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汐緣》張震倪妮電影咖演仙俠電視劇集,能否逃過真相定律

2022-01-12 23:05:12 字數 5499 閱讀 1817

1樓:薔薇朵朵

宸汐緣這部仙俠電視劇集還是很值得觀眾期待的,而且裡面的主演。也是大家特別期待的乙個演員。非常期待他們能夠拍出更好的乙個線,咱電視劇集更加經典,可以逃過真香,定律的這都是乙個所謂的東西。

2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這個怎麼說呢?反正現在的電視劇集電影啥東西的都是同質化嚴重,觀眾的審美疲勞啊,越來越明顯了

3樓:清盈

這是作為乙個演員的工作需要罷了,有些事是她自己不能做主的事情。要根據劇情的發展去安排。找我乙個演職人員那也是要服從安排的。

4樓:木子測五行

金源宸汐緣張震倪妮電影咖演仙劍電視劇集能腐投過真香定律,我覺得演的也就是一般吧,不是很好看。

5樓:吳勝旗

這個名字看起來很怪的電視劇集,我根本就沒有看過,因此他們能不能逃過真相定律?我也沒有興趣

6樓:速達軟體

倪妮在演仙俠電視劇集的時候說實在的,這部**並不太好,至於逃脫真香的定律那肯定是不能逃脫的,因為電視劇集劇本就是這樣的。

7樓:小達人動漫

沒有,他們最後還是在一起了,還有了乙個女兒。電視劇集還是挺好看的,就是有一點虐。

8樓:超超超人雪

宸汐緣張震倪妮電影咖演電視劇集能否逃過,真香定律,我覺得一般般,不是很好看。

9樓:

作為演員,他們只是盡心盡力演好某個角色而已,但是現在的電視劇集電影啥東西的都是同質化嚴重,觀眾的審美疲勞啊,越來越明顯了,他之後的成績好與不好,並不是他們個人可以確定的。

10樓:摩晴桖

我覺得張震的戰神和倪妮演的桃林仙女好啊。看了好幾遍。

11樓:瑪爾塔什麼的最可愛了

這部電視劇集難逃過真相定律,男主看上去太老了點,不喜歡,女主也不是有什麼特別看點的演技,不喜歡。

12樓:aa我愛我家

你處處兩天的這部電影的時候,電視劇集都是非常不錯的在很多電視劇集裡,她都有著數色的表現

所以去每個演員只要他付錢,孔輔助你把來個騰輝芳芳這都是有人必然性的,也不是說只有偶然性而已希望所有說希望希望的一人們最好都是要堅持。堅持堅持就可以得到乙個美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也不認識這個人,更加沒有聽說過這部影片,呃,我不追星。他們也沒有什麼值得,我們去這麼熱捧的地方。

14樓:

《宸汐緣》張震倪妮電影咖演仙俠電視劇集,能否逃過真相定律,這這個問題要問兩個當事人才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和電視劇集演員外貌,表演形式,拍攝方式,劇本都有所不同,所以要看最終表達會不會適合電視劇集的表現形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品好,再就是他們的演技好,最後是觀眾期待。所以沒必要糾結這個。

17樓:

宸汐緣,張妮,張震霆的電影家演仙俠電視劇集能否跳過真相定律,這個不知道參加演的劇扮演的什麼角色,誰也不知道?沒看過呢,現在

18樓:揭彗雲

演員排戲是千變萬化的,究竟。能夠驗到什麼?也是。

19樓:書玉石

他們兩個的演技非常高超,把各自的角色演繹得淋漓盡致,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一定可以逃過真相定律的!

20樓:小棠說

這個要看最終的結果,我們期待有不一樣的結果吧。

21樓:情感諮詢

我覺得這部**我看了兩集,我就沒有什麼興趣去看了,我覺得他是逃不過的真香定律。

《宸汐緣》張震倪妮電影咖演仙俠電視劇集,能否逃過真相定律?

22樓:

倪妮在電影中的表現毋庸置疑,從《金陵十三釵》這部電影出道後,獲得了大大小小很多獎項,後又演過許許多多的電影,其後在電影中飾演的角色的口碑也是好評一片。

而倪妮最近在電視劇集《天盛長歌》中的表現可謂是毀譽參半,口碑兩極化。甚至一度傳出倪妮的粉絲共同抵制這部劇,但是事實證明,不愧是謀女郎,倪妮在劇中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雖然一開始好多人都被倪妮的**扮相雷了一把,以為倪妮在這部劇中肯定會撲街。但是豆瓣評分7.5分,倪妮用自己的演技讓那些噴子閉上了嘴。

首先最讓小編震撼的一場戲是,倪妮飾演的鳳知微被娘親逼著起誓此生永不嫁寧奕,違背誓言娘親就灰飛煙滅。鳳知微一開始是很矛盾的,一面是自己愛的人,一面是自己的娘親和深仇大恨,從一開始的不情願到被迫起誓,起誓的時候嘴唇顫抖的一度說不出話,還有額頭上暴起的青筋,滿含熱淚,彷彿起誓用盡自己的全力,這一段都被她演繹的淋漓盡致,極具感染力。

再就是鳳知微娘親死的那一段,面對最親愛的娘親,妮妮抱著她,真的讓人感受到了什麼叫哭的撕心裂肺,那種失去至親的痛苦,歇斯底里地哭泣,讓人看得揪心、心疼。

最後就是大結局那場戲,一切塵埃落定,但是因為寧奕與鳳知微之間隔了太多的人命,明明相愛,但是卻不能在一起,鳳知微選擇墜崖,從山上墜下之時留下了:「如若有來生,我們做個普通人吧。」縱然不能在一起,但是表情確是釋然了,原來世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誠然,倪妮在電視劇集中的表現有很多槽點也略顯稚嫩,但是這都可以提高,也期待她接下來在《宸汐緣》中的表現。

23樓:影視練習生

關於這個問題,我倒是覺得相比電視劇集,倪妮在電影中的表現要更好一些。印象中電視劇集就是她在《天盛長歌》在裡面出演鳳知微,給人的感覺也是有點用力過猛,不如她在電影中的表現。

倪妮本來就是因出演張藝謀執導的戰爭史詩電影《金陵十三釵》女主角玉墨一角而進入演藝圈,首次出演電影,對於玉墨這個角色的詮釋,完全沒有新人的生澀,而是用她的演技完美的展現出了玉墨這個人物的嫵媚堅強與勇敢正義。給觀眾一種強烈的代入感,總之在國師的打磨下,《金陵十三釵》已經完美體現了倪妮的演技。她也憑藉此片獲得第六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等多個獎項。

不少之前只出演電影的演員開始投身電視劇集和大ip的拍攝,倪妮也不例外,主要還是他們各方面條件都比現在小生好太多了,但是她出演的這部《天盛長歌》網友對於她的表現似乎並不買賬,被評價演的有點太過於現代感了,而且《天盛長歌》收視率表現平平。如果真想既演電影,又演電視劇集的話,還是希望她有空多增強一下自己的專業技能。

24樓:影視小野菌

倪妮總共有兩部作品讓我印象深刻,一部是電影《金陵十三釵》,一部是電視劇集《天盛長歌》。不管是在電視劇集,還是電影中,表現都是極好的。

在電影《金陵十三釵》中,倪妮飾演乙個妓女,和姐妹們一起為躲避日本人,進了一教堂,和同樣被困的的學生、教父等一起生活,可是教堂的牆壁,並不能阻擋日軍的鐵蹄,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剛開始學生們都不喜歡這一群妓女,但是最後她說服姐妹們頂替女學生去日本人那兒的時候,真真是看的很感動。

電視劇集《天盛長歌》中的鳳知微和魏知,一男一女,**霸氣無敵,連公主都被迷住了;**美出天際,陳坤兩眼都發直。揹負著復國使命,卻又一生愛而不得,是乙個超級勵志,卻又特別苦情的乙個人物形象。特別是最後縱身一躍,看哭!

25樓:評說名嘴

眾所周知倪妮是因為電影《金陵十三釵》走紅出道,之後她也承接了不少戲,其中影片佔據比例較大,電視劇集也就是零散的幾部而已。相比電影,倪妮在電視劇集中的表現是也是值得肯定的,也發揮出較高的水平。

2023年《金陵十三釵》當時可謂是名聲大躁,不僅帶火了剛剛出道的倪妮,由於不凡的票房紀錄,影片也獲得了一系列大獎,甚至入圍了第62屆柏林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在2023年,張藝謀就開始為《金陵十三釵》劇組選拔演員,倪妮作為播音系畢業的一名學生很幸運在眾人之中脫穎而出,能得到大導演張藝謀的賞識的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可以說倪妮的起點比其他人高出一截,為了飾演劇中主人公玉墨這一角色,倪妮開始了長達三年的秘密演藝培訓,最後才成就了完美的玉墨和倪妮。倪妮飾演的玉墨有血有肉,即使是風塵女子卻不失骨氣,淒美而又俠義的人物形象,倪妮也因此角色一炮而紅,還是新手的倪妮演技就得到了觀眾的認可,為她的演繹生涯開闢了一條陽光大道。

倪妮首次挑戰電視古裝劇《天盛長歌》,在劇中飾演聰慧勇敢的皇室遺孤鳳知微,在劇中飾演雙重角色身份,一邊女扮**上朝聽政,一邊又變回美麗聰慧的女孩,在兩個角色轉換過程中做到游刃有餘,連服裝造型上也是別具一番風味,台詞功底依然很足,演技也並不浮誇,在微表情和微動作上也很用心。

在與陳坤與趙立新的對戲中,雖然稍顯稚嫩,卻沒有為之怯場,完全不影響她的發揮,彷彿又回到了《金陵十三釵》中的演技巔峰。由於《天盛長歌》和於媽的清宮大劇《延禧攻略》撞擋,收視率平平,引起的熱評也被蓋下風頭,但是倪妮的演技卻是值得肯定的。

其實演技的好與壞與劇本、人物角色選擇是有直接關係的,由於電視劇集情節起伏要比電影多一些,所以更能體現演員的自我修養,如今倪妮的也算成功踏入了電視劇集行業中,希望她在今後的演繹生涯中可以大放光彩,帶給觀眾更多感染力。

26樓:嬴亓

倪妮唯一一部電視劇集《天盛長歌》在前段時間收官,口碑爆棚但收視率低迷,倪妮貢獻了《金陵十三釵》後的第二次演技爆發,很難得。

一出道就收穫多項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的倪妮,在之後的電影演出中,除了尷尬就是尷尬,能讓觀眾覺得賞心悅目的僅僅是她拍攝的時尚封面和街拍。

她在電影上的建樹目前也只有《金陵十三釵》襯得上「謀女郎」的身份,其他的電影只是在不斷的打磨觀眾的耐心。

鳳知微在剛開始是以女扮**進書院的,倪妮的**扮相舉手投足英氣十足,可以說是把魏知演得既有蔑視世俗的霸氣,又有扶搖江湖的俠氣。

台詞的功力穩。沒有違和感,跟著人物的性格行動吐字呼吸,一顰一笑、一字一句都是靈動。

倪妮在這部劇裡的哭戲也是哭出一定高度,隱忍收斂,傳情且不跳戲。和其他老戲骨的對手戲中,倪妮也絲毫沒有掉鍊子。

說到《天盛長歌》的好口碑,一定離不開女主角倪妮的出演,清新脫俗又不同尋常的角色性格,倪妮用自己的方式詮釋了乙個形象豐滿的鳳知微,她的演技也通過這部電視劇集得以證明。

隨著劇情發展《宸汐緣》口碑翻盤,為何連張震倪妮的電影臉也無法挽救?

27樓:劉小肉

隨著劇情的發展漸漸的大家也接受了《宸汐緣》,可能是他倆的電影演的深入人心,讓人們看什麼都能想起來他們的電影。

《宸汐緣》是林玉芬執導,張震還有倪妮主演的古裝劇。本作講述了肩負著六界蒼生職責的戰神九姬(張震)與桃林小仙靈汐(紐尼)相遇,守護職責,為保護所愛之人而經歷了多次悲傷,描寫了一片蒼生、愛深厚的美麗神話。

8月16日晚宸汐緣結局,從一開始的不被看好到最後的喜歡」,宸汐緣的口碑真的是是經歷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最終得以7.5的評分,肯定是對劇中每乙個人辛苦付出的肯定。但是在上映之處,觀眾對《宸汐緣》的態度並非如此友好,從劇本到演員均被吐槽,尤其是張震,引以為傲的「硬漢」氣質被說是「老氣」,倪妮則是被網友形容成「索然無味」。

張震和倪妮的表現肯定是非常不錯的,隨著《宸汐緣》口碑收視漸漸變好,兩個人的事業肯定會到達高峰,但劇情方面的漏洞,不知是編劇忘記了還是故意的。黑化了的景休大結局並沒有交代明白。在整部《宸汐緣》中,景休的戲份蠻重,但卻沒有乙個明確的結局。

《宸汐緣》能逆襲便是通過硬核的質量,讓觀眾再次體會到「真香」定律,張震和倪妮兩位電影咖的轉型之路也很順利,在今年的暑期《宸汐緣》觀眾交出了乙份滿意的答卷。

倪妮 張震主演的古裝仙俠劇《宸汐緣》是不是三生三世系列裡最失敗的作品

這部劇確實是三生三世系列當中最失敗的作品。這部劇之所以口碑這麼差,其實選的人設就非常有問題。倪妮不適合演古裝劇。因為她穿上古裝之後毫無少女感。其實張震,倪妮兩個人都是比較出名的明星,他們的演技還是非常棒的。不過很顯然,他們並不適合演這種古裝劇。女的毫無穿越感,男的穿上古裝又非常的醜。而且最重要的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