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為什麼是黑的,天為什麼是黑的

2022-07-23 05:40:04 字數 627 閱讀 7587

1樓:百目砂紙

白天天還是藍的呢!主要是有光沒光的區別!白天有陽光,是七色的,大氣對光選擇透過,吸收,就是不吸收藍光,藍光經過不斷散射,人看到的就是藍色!

黑夜是我們在地球的陰影裡,光強度不夠,就是黑的!至於為什麼是黑,有兩點:一、從古到今人們都把沒光的這一狀態叫黑;二、看高中物理的光學就明白了!

2樓:秋風落木

地理知識啊,初中就學了。

太陽按軌跡繞地球轉,就形成了白天和黑夜。被光的時候就是晚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白天站在地球上看天空是有顏色的,那是由於空氣對可見光中不同波長光線的反射而形成的。你是否是說: 在太空中看天空是黑色的, 因為太空是真空,沒有空氣來反射光線,所以看上去就是黑色的了。

4樓:英明無比

太陽按軌跡繞地球轉,就形成了白天和黑夜。被光的時候就是晚上。

5樓:悟空他老哥

奧博斯佯謬

如果空間無限延展,而且星體均勻分布,我們的任何視線都應該碰到起碼一顆星球。那麼,天空不是應該一直都是明亮的嗎

有可能宇宙並不是無限大

另一方面 由於光速有限 一些遙遠恆星的光還未到達這裡

天為什麼是藍色的,為什麼天是藍色的?

太陽光是由赤 橙 黃 綠 青 藍 紫七種光組成的。這七種光中青 藍 紫波長較短,容易被空氣分子和塵埃散射。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我們看起來好像是白色。為什麼天是藍色的?太陽光是由赤 橙 黃 綠 青 藍 紫七種光組成的。這七種光中青 藍 紫波長較短...

為什么螞蟻是黑的,為什麼螞蟻是黑的

螞蟻屬於昆蟲綱,膜翅目,蟻科。螞蟻目前有21亞科283屬,顏色有黑 褐 黃 紅等。並不是說所有的螞蟻都是黑色,黑螞蟻只是螞蟻的乙個亞科,也是我國最常見的。而它的黑色 和人一樣是 基底層 沉著的色素,並不是角質層。角質層是角化細胞組成,含有角蛋白,它的作用是抵抗摩擦,防止體液外滲和化學物質入侵,動物的...

為什麼月經前兩天經血是有點黑不是紅色後來又變紅了

月經顏色黑色多提示胞宮有寒有瘀血,所以導致月經顏色變暗,行經前會有腹部疼痛的症狀。可以再月經來前喝點生薑紅糖水,可以起到暖胞宮的作用,平時可以用熱水袋熱敷子宮部位,都會改善上述症狀的。大姨媽來了好幾天前期是黑色,然後又出現紅色什麼原因 月經bai血黑,一般是氣滯du淤血,月經血不能正常 zhi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