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天蠍是星座之首,為什麼說天蠍是十二星座之首?

2022-01-13 18:32:56 字數 4960 閱讀 6680

1樓:甜菜頭大人

在天秤座和射手座之間是天蠍座。這一座的人對互不相同的和互不相容的事物有特殊的興趣。善於利用自己性格反差較大的特點。

你是乙個喜歡**事物的真正並加以區別的人。在蕭瑟的秋風中降生到這一星座的人粗獷而倔強,你緊張的生活節奏會使接近你的人感到迷惘。

原因一:專注第一名一旦天蠍座認定了一件事情,他會專注到底會拿出自己的全部精力來,不為餘力的努力的做好這件事,他的決心比任何星座都要強,而且他屬於不這樣黃河不死心的型別,很多星座都做不到的吃苦耐勞,天蠍座可以做的非常好,在這一點上不用懷疑,天蠍座通常是能夠成大事的人,所以天蠍座會是十二星座之王。原因二:

狠心第一名天蠍座適合非常狠心的,愛乙個人的時候他十分重感情會全情的投入,對對方完全沒有戒備,但是如果當她被傷透心以後,他就會很恨對方哦,這種恨意永遠不會消除,而且他覺得只要認定對方為敵人,就要一直這樣認定下去。天蠍座會說服自己堅持自己的狠心,不能因為對方的某些改善就心軟,這種行為的確不能得到他人的理解,畢竟保持恨意是多痛苦的一件事啊!原因三:

惹不起第一名在十二星座當中,最惹不起的就是天蠍座,天蠍座的原則是,無論任何時候都不能讓自己受委屈,所以天蠍座會在,別人傷害自己的時候,立刻還擊,他的哼唧會像開玩笑一樣比較隨意,但是乙個長遠的報復計畫已經在他心底生成了,你覺得只是一件小事天蠍座不應該耿耿於懷,但在他看來,事情已經很大條了,只要他不爽,事情就無論大小都是很大。

蠍子對你有多少愛情,就有多少的性慾;他有多麼想佔有你,就有多麼為你節制他的情感。他的確是乙個愛、恨分明,性格激烈的人。愛上你,他便義無反顧,奉獻熱情與百分之百的忠誠、貢獻私房錢、犧牲自我的享受,淋漓盡玫把瘋狂與愛意緊密結合。

他處為你設想,時時提著一顆護衛你的心,以為的快樂為他的快樂。

在星座裡面是分三個等級的,一等二等和三等星座,天蠍座是一等星座的第一名,第二摩羯第三水瓶,天蠍是王者星座,也是強者,情智雙高,同樣在星座裡打架勝率也最高,又聰明,悟性極高,做事快準狠,又能忍,底線很高同樣是成大事做大人物的必備品質,水象之王天蠍座天生美麗又**,就算長相再平凡普通,他(她)也是一杯像白開水一樣的高粱白,在你毫無防備的一飲而盡之後,就會醉的分不清方向,同事天蠍又最神秘,最會保守秘密,最會做生意,學習什麼東西都快,在十二星座裡,天蠍各方面都是佼佼者,所以第一是很自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個是雙子,雙商都不低,第2個是水瓶、聰明,性格豪爽,有活力,第3個是金牛座,霸氣,懂馴服人。

3樓:笑與開心無關

沒辦法的,1他們因為不想被人家騙,2他們又不想自己地位被破壞,3他們又要渴望有人陪這點我不敢說,因為這是乙個會變的原因,前面2點是正常人都這麼想的

為什麼說天蠍是十二星座之首?

4樓:

大多數人都覺得天蠍冷漠陰暗腹黑,卻不知道天蠍其實是十二星座之王,八個理由說服你。

理由一:位置顯眼。天蠍從天文的角度位於南半球,位置鄰天秤東鄰人馬,接近銀河中心是乙個大星座,夏天的南半球在群星裡最顯眼的就是它,星多而亮,格外引人注目。

理由二:天蠍能忍心思重。生性深沉倔強沉默寡言,以神秘腹黑著稱。

實際上天蠍在感情上對於普通人冷漠冷酷高冷難近,而且感情上依賴信任對方需要乙個很長的時間,自以為是的他們內心實際上暗流湧動藏得很深,很難觀察他們內心的愛恨情仇,喜歡上對方的天蠍會口是心非,醋意來了他們不會說出來,這也是他們死要面子活受罪的茬。

理由三:天蠍特別注意細節。天蠍洞察能力感知能力都特別強,做事情的話感覺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對朋友忠誠,對於朋友告訴他們的秘密他們定會誓死相守幫你守口如瓶,防衛心重的他們最能信任的只有他們自己。

和天蠍談戀愛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嘴上不說心裡其實超級在意。而且他們很在意生活品質,所以天蠍們專注於自己的事業努力的工作,和天蠍分手後的你若想再去了解他們的生活行蹤,估計需要費一番功夫,因為他們一旦分手之後,入果不願見你,不會給你留下任何尋回的蛛絲馬跡,都能用查無此人行無蹤跡來說。

理由四:喜歡刺激和挑戰而且極其腹黑。天蠍喜歡追求事情的真相,對於錯綜複雜的問題他們反而會覺得充滿挑戰,精力旺盛的他們有足夠的精力一步步攻占自己的目標,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有著極強的大男子主義。

不過天蠍出了名的報復心強真不是蓋的,如果你**得罪他們,如果他們鑽入牛角尖,既不會放不過自己也不會放過你,各種被天蠍報復的手段伎倆折磨你,簡直難以想象他們的新花樣。

理由五:很神奇的啪能力。如果作為天蠍的你沒有感到你身上有王的氣質,用不著慌,多半是還沒有遇見自己心動的人,他們在沒有遇見喜歡的人之前會給人一種性冷淡的印象,在猥瑣發育沉澱過後他們的另一半會明白,天蠍們身上總有用不完的精力,能夠睡到你疲軟。

不過最後需要吐槽的幾點,天蠍除了疑心病重,而且很多天蠍都有得理不饒人的病詬,佔有慾也是不用說,愛恨太強烈的天蠍們一旦愛了很容易受傷,而且城府很深,一般人套路不了他們,除非是很強勁的對手。還有哪些槽點大家都來吐吐吧。

5樓:這一生只想陪國鐘永遠走下去

水瓶座才是十二星座之首,你沒看古希臘神話嗎,先有水瓶,後有天蠍,在西方神話中,先有水瓶,後有其它的星座,水瓶座是智慧型和力量的象徵,它的智慧型連萬神之首宙斯都自嘆不如,其餘星座的智慧型、能量也是來自水瓶的瓶中水,水瓶人繼承雅典娜女神愛好和平,低調的精神,我覺得水瓶是十二星座的王者

風向星座 > 土象星座 > 火星星座 >水象星座固定星座 > 本位星座 > 變動星座

作為固定星座和風向星座的水瓶座理應是最強的最後想說一句,我希望你去看看西方神話再來吧,求你了,不要誤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人排的,沒什麼根據。現在這年頭什麼都要分個等級,連星座都排上了。

說天蠍座是一等星座,為什麼天蠍是星座之首

7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絕對是星座之首,天蠍座的人神秘,能力出色,報復心強,腹黑,這些都是天蠍座的標配,而天蠍座被黑的理由也無非就是天蠍座太愛記仇了,這些年以來星座文學當中,我們總是看到天蠍的形象就像蛇美人一樣,美麗但是卻很毒!

第一點是控制慾強,天蠍座人的佔有慾是十二星座之首,他們對於喜歡的人和事都有非常強的控制慾望,一旦你觸碰到屬於他的東西,侵害到他的領域,那麼危險就在向你靠近。

第二點是記仇,天蠍座的人比較記仇,所以不要輕易的去得罪他們,因為總有一天他們會以牙還牙,全部奉還給你。受冥王星的影響,他們身上有狡猾殘酷的性格,這會使他們對於仇人毫不手軟,即便你想做乙個中間人,為了發洩他們的怒氣,也不會輕易的原諒你。

第三點是好面子,天蠍座的人是屬於死要面子活受罪的那種型別。為了面子,有時已經是快要撐不下去,他們表面上也裝作風平浪靜、無動於衷。

第四點是心口不一,天蠍座的人即便很愛很愛你,即使他非常想和你在一起,但是一旦兩個人生氣起來,他們什麼都不會說,會默默的忍下這如熱浪般的情感,屬於十二星座中口是心非的第一名。

第五點是愛吃醋,因為天蠍座天生有很強的控制欲與佔有慾,所以這樣讓他們天生非常容易吃醋,你很容易因為不經意的乙個動作和一句話就讓天蠍座已經開始打翻了醋罈子,吃你的醋。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專注第一名

一旦天蠍座認定了一件事情,他會專注到底會拿出自己的全部精力來,不為餘力的努力的做好這件事,他的決心比任何星座都要強,而且他屬於不這樣黃河不死心的型別,很多星座都做不到的吃苦耐勞,天蠍座可以做的非常好,在這一點上不用懷疑,天蠍座通常是能夠成大事的人,所以天蠍座會是十二星座之王。

只要一件事能夠足夠吸引天蠍座的注意力,只要讓他感興趣,他不會,懼怕困難,甚至困難越多他堅持下去的決心越強烈,天蠍座就是這樣非常矛盾,但是又非常努力對待自己的人生很嚴謹的星座,他的生活態度很用力,不得不叫他人感到佩服。

原因二:狠心第一名

天蠍座適合非常狠心的,愛乙個人的時候他十分重感情會全情的投入,對對方完全沒有戒備,但是如果當她被傷透心以後,他就會很恨對方哦,這種恨意永遠不會消除,而且他覺得只要認定對方為敵人,就要一直這樣認定下去。天蠍座會說服自己堅持自己的狠心,不能因為對方的某些改善就心軟,這種行為的確不能得到他人的理解,畢竟保持恨意是多痛苦的一件事啊!

但是天蠍座就是寧可這樣自我折磨,也不願意放下自己對他人的狠,當他恨乙個人的時候,這種狠心會發揮到極致,不會因為任何事情發生改變,他不會因為自己把對方傷害得很慘了,就放棄傷害。他一定要把對方踩到完全翻不起身來,才肯罷休。

憑什麼說天蠍座是12星座之王

原因三:惹不起第一名

在十二星座當中,最惹不起的就是天蠍座,天蠍座的原則是,無論任何時候都不能讓自己受委屈,所以天蠍座會在,別人傷害自己的時候,立刻還擊,他的哼唧會像開玩笑一樣比較隨意,但是乙個長遠的報復計畫已經在他心底生成了,你覺得只是一件小事天蠍座不應該耿耿於懷,但在他看來,事情已經很大條了,只要他不爽,事情就無論大小都是很大。

其實天蠍一開始跟人相處,也不會像刺蝟一樣,隨隨便便就炸毛,但是如果你不小心把天蠍座惹努了,就可以做到永遠不跟你來往,而且他還會找各種理由來刁難你,他對你的恨是綿長的,不可能,因為任何事情發生改變。招惹的天蠍座就等於招惹了全世界所有的人你應付不了他。

原因四:小心眼第一名

天蠍座是很自私的,因為事事都只替自己考慮,所以難免會顯得有點狹隘,有點小心眼,你根本搞不清楚天蠍座到底為什麼生氣?他表面上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實際上很可能是因為你傷害到他的利益讓他覺得不滿,他就會對你發飆。他們的小心眼就跟小孩一樣,你和他講道理要顧全大局,他完全聽不進去,他不管這個大局對所有人來說有多重要?

他寧可傷害所有的人也要保全自己的利益,屬於那種錯殺1000也不放過乙個的型別。天蠍絕對不會讓步,除非你事事滿足他的意願,就像對待乙個任性的孩子那樣,一旦你的做法不能如他所願,他就會大哭大腦,攪得你不得安寧,如是一來只有其他星座為天蠍座讓步了。

原因五:歇斯底里第一名

論走極端天蠍座當然是第一名,雖然金牛座也很固執,但是金牛座固執起來不會發瘋,天蠍座卻不一樣,他會堅持自己的所謂的原則,其實那個原則可能根本就是乙個爛道理中都是行不通的,天蠍座自己卻認定,自己的概念是完全沒有錯誤的,甚至他覺得所有人都應該支援自己。

所以天蠍座會在自己堅持的決心面前表現出一種癲狂的狀態來,不管他人說什麼,根本都聽不進去,哪怕面對的事情很急,他也會要按自己的條例來辦事,有點不辨是非的意思,這種不顧大局的特質,還叫人有點接受不了,不過其他星座的確要給天蠍座讓步,因為天蠍不講道理,無論你怎麼跟他講道理,都行不通,只能作出妥協。跟天蠍在一起不是他把你逼得發瘋,就是你們兩個的關係徹底決裂。

(第一星座網)

為什麼十二星座天蠍排第一,為什麼十二星座天蠍座排第一?

我就是天蠍座的。天蠍座很神秘,有氣質。如果在比賽的時候遇到摩羯座,不用怕,以毒攻毒。如果你是女生就要看好咯。天蠍座女生性格特點用四個字形容就是 精明難搞天蠍座女生性格特點使天蠍座女生只有在激情 失望和淚水中才能感到自己的存在和歡樂。天蠍座女生能經受住生活不幸的洗禮和考驗。喜歡戲劇性的變化。她會感到或...

為什麼說劉德華是四大天王之首,劉德華為什麼被稱為四大天王之首呢?

歌唱劉德華的唱歌沒有張學友那有深情款款,沒有郭富城那樣又蹦又跳,也沒有黎明那樣的音色純正。但是劉德華最大的優點就是歌曲傳唱度高,通俗易懂。男女老少都喜歡聽。粉絲的人群眾多。劉德華在歌唱方面很努力,中音堪稱完美對氣息把握比較準。所以說劉德華歌唱方面還是有一定優勢。劉德華 四大天王 影視劇作為華仔多年的...

星座中為什麼說天蠍座的女人是最難追的人

我覺得是因為天蠍座是一個充滿神祕系氣質的星座,而且天蠍座的女孩會很敏感。天蠍座比較有性格,他們不會被你的所作所為影響,她喜歡你就是喜歡你,不喜歡你你怎麼辦都不行。因為天蠍座的女孩比較冷靜並且比較有個性,不會被男孩兒的三言兩語或者是些許舉動感動。如果天蠍座的女人遇到她不喜歡的男生他會很高冷。因為她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