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7歲還是天天晚上尿床請問對她的生長發育有影響嗎是女孩求大神幫助

2022-01-13 23:21:20 字數 983 閱讀 5672

1樓:思毛降臨

到醫院看看,現在還好,要是再大點住校,還尿的話,被小同學們發現會嘲笑的,會給孩子心裡造成陰影的,因為天天這樣,肯定有異味的,沒人搭理很可憐的,我就見過這樣的情況

2樓:奚柏

小孩一般都在2-3周歲之後逐漸就不會晚上尿床了,一般情況下都是一夜不帶動的睡到天明了,或者晚上喝水多了偶爾自己叫大人尿泡。所以只要小孩尿床一般都是有誘因的,要區分功能性病變和器質性病變,功能性病變用藥都是可以完全**的,器質性病變要及時找出誘因,需要不引起尿床的疾病治好,尿床症狀才會得到**的,但是器質性疾病不常見,一般功能性遺尿出現的多。 河北省石家莊健安中醫院遺尿科,我是隨主任。

想要治好尿床病,必須要明白尿床形成的原因,只有這樣才能有的放矢,做到徹底**尿床病。遺尿病形成的原因與一下因素有關:1,膀胱小、膀胱括約肌功能差,白天小便次數多,有尿憋不住,有尿急、尿頻現象,有個別的孩子白天還有尿褲子現象。

2,大腦內分泌失調,腎氣不足,晚上12-2點之間尿床,叫時迷糊,不叫則尿。3,脾胃虛弱,飯量小,挑食,體弱多病,易感冒上火鬧嗓子。4,膀胱中樞神經功能失調,靈敏度差,神經感受器傳遞訊號有誤,早上凌晨有尿不能醒,導致的尿床,5,腎虛,發育慢個子矮小,晚上出盜汗,白天多動注意力不集中,學習成績差,記憶力差,6,拍x光片顯示隱性脊柱裂的患者,一般表現為白天小便次數的,中午睡覺尿床、晚上睡覺尿床3-5次或更多,或者有遺傳的患者一般表現症狀都是比較重等等。

以上原因可以單獨存在,也可以互為因果,互相制約。只有從補腎健腦,調理脾胃,促進膀胱功能恢復,疏通營養神經入手全面調理身體,缺一不可,只有全面綜合**了,我相信是可以完全**的。遺尿病不算什麼大病,只要認真對待,都是可以治好的,一定要有信心。

我湖北大冶的,小孩第一胎什麼手續都有,就是老婆沒上環不給上戶口合法嗎?求大神幫助

3樓:猴然鷗

沒上環肯定不合法了.不過你耗不過**馬上全國人口第六次普查.建議你先給孩子上戶口.

麻煩採納,謝謝!

8歲的孩子每天晚上尿床是怎麼回事

孩子8歲還尿床這種情況考慮是小兒遺尿症引起尿床,遺尿症的原因可能是中樞度神經系統的興奮性異常所導致的,也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尿路感染等炎症刺激所導致的,具體的沒有進行檢查也是不好說的。建議到兒科專科醫院內分泌科就診,根據檢查結果採取針對性的 措施 引起尿床的原因很多,雖然有一些疾病可使孩子患遺尿症,但對...

我的孩子兩歲半了晚上總是尿床怎麼辦

舒神遺尿貼 來 小兒尿床 源效果還是很不錯,建議bai 仍然堅持使用du 對於10歲的小孩尿床,一般zhi使用3 4個療程的舒神遺dao尿貼,就可以了。另外,你做為家長要注意多鼓勵,多引導,孩子尿床,自己肯定也會感覺非常自卑,要注意性格變化,下邊給你講一下尿床的常識 小孩經常尿床可對患兒的心理發展造...

三歲的孩子晚上睡覺總尿床,這該怎麼辦?

睡覺前半個小時要少喝水,晚上多注意孩子想尿尿時發出的訊號,慢慢孩子就會養成說尿尿的習慣。孩子尿床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如果說在孩子尿床的時候為自己帶來了困擾,這個時候可以選擇給孩子帶乙個尿不濕,這樣在孩子保持舒適的睡眠同時也不會給自己帶來困擾。這是正常情況。因為孩子年齡比較小,再加上身體發育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