兩個人是不會在一起的。

陳坤否認與倪妮戀情:只是鄰居的兄妹,沒有血緣關係還很親密你信嗎?

32樓:南方小潤

我們經常說男女之間不可能有純友誼,這個的確是沒錯,男女雙方交往,都是建立在乙個互相欣賞的前提下。隨著時間的流逝,這種感情可能會發生變化,但是不一定就是愛情。這個界限很容易模糊掉,不過我依然相信男女生之間,還是有一種感情不同於愛情或者友誼,這個模糊地帶大概就是這樣的感情。

陳坤和倪妮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言行舉止肯定是會被放大,我們回歸到正常生活中,這樣的關係不比比皆是嗎?我之前聽乙個朋友調侃說,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只要其中一方足夠醜。雖然是玩笑話,不過,我們想一下陳坤和倪妮都是神仙顏值,而且交友圈裡的人也都是大咖,關係親密不代表彼此喜歡。

倪妮可能也和其他男明星關係很好,只是**不知道,或者說對方不像陳坤這麼知名,沒辦法吸引大眾眼球。拋開這些表面的東西,我們試想你身邊是否也存在這種關係,或許我們自己就是。

兩個單身的男生女生在一起,不一定就只有談戀愛這乙個選項,也有可能是在商量工作合作。我們做人有想象力是好事,但不要有刻板印象,總之我是相信他們之間純潔的朋友關係。

33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當然是可以相信的,就像男女之間的純潔友誼,沒有更多複雜的關係。

34樓:歷史我無敵

還是可以的,異性之間還是存在那種純粹的不參雜其他東西感情的。

35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並不一定只有血緣關係才會很親密,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也會很親密的。

「有幸與你同行」,倪妮和陳坤的感情為什麼叫做「神仙愛情」?

36樓:肖說

愛情從來沒有高低之分,所謂「神仙愛情」,只不過是一種評價。

感情裡的事情,也許很難有人能說得明白。尤其是娛樂圈當中的情感,分分合合都是常事,誰和誰在一起,都不太出乎人的意料。

真正的愛情,是各個方面的合拍,是人生當中的默契。也許這樣的兩個人,就是我們在生活中無比羨慕的神仙愛情。在我們旁觀者角度來看,倪妮和陳坤確實很搭配,可這也僅僅是我們的看法而已。

事實上這兩個人現在並沒有在一起,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我們在猜測,都只是吃瓜群眾在不停的意淫。真實情況是怎樣沒有人知道,大家都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

也許這樣沒有在一起,卻被大家強行幻想在一起的愛情,才是真正的「神仙愛情」吧。因為不存在,所以才無比的美好,無比的讓人羨慕。

愛情裡從來沒有高低貴賤,每乙份愛情都值得被所有人祝福。求而不得,是人生一大痛苦,這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也不是我們應該去考慮的事情。

作為乙個普通人,我們只要過好自己的人生,和自己愛的人手牽手踏入婚姻殿堂。然後繼續牽著對方的手,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的走到盡頭。

這才是我們嚮往的人生,也是我們應該去努力追求的生活。別人的幸福,再耀眼再甜蜜,也和我們的幸福無關。

珍惜你身邊的那個人,珍惜你手中的這段情,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7樓:筱雅的殤

因為他們兩個還挺般配的,而且都會懂得珍惜。

38樓:情感隨風說

這倆人大概就是因為拍劇認識,然後才會有此感嘆。

3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之所以這麼說,主要是因為他們相處模式很給力。

40樓:簡單聊聊生活

等真正走到那一天之後再說吧,現在說什麼都為時過早。

41樓:職場桔子

大概是因為他們的性格很合,所以粉絲很喜歡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愛情看起來真的是不食人間煙火。

倪妮陳坤進了大山你還認識他們嗎?

43樓:可愛的宋仙女

作為陳坤《行走的力量》今年的同行者,倪妮在失去手機訊號7天後,今天下午(8月26日)曬出了自己這幾天的變化:「七天大山里無訊號,心情無比美好。不黑不脫皮都對不起來走這一遭。

」進了大山的倪妮和陳坤,你還認識他們嗎?

據悉,這次倪妮和陳坤行走的路線是川藏線,海拔在4000公尺以上,紫外線強烈,條件比較艱苦。不過倪妮和陳坤好像都挺享受這個過程的。遠離城市的川藏線山勢起伏,遠山如黛,一路都是風景。

倪妮和陳坤兩人還在一處民居前合影,倪妮的紅色衣服就像青草地裡的一朵鮮花,十分顯眼。

儘管遮擋得比較嚴實,相信也用了不少防紫外線的護膚品,但是倪妮的鼻子仍然被曬得發紅,鼻樑上也慢慢有了脫皮的現象。由於脫皮才剛剛發生,相信等過幾天,倪妮會接受一次更嚴重的脫皮過程~你看,倪妮整張臉都沒有什麼異樣,就是鼻頭那塊的顏色更深一些~

和陳坤成功地完成了這次行程,倪妮還在還在車上比v賣萌。雖然倪妮說自己曬黑了,不過那只是和自己相比,整體來看,**仍舊很嫩,白裡透紅,只不過鼻樑紅色更深一點而已。看來有錢人就是把**保養的很好的呢。

顏值高,腿長的倪妮,氣質這塊兒一直拿捏的「死死」的,她的美圖在女明星裡幾乎算是最多的,時尚表現力也是非常優秀。

陳坤發文澄清與倪妮戀情,你有沒有像親人一樣的異性友人

陳坤和倪妮曾經合作過,兩個人之間也非常的有cp感,在私下裡兩個人的感情也一直都很好,於是有人懷疑他們兩個是不是在一起了,甚至還有已經送出了祝福,但是陳坤發文澄清了自己跟倪妮的關係,說兩個人之間就像是兄妹一樣,其實異性之間關係好是挺正常的一件事情,我一直相信男女之間有真正的友誼,就拿我來說,我有乙個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