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 專一,絕不會背叛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13 18:32:57 字數 6772 閱讀 6500

1樓:教育評論員說

體貼、專一性格是女生最難以抗拒的性格魅力之一。那麼,體貼、專一,絕不會背叛的星座有哪些?

1、金牛座

金牛座的溫柔不是在甜言蜜語中反映出來,而是體現在金牛座的生活行為中。可以說,金牛座對他的女朋友足夠好,對他的女朋友最包容,而且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容忍他女朋友的小脾氣和任性。金牛座很少對女朋友發脾氣,只要女朋友不試圖挑戰金牛座的底線,金牛座就可以一直體貼、專一的對待他的女朋友。

2、雙魚座

浪漫溫柔的雙魚座可以滿足女孩對愛情的幻想,無論是甜言蜜語還是浪漫的日常生活,都能喚起你的期望。雙魚座能敏銳地感受到身邊女友的情感變化,帶女朋友出去放鬆,準備小驚喜。雙魚座對待感情的態度也是忠誠的,雙魚座希望能維持一段感情,所以雙魚座一直在努力尋找自己的愛情,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

所以,雙魚座是體貼、專一,絕不會背叛的星座之一。

3、天蠍座

神秘的天蠍座有著不可抗拒魅力。他們會一見鐘情,但在相處之後,會被他們的魅力所打動。天蠍座的溫柔之處在於,他會讓他的女朋友著想。

當他的女朋友想說她想在**玩或者想看風景時,天蠍座會在下乙個假期或空閒時間滿足他女朋友的願望,並為他的女朋友做所有的計畫。在與天蠍座墜入愛河後,每一次約會都是完美的。你可以看到,在天蠍座溫柔的外表下,是一顆堅強的愛之心。

是體貼、專一,絕不會背叛的星座。

2樓:張往捕娛

體貼、專一,絕不會背叛的星座有以下幾個:1、白羊座。2、天蠍座。3、巨蟹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體貼、專一,這也要看對方是不是直的人體貼、專一對待,如果自己在各方面都做的很差,還想要求別人對你體貼、專一,你覺得這可能嗎?想要別人對你好,首先你要對人家好,這樣才有可能得到更多的回報,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也就是這個道理。

4樓:梨子山沒有梨

應該是獅子座 和白羊座吧 他們對待感情認真專一 一心一意 基本上不會先背叛對方的

5樓:櫻花的花瓣

雙魚座,如果你先背叛的他就會背叛,每個人都有難處。

6樓:水色空萌

這個星座上帝也要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看人。星座看不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體貼,專一與不會背叛那個星座都會有星座手與愛體貼,專一無任何關聯,興是人們硬要讓兩者相聯而以。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家都很流行星座,白羊座,天蠍座,巨蟹座,據我了解,這幾個星座絕對不會背叛愛情,放心好了

真的把你當朋友,絕不會背叛你的3大星座有哪些?

10樓:遲礙力

所謂患難見真情,在你最難的時候不離不棄的朋友才是最值得交的好朋友,那麼十二星座中這三個星座是真心和你交朋友,絕不會背叛的,值得深交哦!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屬於那種你對我十分好,我就還你百倍。我本人就是水瓶座,也不是藉此誇自己的意思,主要是我這個經歷真實且有說服力。記得小學有一次轉學,剛開始沒幾個朋友,只有我的同桌對我特別好,給我講解習題,幫我記作業。

小學的時候大家都分幫結派,當時我乙個新人也不懂這些,所有人都孤立他,只有我毫不猶豫直接跟著他。就是這樣不離不棄的水瓶座。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是乙個默默付出的星座,在感情上,對待朋友比較慢熱,但是一旦建立信任和感情基礎,就感覺相見恨晚,慢慢的就會全心全意的坦誠相待,朋友有難時鼎力相助,盡力所為,是個忠心不二的摯友。大家都知道金牛是出了名的摳門,可是當他們遇見最好的朋友的時候,他們就會想把世界上最好的拿出來分享給彼此。

第三名天秤座

和天秤座做朋友是特別舒服的一件事,個個溫和體貼,對待朋友有求必應。只不過他們想看到的是,他們付出就該有回報,他對你好,你要回應下。

眾所周知,何老師人緣最好,他用他的一片真心,換來那些真摯的友誼,所以才會有那句「有一種友情叫何炅謝娜」。所有的感情都是相互的,只有兩個人真正互補,彼此遷就,就會成就「最好的我們」

11樓:ph心島未晴

首先,巨蟹座是絕對不會背叛朋友的,因為他是乙個非常戀家,而且又重情義的人

12樓:強強強

把你當做朋友,絕不會背叛的三大星座事,金牛座,白羊座和天秤座

13樓:瓦楞

獅子座,白羊座,天蠍座他們對待感情很認真,雖然會有一些小矛盾,但是不會影響友誼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白羊座,射手座都比較重感情,願意為別人付出,真的把你當朋友,不喜歡兩面三刀的人。

15樓:請叫我吳大大

我決定應該有天蠍座還有獅子座,還有白羊座都是特別的鐵的人

16樓:多美婷

獅子座,白羊座,天蠍座。他們是真的把你當朋友的,有的時候甚至可以為了幫助你從而犧牲自己的利益。

17樓:佳喵醬

我認為這三大星座有金牛座,雙魚座和射手座,這些人都比較真誠

18樓:風

我覺得有雙魚座,白羊座和天蠍座這三個星座,這三個星座的人都比較執著。

對愛人非常專一,絕不會見異思遷的的3大星座男有哪些?

19樓:也良也良也良

射手座,獅子座,巨蟹座,這三個星座的男生對待愛情的態度很專一,很深情,絕對不會見異思遷。

20樓:霸王別姬

首先當然是巨蟹座,巨蟹座被大家公認為專一的,然後就是白羊座還有水瓶座,都是比較專一,對感情很認真。

21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金牛座,白羊座,天秤座,這三個星座男都非常的老實,對待感情專一,從來不會做和別的人曖昧的事。

22樓:

天蠍座,金牛座,水瓶座,這三個星座的男孩子都對愛人十分專一,而且有愛人的時候都不會去想別的女人,也不會搞曖昧。

23樓:

我覺得對待自己愛人專一的星座應該是巨蟹座,水瓶座,金牛座,這些星座對於自己的戀人都絕對的忠誠。

24樓:雪白的發亮

對待愛情專一的星座肯定是金牛座,巨蟹座和摩羯座。這三個星座都是不太會說話,但是踏實的星座。在感情中會極度寵愛自己的愛人。

25樓:懓犝吖

我覺得有天秤座,獅子座和射手座,這積累星座的人對待感情都十分的專一,當確定另一半之後就會果斷的斷絕與他人的曖昧關係。

26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有白羊座,獅子座和雙魚座。白羊座的人認定乙個人就是一輩子,如果對方沒有背叛自己,他們絕對不會見異思遷。

認定乙個人就是一輩子,絕不背叛婚姻,對感情認真的星座有哪些?

27樓:love奈何情深

絕對不會背叛的,那麼還是金牛座的,他們確實很忠誠。

28樓:多肉

天秤座的人一定不會背叛婚姻的,他們特別的專情。

29樓:侃侃社會人

射手對感情很認真,他們不會背叛自己的誓言。

30樓:碩陽人福

相對來說認定乙個人就是一輩子的,那麼大多數都是白羊座的人。

31樓:公尺朵天蠍

對感情專一的人非天蠍座莫屬了,很忠貞,對待感情很認真。

32樓:詩筱沫

天蠍座,對感情很忠誠,不會背叛對方。

3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對自己的一半比較認真的,對感情是真的。

34樓:時光匆匆

對待感情認真的星座有摩羯座和雙魚座,一般都比較的執著。

在談戀愛時,絕對不可能劈腿的星座是什麼?

35樓: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段完美的愛情,希望兩個人幸福長久,彼此信任,但是信任也是因為對方忠誠,所以你忠誠,那我們來看看,在愛情裡最忠誠的星座是哪幾個?你跟他們戀愛,最不用擔心會出軌,可以全心全意做自己的事情。

魔羯座

受土星守護的魔羯座,事業第一,愛情第二,他們不輕易愛上任何人,即使愛上,也需要長時間的觀察,認為你是他/她適合的物件時,值得交往時,他們會對你無比忠誠,只是他們比較悶,未必太多時間陪在你身邊,但不需要懷疑對你不忠,魔羯座喜歡彼此信任的人

巨蟹座

說到忠誠,不得不提巨蟹座的朋友,他們雖然多愁善感,但對愛人卻無比忠誠,只要是他們喜歡的人,都會全意全意去愛對方,為對方付出一切,不過有時可能會愛得有點過火,令對方吃不消,但他們那種體貼和奉獻精神卻非常令人感動。

金牛座

金牛座出了名盡責、踏實和忠厚,他們會對戀人忠誠,不過他們表面隨和,內心卻非常剛強執拗,只要他認為是對的,都會堅持下去,而且如果你想他/她對你大一些,可能比較難,因為他們有點小氣,可以對感情好,但錢財方面卻要計算得非常清楚。

射手座

手座的人未確定戀情之前很花心,異性緣很好,但只要一旦確定戀人了,是無比忠誠,對另一伴很好,而且射手座的人天生樂觀、幽默開朗、很懂得逗戀人開心。

36樓:踢g的皮子

所以談戀愛時絕對不可能比腿的星座是。摩羯座,但是也不能以偏概全。一

37樓:天邁說電影

摩羯座,摩羯座對待感情是非常專一的,自己是不會背叛感情的,被他人背叛也會失落好久。

38樓:老難受

絕對不可能劈腿的有,天蠍座,摩羯女,金牛座,和水瓶座,基本不會劈腿

39樓:非主流呀

水瓶座的人雖然冷漠,不相信愛情,但是一旦愛上的話,就是一輩子絕對不會劈腿。

40樓:晨晨

水瓶座一旦愛上的話,對於她們來說是對戀人的傷害,劈腿,是對自己的不尊重。

41樓:熊熊春翠

天蠍座的人愛乙個人之前總是不斷地試探對方,在沒有確定對方值不值得自己去愛之前,不會輕易付出真心。

在愛情之中,比較專一的星座有哪些?

42樓:魚麗麗魚魚魚

在愛情中,比較專一的星座有天蠍座,他們真的很專一,但是他們也容不得有背叛,對於他們來說,背叛是並可以代,他們不允許在他們的生活裡發生背叛這兩個字,他們有時候愛乙個人就是一輩子。

他們不會輕易地去對待一點感情,不會輕易的動心,因為他們只知道,一旦他們動心了,他們就不會輕易去反放棄,他們是比較專一的星座,不會輕易玩弄感情,因為他們一旦付出就是真心,他們承擔不起背叛的傷心,他們沒有辦法去面對,所以有時候他們會很傷心,他們沒有辦法去面對一段不堪回首的感情,他們對待愛情很是專一。

在天蠍的世界裡,一旦確定了這個人是你,變注定了一心對待他,即使遇到再好的也寧願錯過也不願意放棄這個,因為你已經是他的寶貝兒了,他在你身上付出的太多了,他不會去在其他人身上去投入了,因為他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對待其他人了。

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他們就是你的全部,你不可以背叛。有時候也很霸道,他們有時候很霸道的佔有你,因為捨不得對你的感情,他們不會輕易開始一段感情,如果開始,便會全身心等待,全身心去愛你,有這樣子乙個人對待你是你的幸福。對於他們來說你就是他們的全部。

他們有時候也會很幼稚,他們也會粘著你,會跟個孩子一樣去跟你在一起,他們需要你的陪伴,他們需要你們的陪伴。

43樓:山海鬆鬆

在情之中比較專一的星座,我認為只有摩羯座,因為摩羯座所有的事情都會放在心裡,然而還是會心心念念的是他。

4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之中比較專一的星座很多,比如金牛座、巨蟹座、雙魚座、天秤座等等。

45樓:hen難搞

在愛情中,比較專一的星座是天秤座,獅子座,金牛座,巨蟹座

4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專一的應該就是天蠍座和金牛座吧,愛上之後就不會放手了。

47樓:或者

在天蠍的世界裡,一旦確定了這個人是你,變注定了一心對待他,即使遇到再好的也寧願錯過也不願意放棄這個,因為你已經是他的寶貝兒了。

4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在愛情裡最專一的星座應該是巨蟹座的人。

哪些星座女絕不會放過劈腿男,一旦認定了某個人,就絕對不會放手的星座男都有誰?

我認為是天蠍座,天蠍座有仇必報,自尊心也強 是這一部 gigi 1958 no.1天蠍座女生 除非你做好了跟天蠍女過一輩子的決心,不然,真心勸你不要隨便去招惹她們,難道你都不知道她們是12星座裡面報復心理最強的那個嗎?她們對愛情非常忠誠,自不然對於愛情的期望值也非常高,一旦對方劈腿了,就是踐踏到她們...

天蠍男能跟前任斷的徹底嗎,三大絕不會和前任藕斷絲連的星座男,是真的嗎

能,因為天蠍男做事霸道果斷,不喜歡拖泥帶水。只要你能相信他。星座只是藉口。能不能斷,看你是不是個果斷的聰明人。看你是不是還喜歡她。好像不能,除非女生太過分!只要不是太過分,好像都斷不徹底!他是喜歡你,就能,如果不是真心喜歡你,天蠍是很專一,一但喜歡就很難忘記 我就納悶了,怎麼這也能扯上星座 三大絕不...

愛是專一的,愛是自私的,愛是絕不能和別人的,你是這樣的麼

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 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 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