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非常的相愛可是我爸爸媽媽不同意,原因是家條件不好地

2021-04-13 04:46:25 字數 1506 閱讀 2475

1樓:捨不得把你忘記

你男朋友和你都還復很年輕。如果你不制急著結婚的話,那bai為何不du

多等兩年。這種男zhi的挺不錯,能為了自己dao的幸福生活而努力,為了能照顧好自己的女人而努力,多等兩年又有什麼的呢,如果他真的愛你,你也真的愛他,那兩個一起拼搏吧,雖然你們還不能結婚,但是拼搏的時候是人生難忘的一段美好記憶。因為你們曾經為了愛而努力,而奮鬥。

祝福你們。人這一生短暫,能遇到真愛的機會卻太少。珍惜該珍惜的。

祝福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23你男人也就24.讓他拼3年好不,拿出成績來昂首挺胸的去提親不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四已經很大了。啥?你想他再鬧騰幾年?

你想做高齡產婦?現在社會專不是一代人打拼屬就能過好日子的,很多小伙都很努力,勸你還是找個家庭條件好點的,至少離家近點的,雖然你現在看他這也好那也好,你接觸過幾個男人?以後你倆萬一有矛盾了,回個娘家也方便。

不要總想放長線,線會斷的,找個眼前好的,至少眼前不用受苦

4樓:小貝麻麻天蠍

只要真心相愛就能在一起

5樓:秒速的回眸

自己已經長大了、請父母給我點空間→_→

6樓:中華

2023年,你們還在一起嗎,我和你的情況幾乎一模一樣

父母反對我跟男朋友在一起說他家太窮地方太偏僻,人也很矮,工作也不好,學歷也低,

7樓:對稱軸

4年都看不到他長進,我也很懷疑你是乙個怎樣的人。但無論怎麼說,父母說的話在理,父母當然是希望自己的女兒嫁的好,不受委屈。所以,你都覺得一無是處的人,婚後還怎麼相處呢?

或許分開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咯

我覺得你已經分析得很完全了

答案都是顯而易見的

捨不得 只不過是因為你內覺得你投入了時間 卻沒回容報而不甘心而已就好比你正在砌乙個模型 結果有一天不見了其中乙個部位 你看著這個模型覺得很虧 覺得自己浪費了這麼長的時間 最後卻這麼不完美的結局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大概是你也是攤上個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10樓:棋小叔愛生活

感覺你們都在過家家,能過就過,不能過就早點分,不要拖拉。要考慮清楚,對未來的生活是否有徹底的判斷跟充分的認識。菜公尺油鹽,生孩子,養孩子,這都是沒錢不行的,也不是說必須物質,但是日常生活最少要過得去。

11樓:沙漠中的行軍蟻

莫欺少年窮,只要他有志向,肯對你好,對你家人好,就要堅持,不過四年沒啥長進有點問題了。

12樓:可可小豆嘚

心情好的時候哄你說可以買到房和車,這個能不能買得到你可以算算他現在的積蓄工資,還有房價車價,就可以知道啦,有時候談戀愛要理性,不是男人承諾什麼你就信什麼,你要有自己的判斷力

我爸爸和媽媽離婚了,我跟我爸爸,我媽媽和另外男的結婚並生了女兒,我爸爸沒生,我是獨生子女嗎

是,因為你的撫養權在你爸爸那裡,你媽媽已經另組新家庭,所以你應該更你爸爸那裡 我的爸媽離婚了,後來我媽媽又和別的男人結婚了生了乙個女兒,請問我和這個女孩有血緣關係嗎 你媽媽後來的這個女兒就是你的親妹妹 是你的同母異父的妹妹 是有著血緣關係的 也算是親妹妹 有,因為你和她是同乙個母親生的 同母異父的姐...

我爸爸的嫂子我應該怎麼稱呼,我爸爸的嫂子我應該叫她什麼

直系血親 父系 曾曾祖父 曾祖父 祖父 父親 曾曾祖母 曾祖母 祖母 父親 母系 曾曾外祖父 曾外祖父 外祖父 母親曾曾外祖母 曾外祖母 外祖母 母親 兒子 夫妻間男性的第一子代。女兒 夫妻間女性的第一子代。孫 夫妻間的第二子代,依性別又分孫子 孫女。有時孫子是一種不分性別的稱呼。曾孫 夫妻間的第三...

我男朋友是我爸爸姐姐的兒子,請問可以結婚嗎

不可以的,近親結婚 生下來的小寶寶會有隱性疾病,如果你們不想要孩子,也不怕別人用一樣的眼光看待你們,那你們就結婚吧,愛情是至高無上的 不可以。這種所以存在血緣關係。如果結婚後生小孩,由於血緣關係小孩會受到影響。比如說生小孩殘疾,什麼的。希望能夠幫助你。他是你表哥或表弟呀,是近親,不提倡結婚的 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