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女生怎麼追,射手座女生怎麼追?從哪方面接觸?

2022-01-13 23:21:18 字數 5427 閱讀 101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射手座的她:射手女可以接受路邊攤、逛夜市,但對於包包、保養品等會有一定的品牌忠誠度,寧可多花一點錢善待自己,也不會盲從廉價的選擇。她們很直率,喜歡會帶著笑、迅速地回應;遇到不適合的物件,也會給對方軟釘子,懶得浪費時間曖昧。

遇到鍾愛的射手座女生時,一定要明白的告訴他,但切記說一些不切實際的讚美之辭,不要讓對方誤認為你是虛榮庸俗的人,同時,在約會啊聊天時,行為舉止上不要太大大咧咧,有時含蓄也是一種美哦。

射手座好感攻略筆記:射手座獨立,但喜歡被照顧,鍾情腦袋好、有內涵的物件。腦袋好,能應付射手座古靈精怪的問題;有內涵、帶點神秘感,能滿足他們源源不絕的好奇心,使他們不至於感到乏味。

2樓:丹丹心理諮詢師

回答提問

就這?回答

對的,先從朋友做起,不要太過於的著急。

提問做多長時間的朋友合適

朋友坐久了,就成為哥們了

回答這種不會的,因為他的性格本身就是比較天真,活潑開朗的正常,你們先成為朋友成為朋友以後的話呢,您這邊就可以進行表白了。

提問我們現在就是朋友了,認識兩個月了

但是有好多追她的,我只是其中之一

回答如果已經是朋友了的話,就可以正常表達了。

提問射手座的女生花心嗎

回答射手座的女孩是不花心的,射手座的女生朋友比較多,但是他認定的男朋友就不會輕易改變。

射手座的女孩是不花心的,射手座的女生朋友比較多,但是他認定的男朋友就不會輕易改變。

更多10條

3樓:茂源星座

追 射手 只能靠吸引 讓她對你保持好奇心和求知慾 如果 一下就讓她把你老底看透 只會覺得無聊 射手很軸 只對自己喜歡的人 執著得要死 追 射手 他們內心相當理智 邊跟你漫不經心聊天 邊用餘光暗暗揣摩你 沒追到 不要約束她 管東管西

4樓:女巫的海綿寶寶

射手女可以只管第一印象,其他充耳不聞,你得長得帥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射手女,最討厭別人死纏著自己,太猛烈的追求會嚇跑她

注意這兩點,祝你成功

6樓:春寒料峭

我也是射手女,首先你應該有吸引她的地方

7樓:筱曳紙

別纏著她 他會忽冷忽熱,別誤解 還有 神秘點

射手座女生怎麼追?從哪方面接觸?

8樓:悅

射手座女生好感攻略筆記,射手座獨立,但喜歡被照顧,鍾情腦袋好、有內涵的物件。腦袋好,能應付射手座古靈精怪的問題;有內涵、帶點神秘感,能滿足他們源源不絕的好奇心,使他們不至於感到乏味。

遇到鍾愛的射手座女生時,一定要明白的告訴他,但切記說一些不切實際的讚美之辭,不要讓對方誤認為你是虛榮庸俗的人,同時,在約會啊聊天時,行為舉止上不要太大大咧咧,有時含蓄也是一種美哦。

射手女可以接受路邊攤、逛夜市,但對於包包、保養品等會有一定的品牌忠誠度,寧可多花一點錢善待自己,也不會盲從廉價的選擇。她們很直率,喜歡會帶著笑、迅速地回應;遇到不適合的物件,也會給對方軟釘子,懶得浪費時間曖昧。

首先你要主動,一定要堅持,甚至死皮賴臉。請看電影,請跳舞,請溜冰,經常買一些奶茶牛奶之類的到她經常去的自習室,這些都是好計策。一定要多找機會表達自己,這樣你就會有很多機會接觸到了。

9樓:時光的最後

追射手女最大的技巧在於放大自己身上的閃光點,不斷的吸引射手女靠近你。要從生活方面多接觸,要持之以恆的對她們好,時時刻刻讓白羊女感受到你的關心。

讓所有女生沒有抵抗力的男生型別無非兩種,一種是騎士型,一種是王子型。如果你性格外向,就要充分發揮你陽光的魅力,外貌不是大問題,最重要的是自信,說話幽默風趣,時不時的霸道一點欺負射手女。

曖昧一點讓她覺得你喜歡她卻又擔心自己會錯意。直率陽光的射手女是絕對受不了這種癢癢的折磨的,一定會想辦法確認你是不是喜歡她。這時候別正面回應,就各種不認真的挑逗,她就會把精力都放在你身上。

如果你不夠聰明,說話沒那麼幽默,就要少說話,盡量不說話,營造一種神秘的氛圍,多來一點眼神上的接觸,引起她的注意。射手女對眼神上的接觸是很敏感的。

如果你們經常無意間對視,她就會根本停不下來的忍不住看你,這時候你知道她在看你你也別回頭,裝作對她完全沒興趣。她就會懷疑自己為什麼總是看你,然後很容易給自己下定義為有點喜歡你。

畢竟對於既是暗戀癖又是單戀癖的射手女來說,這種認知本身就會帶給她心動。此時你再來點小暗示,射手女很容易就一頭扎進去開始喜歡你。

10樓:小高畫質呀

千萬不要對聰明的射手女孩撒謊,這是乙個非常大的禁忌,射手座的女孩通常比較聰明,很擅長拆穿謊言。直率的射手座女孩也喜歡對人友好的男生哦。

因為她們天生就對別人非常友好,當然看見一樣對別人友好的男生會好感大增。面對糊里糊塗的射手座女孩,表現喜歡她的方式最好夠直接夠大膽。

不然你真的遇見了乙個稀里糊塗把你的好當作朋友之間的友誼的射手座女孩,豈不是白白浪費心意,拿起男人的霸氣範兒,去征服射手座女孩吧!

11樓:小婭看電影

射手座女生喜歡運動,熱愛大自然。如果她是喜歡打扮自己的射手女,一款中上檔次,中性海洋香的香水會特別適合她。一雙舒適新潮的運動鞋也會令她愛不釋手,我想她一定會很願意同你一起外出遊玩的。

在和射手女確定關係前最好從朋友開始。相處過程中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要裝逼做作,射手女蠻容易討厭乙個人。在你不確定她是不是喜歡你的時候,不要衝的太前,更不要死纏爛打,衝得太前很快就會被pass的。

適當的關心和體貼,但是不要粘她,不要玩欲擒故縱的把戲,她會馬上冷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追射手座女生的接觸方面:

1、給予她足夠的自由

其實射手座女生骨子裡麵是更愛主動喜歡他人的,那麼這種型別的女生就要展示男生若即若離的時候了,此時的男生對女生很熱情的話就可能造成對你厭煩的感覺。

如果男生對女生變得冷淡的時候會有可能會被你所吸引嘍,那麼此時的男生要做一些很在乎女生的表現,那麼又要刻意的跟 女生保持一定的距離。因為只有這樣才是能追到女生最好的技巧。

2、似是無心的在意她

我以前和女生聊天時,女生基本都不怎麼回覆我資訊,就算回覆,也是嗯、啊、哦,這類,甚至有時候還被女生拉黑的。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女生都這樣對我。

然後我進行了改變,到現在跟女生聊天90%都會回覆很好,而且基本都是妹子主動找我聊天,也約出去很多。

3、很真誠走心的交流

在乙個射手座女生的面前千萬不要撒謊,因為聰明的射手座女孩是可以很快的辨別對方是否在說謊,因為射手座的女生是乙個很擅長拆穿謊言的,另外一點就是射手座的女生是很討厭對方說謊的,所以你千萬不要對射手座女生說謊哦!

4、帶她無計畫的旅行

射手女是天真爛漫的,而且她的想法有時候是毫無邊際的,所以她經常會給自己來一場毫無計畫的說走就走的旅行,如果恰好你也帶她遠行並且是毫無計畫瘋狂的,她會深深的陷入你的魅力無法自拔的,尤其如果你在旅行中展現你浪漫又幽默的個性的話,簡直超級加分喔!

13樓:娛樂小皇上

射手座的小哥哥小姐姐該怎麼追能教教我嗎?給你幾個方法!

14樓:

射手座女生喜歡自由隨性的生活,喜歡旅遊,不喜歡約束。只要你約她出去旅遊,對她體貼照顧,給足她足夠的私人空間,那你很快就能俘獲她的心,得到她的信任。

15樓:

如果要去追射手座女生,千萬不要給她知道你喜歡他,要對她若即若離,忽冷忽熱,讓她慢慢去喜歡上你,這才是最好的辦法。

16樓:十元

射手座女生熱愛自由,喜歡冒險,喜歡追求刺激的事情,要想追射手座女生就要從冒險方面接觸,要經常約她們去爬山,去綁緊跳,讓她們感受到和你在一起是很刺激的。

17樓:秘密

從平常生活小事情上做起,主動找話題,多誇獎她,給她肯定,天蠍座的女生內心熱情奔放,雖然外表冷酷無情,但她們對待感情是很認真的。追天蠍座女生的技巧是大膽去追,去給他們送禮物,請他們吃零食,向他們表白。

18樓:江南採菱

射手座的女生率真可愛,喜歡會就會帶著笑,迅速地回應;遇到不適合的物件,也會給對方軟釘子,懶得浪費時間曖昧。 遇到鍾愛的射手座女生時,一定要明白的告訴他,但切記說一些不切實際的讚美之辭,不要讓對方誤認為你是虛榮庸俗的人。

怎麼追求射手座女孩子?

19樓:娛樂小皇上

如何追求射手座,你get到了嗎?如果對方是射手座一定要了解哦!

20樓:褚詩琴

一般來講射手座的女生如果喜歡你的話,她會主動跟你說的,既然你已經表白了,她還是沒有答應,那就表示她不喜歡了,不過也不排除她對你是有好感的,只是因為寒怕失去寧願相信友情比愛情更長久,因為一旦失去了就再也不能做朋友了,射手座的女生還是很不錯的。

21樓:丹丹心理諮詢師

回答提問

就這?回答

對的,先從朋友做起,不要太過於的著急。

提問做多長時間的朋友合適

朋友坐久了,就成為哥們了

回答這種不會的,因為他的性格本身就是比較天真,活潑開朗的正常,你們先成為朋友成為朋友以後的話呢,您這邊就可以進行表白了。

提問我們現在就是朋友了,認識兩個月了

但是有好多追她的,我只是其中之一

回答如果已經是朋友了的話,就可以正常表達了。

提問射手座的女生花心嗎

回答射手座的女孩是不花心的,射手座的女生朋友比較多,但是他認定的男朋友就不會輕易改變。

射手座的女孩是不花心的,射手座的女生朋友比較多,但是他認定的男朋友就不會輕易改變。

更多10條

22樓:梁丘惜雪

最大的優點就是寬容和獨立,追射手座女孩要有勇氣和愛心,要積極主動,畏畏縮縮得不到她的愛,只要你主動了一分,她樂於接受你,你就成功了!

23樓:開心蟈蟈

我是射手女,我喜歡男的有才華(是才華,和金錢沒有必然聯絡),最好在自己的領域有所建樹。顏值過得去就好。性格要果斷,大氣,包容坦蕩,最受不了畏畏縮縮優柔寡斷的男生。

更不討厭剛認識就想定關係,甚至有點肢體接觸的男生,在我看來,能在一起,必須要有吸引我的才華。

24樓:韶韶

射手座女孩對愛的人很執著很專一,如果愛你會明明白白的告訴你,也會和你一起吃苦不是很物質的人。而且聰明討厭謊言和虛偽,對朋友很好,很能為別人著想,不會把悲傷告訴別人,帶給大家的總是快樂。有的時候內心很脆弱,有的時候就是喜歡靜靜。

愛聽悲傷的歌曲。不能和射手女冷戰,冷著冷著就沒有訊息了,一定要讓她知道你是再乎她的。愛你會粘著你,也會給你空間,但是有些任性,有些小霸道,但是大事大非面前很有分寸。

25樓:

射手座女孩骨子裡面就特別喜歡主動的喜歡他人,你對她熱情她或許會覺得厭煩,反而你變得冷漠她就會被你吸引,不過光是冷淡,粗線條的射手座女孩可能感覺不到你們之間的火花哦,所以若即若離,讓她覺得你在乎她,做一些表現你很在乎她的事情,卻又跟她保持距離,表現的冷淡一些。說不定射手座女孩就會被你吸引哦~

如何追求射手座女生(射手女進來,如何追射手座的女孩子

我就是射手座的,首先射手座的資料你應該網上也都有查過吧,我告訴你幾個網上沒有的。首先,射手座最討厭別人限制她,你要給她足夠的和朋友在一起的機會。其次,射手座的女孩子最討厭男生油嘴滑舌,作為雙子,這方面可能做的還不夠 射手座的女孩子也很討厭別人羅里吧嗦,雙子可能話比較多,這點也要注意。射手座的女孩子不...

射手座女生喜歡人會有哪些表現,射手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會主動和對方說話,喜歡和對方在一起,跟對方在一起愛說愛笑,喜歡逗對方開心。會非常害羞和彆扭的,會躲遠遠的觀察對方。射手座女生很熱情,不過在愛情中她們常常表現出來的是乙個人的愛。高興了就一起瘋狂一番,不開心了就撇下一切,不是不愛,只是愛到忘了愛是兩個人。因為感受到了愛情,所以想當然的相信對方也同樣愛自...

如何追求射手座男生,怎麼追射手座男孩子?

怎麼追射手座男生?射手男都是智力超群 思維敏捷 對周圍的世界充滿好奇的一群人。你的射手男希望能深入地討論倫理 道德 政治 哲學或宗教,所以,你要騰出一晚跟他扯生命的意義。不同於注重當下的雙子,射手會將知識面串連在一起,試著從巨集觀上把握真理。他最為吸引人的品質就是信念和樂觀,他慣常的興致會使你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