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智慧型手機,不知道買哪一種,要畫素好 音質好,進網頁要快的。 價位在左右的智慧型手機

2022-01-13 18:32:53 字數 3652 閱讀 186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出點錢買華為榮耀,我同事買了,各方面都不錯,電池很給力。其他品牌這個價位的沒啥好的了,聯想a750樓主覺得怎麼樣,那個便宜好多,配置還沒怎麼降,樓主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愛立信wt19i。京東上面1200多。

3樓:

g13便宜功能又強大

4樓:1026凱

你想要的價位國產的聯想不錯,你要是玩遊戲,還是雙核的好,小公尺不錯,要是實用,買個聯想雙卡的就行

5樓:魚慕丶

價位的話,htc吧,三星這個價位的少,

6樓:亳州博博博

索尼st25i不錯,我在用,網速快要用3g的卡

我想買乙個安卓系統的手機,但是不知道哪一款的好,價位在1000-1700左右的,如果有什麼好的請你把網給我謝

7樓:琪哥哥

好多手機現在都是安卓系統的,電信機華為c8650不錯還很便宜,別的三星啊,中興 ,金立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搜三星s5830,或摩托羅拉me525三防手機,800赫茲cpu,3.7的螢幕相當強悍

9樓:少女懷春夢

戴妃吧!價效比高,或者索愛的mt15i

哪幾款手機價效比高,最值得入手

10樓:塵塵塵塵塵囂

2023年價效比高的手機包括了小公尺8榮耀10魅族16hoppok1榮耀v20,如果現在想換手機,不妨先來了解一下這幾款機型。這幾款手機**和質量十分親民,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五款手機。

1、小公尺8

小公尺8是一款價效比高的手機,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效能出色,玩遊戲不會卡頓,基本上大部分手遊都能輕鬆駕馭。外觀上,它背面採用的是3d玻璃材質,非常有質感,拍照上也有不錯的表現,後置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重要的是支援四軸防抖。

2、榮耀10

說到2019價效比高的手機,榮耀10自然也在其中,畢竟華為的榮耀系列一直評價不錯。榮耀10外觀時尚顏值高,採用的是極光曲面玻璃設計,配備的處理器是麒麟970,拍照的畫素比較高,**實惠,值得推薦。

3、魅族16h

魅族16th是魅族公司旗下一款手機,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採用6.0英吋全面屏。

拍照方面,魅族16th系列採用1200w畫素imx380主鏡頭、光圈f/1.8+2000w畫素imx350副鏡頭、光圈f/2.7的後置雙攝組合,支援四軸光學防抖、三倍無損變焦、人像背景虛化、雷射對焦、ai場景識別等技術。

前置鏡頭均為2000w畫素。

核心配置上,魅族16th搭載驍龍845處理器,輔以6gb和8gb運存以及64gb、128gb、256gb儲存空間。魅族16th內建3010mah電池。

4、oppo k1

oppo k1的價效比也不錯,顏值高,而且拍照和快充技術完善。這款手機採用的是屏下指紋設計,搭載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660aie,效能穩定,對於日常使用是肯定夠的。另外,它配備1600萬畫素+200萬畫素的後置雙攝像頭。

5、榮耀v20

旗艦處理器麒麟980保證效能,8+128g保證充足的執行空間,1699的**,價效比非常高,4800w雙攝+2500w前置攝像頭,tof立體深感鏡頭,4000毫安電池+22.5w快充,續航可以,支援全網路聚合、雙頻gps、gpu turbo 2.0。

選購手機注意事項:

1、如果是更換手機的話,那麼一般都是有了手機號的。所以說首先需要弄清楚所用的手機號的運營商,然後再去根據對應的運營商進行購買。因為有的手機是定製版的,這個也是為了保證手機和手機卡匹配的。

2、買手機的時候手機的品牌也是需要注意的乙個方面。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的產品,都是有比較好的品牌的。國外的好品牌如 蘋果 ,國內的產品如三星、華為等都是很不錯的。

3、手機的配置是在購買手機的過程中最重要的步驟,我們主要需要注意的配置就是手機攝像頭的畫素、螢幕的大小和執行記憶體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上市的iqooz1x算上一款啦!千元級別的高性價5g手機,是相當值得入手了。

配置方面,iqooz1x搭載的是驍龍765g處理器,最高配備8gb記憶體+256gb機身儲存。驍龍765g中端神u威力不減,還是能完美執行大型遊戲。

採用了一塊ltm陽光屏,還是120hz的競速屏,重新整理率高達120hz,體驗速度更加流暢,行業標準上是最好的,在遊戲過程中,能提供更高幀率的畫面。

內建了一塊5000mah電池,支援33w閃充技術,電量能滿足遊戲大功耗使用。

遊戲優化更多,更高的重新整理率自然少不了,還有iqoo電競模式,鷹眼顯示增強等功能,pc級液冷散熱同樣有,為極致的遊戲體驗保駕護航。

12樓:捷俊慧

手機屬於消耗品,通常情況下使用一到兩年的時間就該換機了。所以大家在選擇**位的手機時還是需要理性消費。

13樓:科技亂侃秀

第一榮耀v20,這款手機採用了挖孔全面屏的設計,外觀時尚顏值極高。搭載的時麒麟980處理器,內建4000毫安的電池,續航能力強,後置4800萬畫素鏡頭。

14樓:侍山佛惜天

耐摔的就只能買直板機啦···

價效比高的有:諾基亞:n78

(水貨有wifi,只有1700左右)n63(全鍵盤1400左右)6120c

(1000左右)6220c(500萬畫素,**也就1600左右)5320xm(1000左右**機)

都是智慧型機的!!價位也就在1000到2000之間這個就看你自己喜歡啦~~想要價效比高和耐摔的就這幾款,畢竟有排線的機子都不是很耐摔的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釋出的a9star:

a9 star的主要亮點有:

1.super amoled全面屏,公升級fhd+顯示屏為您帶來更大的可視空間,視野更清晰。

2.後置雙攝鏡頭美拍,讓**隨心而動;暗光環境,2400萬畫素開啟,以4倍感光生成**,帶來清晰光影大片。

3.影棚光效、ai純粹美拍,讓你的美清晰自然,魅力真實再現。

4.bixby人工智慧帶來新體驗,比你更懂生活。

5.此外,a9 star還支援人臉識別、杜比全靜音等功能,昇華你的生活體驗。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s8機型,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全視曲面屏: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我想買一款智慧型手機價格最好在,我想買一款智慧型手機。價格最好在1000 2000,塞班安卓都可以。具體要求沒什麼,就是上網Q 電話簡訊 聽音

我覺得nokia的5530應該比較適合你的口味,上網速度這個不用擔心,整個機身和搭配都很不錯。如果你是男同胞的話,拿在手上感覺特別舒適。關鍵是這機子價效比高,功能也很齊全,是電阻屏。有人說它是5800的翻版,事實上我也認同,不過我認為對於我們這些一般使用者來講,5530更加實用。5800不過是電容屏...

想買乙隻智慧型手機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

價效比當然小公尺了,不過夠嗆能買到,索愛mt15i也不錯,800萬背照式攝像頭 200萬前置攝像頭 安卓2.3系統 1g cpu 512 ram 3.7的屏 在1950 2500之間 價 不錯!小公尺嘛雙核1.5g cpu 1g ram 4g rom 4.0屏 800萬攝像頭 無前置攝像頭 1999...

我最近想買諾基亞的智慧型手機,但不知道那一種好些

諾基亞的時代已經過去買安卓手機把 強烈支援nokia c7,我同事的老婆就是這款手機,白色的,在2300左右,觸屏加鍵盤輸入的,屬於智慧型手機,也比較時尚,lz有時間可以看看 大概有這麼幾款 1.全觸屏系列 以5800為代表 主流機型有如下 5230 5233 5530 跟人認為5530比較符合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