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戰後形成的世界新秩序是,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形成了怎樣的世界新秩序

2021-03-04 09:01:11 字數 660 閱讀 2966

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2014·宜昌)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戰勝國通過巴黎和會和華盛頓會議對戰後的回世界做出了安排,形成答了新的國際關係體系。這個新的國際關係體系稱為凡爾賽——華盛頓體系。

(2019·鄂州)現準備推送一期專題:凡爾賽——華盛頓體系。可以放進專題資源包的是:**:《德國為什麼被排除在巴黎和會之外》、檔案:《九國公約》。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形成了怎樣的世界新秩序

2樓:搖曳的殘陽

一戰後,通過巴黎和會和華盛頓會議,帝國主義列強建立了「凡爾賽—華盛頓體系」,它確立了帝國主義在歐洲、西亞、非洲、東亞以及太平洋地區的統治秩序,是一戰後帝國主義國家重新瓜分世界的體系.

一戰後建立了世界新秩序,形成了新的國際關係格局被稱為 [ ] a.維也納體系b.凡爾賽——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2014·宜昌)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戰勝國通過巴黎和會和華盛頓會議對戰後的世界做出了安排,形成了新的國際關係體系。這個新的國際關係體系稱為凡爾賽——華盛頓體系。

(2019·鄂州)現準備推送一期專題:凡爾賽——華盛頓體系。可以放進專題資源包的是:**:《德國為什麼被排除在巴黎和會之外》、檔案:《九國公約》。

一戰後,帝國主義列強建立了怎樣的世界 新秩序

2014 宜抄昌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戰勝bai國通過巴黎和會和華盛頓會議對 du戰後的世界zhi做出了安排,形成了新的國dao際關係體系。這個新的國際關係體系稱為凡爾賽 華盛頓體系。2019 鄂州 現準備推送一期專題 凡爾賽 華盛頓體系。可以放進專題資源包的是 德國為什麼被排除在巴黎和會之外 檔案 ...

一戰被稱為 世界大戰 的含義,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歷史意義?

因為戰場遍布世界各大洲除了美洲和南極洲 歐洲英國 法國 沙皇 義大利 比利時塞爾維亞 蒙特內哥羅 羅馬尼亞 葡萄牙 等 與 德國 奧匈帝國 保加利亞 奧斯曼土耳其 交戰 非洲 德屬殖民地多哥 喀麥隆 西南非洲 坦尚尼亞等地駐軍與英法比利時葡萄牙殖民地 的駐軍交戰 亞洲土耳其與英國 德屬殖民地青島 與...

告訴我關於一戰的事,誰能告訴我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起源是什麼

大戰起因和各主要交戰國的戰略方針,大戰的根源在於帝國主義時期資本主義發展不平衡性的加劇,後起的帝國 刺殺費迪南大公後普林西普 主義國家強烈要求重新瓜分世界。早在1882年,德國即拉攏奧匈和義大利建立 三國同盟 triple alli ance 即同盟國。1892 1907年,逐步形成英法俄 三國協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