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男女之間存不存在真正的純友誼

2022-01-14 07:17:28 字數 5565 閱讀 5469

1樓:山東大漢在貴陽

我覺得是存在的。

因為我就有乙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捫心自問我確實對他沒有什麼感覺,就像一種好朋友。平時有一些事情的時候找他的話,他都可以幫得上忙。雖然不是很爽快。

但是找他總會幫的。但是會埋怨幾句。我也有自己的另一半。

但是我們都是很好的 朋友。我覺得異性之間的純潔友誼是存在的。而且在一些男女之間是存在的。

但是,我自己覺得這種是要男女雙方都是當朋友處的。而且對雙方的要求挺高的。

首先,自己的另一半不會有意見。這一點就是十分困難的。很多人的另一半對此都是難以理解。

其次就是,對於這對純友誼的異性也有要求。兩人並不是因為外貌這些東西。而是因為雙方都是好朋友。

作為交心的朋友再處。這種友誼十分的難得,但是一旦建立了,就會十分的牢固。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這個有時候都比自己的一些同性朋友來的可靠,來得舒服。朋友之間最重要的就是真誠的對待。平時的生活中,普通的朋友有很多,而且這樣的朋友十分容易地找到。

但是要是找乙個知己,就十分的不容易了。很多的人一輩子也就三兩知己。自己在最需要的時候,能夠懂得自己,寬慰自己的。

而且在現在的社會上面,很多的人都有很多的異性朋友 ,但是你這個時候就要注意了。不要很容易相信別人。很多時候,不要因為,別人和你吃幾頓飯,喝幾頓酒,說幾句你喜歡聽的話,你就覺得他是你的異性知己一樣。

這是不對的。這種朋友最多的是個普通朋友。要學會辨別真朋友和普通朋友。

這是人生中的必修課。

2樓:陽哥正能量

lv_0_20200512132435

男女之間存不存在純友誼?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男女關係的發展有乙個過程,基本上是從接觸、各種欣賞、愛意的表達、接受愛意……等程序中一步步形成的。也就是說,男女之間的關係是發展性的,是停留在友誼階段,還是發展到愛情感受階段,或者是發展到愛情終結階段,都要根據雙方的意念、愛的能力和愛的環境等綜合因素決定,都要在男女關係發展的各個階段來區別。

男女關係有可能超越友誼,也可能沒辦法超越友誼。這有如我們去乙個地方,順利時可以到達目的地,有障礙時則可能到達不了目的地。

男女雙方有好感,並且有有利於情感發展的環境時,男女之間在特定的時候就會超越友誼。從這個發展環境而言,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男女雙方有好感,但沒有合適的環境或環境被控制時,超越友誼沒有條件,純友誼的環境就還在,但依然會在生物特性的作用下在潛意識裡蠢蠢欲動,因為這還是在沒有結果的階段。所以,倫理外的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是因為不具備條件,是環境不允許,或是沒有能力突破「表達與接受」階段。

4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說,幾乎不可能有!所謂日久生情,男女之間的感情本來就很微妙,而長時間發展,絕對有可能超越友誼!簡單的說,你們已經建立了友誼,一定是會對彼此有好感,有共同語言,要不你們怎麼會有友誼,而一旦有了這個前提,你們很快就會超越那份友誼!

所以簡單來說,男女之間想維繫一段純友誼,很難!!

感情是可以互相轉化的,只不過有時愛情的發生是不知不覺的,是情不自禁的,很多男女之間的感情應該算是純潔的,但這種純潔的友情或許有一天,在特殊的條件下,也會轉化成愛情!所以一段情感,無論是友情、戀情還是愛情,都需要雙方共同呵護!而真正的異性友誼也是源於雙方對友情的倍加愛護!

如果一旦有了微妙的變化,千萬不要輕易的顯露出來,避免覆水難收!

5樓:奇怪小包子

高達90%的現代人都曾經有這個疑問!其實,「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本身就是乙個偽命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啊,我初中的時候和男同桌關係蠻好的,就是集美般一樣,他理科好,經常問他題,關係也挺好,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也不會滿,畢竟他長得醜

大家怎麼看待男女之間的友誼,男女之間真的存在的純潔的友誼嗎?但有人又說有,乙個打死不說,乙個裝傻到底!你們怎麼看待這個問題

沒有純友誼,如果一直可以保持聯絡要麼是總有乙個喜歡對方 很正常啊,要男女之間沒有友誼那哪來的愛情,而且女生有一兩個男閨蜜或男生有幾個女哥們很正常 很純潔啊,男閨蜜女哥們 有純友誼 不喜歡就不喜歡 沒有根本純粹的。這是事實!男女之間真的存在的純潔的友誼嗎?但有人又說 有,乙個打死不說,乙個裝傻到底!你...

為啥男女之間要發生性生活為啥男女之間要發生性生活

快感,是兩性靈與肉結合的傑作,是 造物主 神工妙斧的精心設計。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上,由於兩性的吸引力和高潮快感的存在,使人與生俱來就懂得,甚至不擇手段和不惜生命去追求 的樂趣,使人類能一代一代地繁衍下來,長久不衰。不難想到的是,如果兩性之間不存在什麼吸引力,又是一件苦差事,人類 包括所有動物 還能世代...

現實生活中,男人介意妻子查自己的手機嗎?

男人會很害怕妻子查自己的手機嗎?這3個男人給出了一致的答案。現實生活中,男人當然介意妻子查自己的手機,因為這種行為就是對感情的不信任,是很容易傷害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大部分男人都會介意妻子查自己的手機的,畢竟夫妻雙方還是需要個人空間的。女人到底該不該檢視老公的手機?如果老公有重大嫌疑亂搞,就要檢視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