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和天秤女很有緣分麼,為什麼說天平和天蠍有特別的緣分

2021-07-30 16:23:39 字數 4248 閱讀 5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女)——天蠍座(男)

無論他們是同性還是異性,天秤座人總沉得天蠍座人深沉冷靜的目光有種吸引力。“我能向這位目光深沉的人學到許多。”天秤座人這麼想。

而天蠍座人仔細觀察了天秤座人後會默默想:“我比別人更能理解這個人。”於是他們開始有所保留地接觸,漸漸成了好友直至產生愛情。

在這一對天秤座女——天蠍座男的組合中,女方很可能一輩子都為無法理解男方而困惑傷神。男方的表情總那麼微妙、模糊,談吐也總那麼繞彎曲折。婦方不知道男方對她已讓步很多,已經把自己的許多不願讓人知道的方面顯露給她看了。

這個男人看起來那麼超然,那麼冷靜,實際上十分敏感,女方得小心別把他惹惱了。一旦這個男人受了傷害就不會善罷干休,一定要報復,誰都不能被寬恕。 男方也時時感到吃驚:

這個說話溫柔、長相漂亮的女人竟這麼聰明,其智力不讓鬚眉。婦方分析事物的邏輯性之強簡直令男方也不能不敬佩(他當然是暗自這麼想)。是啊,有其才就必須有其用才之處,這個女人如果不能施展其才便會如一朵落下枝頭的花那樣枯萎。

抹布、掃帚、廚房、小布頭都不能充分運用智力,她就會不要這個婚姻。而她作這一決定也決非憑一時意見,她是權衡了很久才這麼做的——天秤座人不願失去東西,但為了才智發揮的機會,他們願丟棄一切,包括婚姻。

上面談到天秤座人不願失去什麼,所以女方婚後會提出保持原姓,不隨夫姓。當然,在提出此要求前,她已反覆想過:不隨夫隆因然好,但以後有了孩子又怎麼給孩子取名?

她用自己的姓會不會令男方感到隔膜?等等。

女方在做一項大決定前會反覆考慮,以至想很久時間,連男方也會沉不住氣而大聲說:“你想怎幹就怎麼幹吧,別再想來想去了。”很可能男方壓根就不同意女方的主張,可他寧願女方做他不不願看的事也不願再看女方左思右忖了。

通常,女方能很巧妙地讓男方接受她的一個想法並忘掉這想法是她提出的,所以人們說她是“天鵝絨手套下的鐵手掌”,她能不讓人知覺地推動人走。想想看,被推的竟是一個天蠍座男子! 他們的不快常因男方的陰鬱情緒而產生。

男方很多疑,故情緒常常莫名其妙地低落,一言不發,令他感到壓抑。女方愛說話,遇到這種情況也就沒情緒講什麼了,可心裡很難受。她會忍不住去問:

“親愛的,為什麼不說話?”而他史冰冷地瞪她一眼或壓根看都不看她一眼。她怎麼想呢,當然是又氣又難過。

即令男方情緒她也不會多話,但至少他還會用愛撫來告訴女方他愛著她。因此,女方在這婚姻中承受的壓力很大。男方應該體諒女方的感受,不妨明白告訴女方:

“我情緒低落,現在不想說話,但決不是生你的氣。” 男方多疑,也給女方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男方甚至懷疑女方並不是真心愛他而是和他鬥智,或懷疑女方言不由衷,連女方問他問題他也懷疑女方是故意來考他的。

女方對男方的含糊其詞起先是不理解,繼而感到委屈。有時男方還不解釋原因就要女方照他說的去辦,沒有比這更讓女方氣惱的了。

他們在性生活方面也不太容易協調。他們彼此理解,知道對方的願望,可就是不知如何使對方滿足。當女方正在細想某件事或為作一個決定而推敲時,男方想以**來消除女方的緊張焦慮,誰知偏不討好。

記住,等女方作出決定後心情輕鬆了,她會讓你發狂發痴的,可在她動腦筋時千萬別碰她,讓她安靜地去想吧。在**時,男方會盡其所能滿足愉悅女方,就是有一件事做不到——說情話。女方期望男方在這時能對她說些愛語,她甚至明明白白告訴男方這一渴望,可男方就是難開口。

男方一向話不多,**時更不願說話。他聽到女方的要求後便不以為然的想:“怎麼了?

這樣做不正是表明我多麼愛她嗎?還要說什麼呢?”他沒想到女方愛用言語來表達情感,也希望所愛的人能用言語給她愛的承諾。

男方的沉默會令女方懷疑他別有所愛。愛這個女人,就別讓她痛苦吧。 祝願這對人快樂幸福。

女方的縝密思維能助男方在事業上克服障礙順利發展,男方的深謀遠慮能幫女方將才智用於實處從頁實現她的夢想。他們的愛會變成強大的動力,推動他們前進。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女) v.s. 天蠍座(男)

你倆是“相互吸引型”搭配,速配指數7.5。你被他的男性魅力所吸引,而他對你也有一種想征服的慾望,所以彼此都相互吸引著對方。

但若持久力不夠,可能來得快去得也快喔。

他非常的**,對親近的人都像濃郁的烈酒一般,有不同尋常的激烈反應;他愛起來像火山熔漿,對愛有著強烈的佔有慾。

而你看似熱情,可內心卻冷漠不易動真情,對愛遲疑。

兩人相處,你應收斂一些對每個人都好的態度,而他也應心胸放開一些。

你倆最好不要因表面的吸引而意亂情迷,想要長久地發展下去,就要順其自然,相互瞭解才好喔。

3樓:皖禕

天秤和天蠍只有親人緣分~~蠍男已經說過他有喜歡的人了 但又說喜歡你,這肯定不...re:天蠍男對天秤女是愛還是曖昧? 昨晚,有一隻天蠍使勁的要我**,我 ...

為什麼說天平和天蠍有特別的緣分

4樓:課文與閱讀

天蠍座的人很有理智。蠍子很聰明,他們的想法很多,卻很平靜沉默,不願意和別人分享自己心中的感受。如果他們找到了自己的最愛,會變得很衝動,不顧一切死心塌地得去愛,愛得很自私,愛得很深然;但如果他們沒有找到最愛的時候,是不會為誰去妥協的~即使自己會吃虧也決不後退。

蠍子不在乎別人對他們的付出有多,他們只在乎他們的愛人對他們如何。如果失去了最愛的蠍子是可怕的,他們會去報復,因愛生恨,愛的痴心,恨的絕對!

當天秤遇上天蠍,如果天蠍愛上秤子,那麼會是很幸福,天蠍的付出,天秤的回報,熱情得到了公平的迴音,致死不渝,不離不棄。秤子的愛是博廣的,不能私自佔有;但也是感性的,只能給最深愛的人。蠍子的愛是獨有的,不能隨意付出,只能等自己選擇的人。

秤子的負重是有限的,只有一份愛,只能給一個人。蠍子的選擇是一定的,一個自己愛的人,更要愛自己。

當秤子遇上蠍子,如果天蠍不愛天秤,結果很無奈,經過很悽然。天秤的容忍,蠍子的堅決。即使天蠍感動也不會選擇,因為天蠍的愛是那麼理智,他們找尋的只是自己的感覺,別人怎麼樣都不會影響他們的決定,只能找到自己的最愛~即使結果傷心,遍體鱗傷。

但是他們不會後悔自己的選擇!只有自己愛的人才是他們想要的歸宿點,更多是周圍人都擁有而自己沒有的,所以永遠都不會主動。

天平座女和天蠍座男的緣分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很難搞定!我已經不知該怎麼做了 !

6樓:不努力的葡萄

天秤座和天蠍座的緣分及其它

7樓:某

配對評分: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46:54

蠍子是有神祕魅力的明星,秤子則天生是當明星的料;兩人做夥,肯定能光芒四射。不過您們人生觀與生活方式的差異挺大的,要想長遠的發展下去,必須順其自然、互相瞭解後才有希望。否則,一時的意亂情迷,結果可就慘烈:

他被激烈的情感嚇跑,你因他豪放的交友方式而痛心......

秤子對任何人都很好,交遊廣闊,不喜歡自閉的生活;所以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你的獨佔欲絕不能施展在他的身上哦!

注意事項:

蠍子位於秤子之後,具有天生的理解,即使個性不同,至少還不會雞同鴨講,還有愛的希望。秤子任何事都想以客觀公平的觀點處理;而天蠍則是獨善其身,在沒十分把握前,總處心積慮的隱藏自己,不會像秤子那樣廣而告之。因此,蠍子應該學著欣賞秤子光明正大的處事方式,在給予他沈著的建議時,也不妨調整一下自己;其實,那種不偏不倚的中庸生活方式,有時也挺不錯的。

雖然蠍子號稱陰王,但在星座比重上,秤子重於天蠍;只因你的情緒比較濃烈,而秤子也習慣維持表面的均勢,所以,“看”起來像是蠍佔上風。若是蠍子不能放開心胸,順其自然的看待秤子活潑的生活方式,最後傷心到得內傷的人,絕對會是身為天蠍的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配對評分: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54:46

解析:秤子是天生當明星的料,蠍子則是有神祕魅力的自然明星,您們相遇所散發出的星芒,無人可擋,鐵定是萬眾矚目的焦點!

您倆不但是一冷一熱,還表裡不一;秤子外表熱情好客,內心卻冷漠不易動真情,蠍子看來與人保持距離,愛起來像火山熔漿;您對愛遲疑,他則是得不到所愛絕不罷休型,獨佔欲也很強,兩人基本上的個性真不一樣。

注意事項:

幸好蠍子受秤子延續力影響,能理解、容忍您截然不同的動機及行為。您雖然在星座比重上高於蠍子,但他擁有內向又強烈的性格,您必須試著以外柔內剛的態度來處理蠍子的敏感。否則,以蠍子無法容忍被虧待的性格而言,一定會向您“討回公道”的!

您對感情總是走中庸路線,希望維持雙方表面上的兩性平等均勢,這樣的的態度用來對蠍子,會使您們的感情容易停留在浮面,長久下來絕對有礙感情的發展,需要特別注意。另外,若愛上蠍子,您要收斂點對每個人都很好的習性,您的“很好”只應該給他一個人!

天秤女和天蠍男合適嗎,天秤座女與天蠍座男配嗎

成熟的天秤女和成熟的天蠍男是合適的。怎麼說呢,這兩個星座都比較注重自己的感覺,年輕時不懂得收斂和珍惜。好在兩個人都是有智慧型的人,隨著年紀增加心智會增加很多,如果真的認定了,如果真懂的去珍惜和付出,走在一起不是沒有可能的。壞的比如熊黛林和郭富城,好的也有,比如袁泉和夏雨。這個怎麼說呢,是不是在合適的...

雙子男和天秤女的緣分,天平男和雙子女緣分指數

雙子座與天枰座 大吉 雙子座 陽曆05月22日 06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天枰座 陽曆09月24日 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雙子座與天枰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100分雙子座與天枰座的人相處時 是一對非常理想的組合搭擋。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上 血型 生肖 八字 姓名 斗數 上公升或其它星座 的男女...

天秤女和天蠍男在一起好嗎,天秤座女與天蠍座男配嗎

我和男友也是天秤女和天蠍男,我覺得還好啊,其實在一起後我覺得星座沒那麼重要了!他也讓我不要太在意星座這些東西。4年了啊,不容易了呢。真要結婚的話,還是要考慮一下生活在一起是否會舒心吧,還是要看自己呀,星座,生肖的話,不要太在意!祝你幸福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天秤座女和天蠍座男配。天秤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