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歐洲盃決賽義大利vs西班牙大家怎麼看

2023-04-23 20:10:04 字數 2125 閱讀 530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我看好義大利,為什麼。巴神,西班牙這次托雷斯狀態明顯不如吧神那麼好,而前鋒線上一但缺少關鍵人物,關鍵球星,很難贏球,就像德國隊。西班牙的中場不一定能撕開義大利的防守。

義大利的防守絕對是祖傳的一流。你只能知道「八神」絕對有實力爆發,而且不止一場,這或許就是世界級一流球星吧,能帶領球隊奪冠的球星。其實我是德國球迷,我言中了德國隊的一切。

2樓:波羅大帝

不會打點球了,鐵定西班牙了,即便巴神再如何發飆,西班牙的中場球傳切控制配合不是義大利能破壞的,即便是第一場合西班牙對決時排出3-5-2陣型,有5名中場球員,專門針對西班牙的意識控制傳球打法,雖然打平,場面上還是西班牙佔優,只是托雷斯第一場狀態不好,現在完全沒問題,而且西班牙整體控球傳接率是本次歐洲盃所有參賽隊最高的。

細說下,如果對拼中場,義大利所有進攻都要找皮爾洛,目標線路太明確,而西班牙中場每個球員都是乙個皮爾洛,腳下活利索,技術過硬,這鐵定沒戲;如果打空擋,又不是德國 ,後場沒那麼多空擋給義大利打防反,所以也枉然;皮克和拉莫斯中後衛組合絕對比巴爾扎雷蒂和基耶里尼更讓人放心;後腰上西班牙打的是雙後腰,布茲克斯和阿隆索是兩道鐵閘,義大利除了德羅西優秀點,莫塔完全屬於進攻型的,防守也不指望了,況且德羅西肯定會被博斯克布置的中場三將累的短傳配合、穿插跑位弄的疲於奔命,承前啟後的連線作用談不上了;現在就看前鋒的發揮,看博斯克這場決賽到底是用無鋒還是單中鋒,義大利首發肯定是卡薩洛和巴洛特利了,如何拿住球和提高射門的命中率是兩隊前鋒需要思考的問題,都是天賦極高的球星,不過卡薩洛肯定現在嚴重疲勞,巴神狀態時好時壞,如果用無鋒陣型,那中前場每人都是射門好手,防不慎防;門將就不說了,兩個都是世界級的,除非犯低階錯誤,一般不會輕易得手。必有一場惡戰,所以決賽重點在兩隊中場拼殺,攔截球能力,兩隊教練的戰術鬥法了~~!90分鐘內肯定難分高下,但不會進入點球決戰的。

不過大家還是各自為自己喜歡的球隊祈福吧~~~畢竟足球是圓滴~~~

3樓:胖胖佷淡啶

為了足球運動的健康發展,西班牙1分小勝。

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義大利,支援巴神。

5樓:哼哼

西班牙鋒無力啊。如果不能把傳球轉為進球,那也是白搭的。不過義大利也很難突破西班牙的中場攔截。應該像是半決賽中的長傳球,過頂打身後概率大。看好義大利。

2023年歐洲盃決賽:西班牙vs義大利?

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對義大利,兩支球隊(包括前西德)在歷史上交戰過30場,德國7勝9平14負處於下風,進34球失45球。其中兩隊在歐洲盃歷史上交戰過2場,德國隊2平與義大利平分秋色,進。

1球失1球。

德國整體強,攻守平衡,戰術素養高;義大利在今年歐洲盃的表現越來越好,整體也是。

很強,防守就不用說了,需要解決就是進攻端把握機會的問題。這場球賽在中場較量顯。

得很重要,主要反映在厄齊爾和皮爾洛的較量上面,皮爾洛如果繼續延續對英格蘭的出。

色發揮,義大利還是不能小覷的。個人覺得這場球五五開,兩隊我都是比較喜歡,而且。

也是有能力跟西班牙叫板的球隊。期待精彩的表現。

葡萄牙對西班牙,兩支球隊在在歷史上交戰過34場,葡萄牙6勝12平16負處於下風,進41球。

失72球;其中兩隊在歐洲盃歷史上交戰過2場,葡萄牙1勝1平保持不敗戰績佔據優勢,進2球。

失1球。西班牙普遍讓半球葡萄牙。看看西班牙和葡萄牙串聯配合就知道哪隊強點,相信葡萄牙。

對陣西班牙也是防反居多。沒理由不去西班牙。說實話,葡萄牙戰勝西班牙幾率大概。

30%所以你說的可能是有的。

7樓:hondy王

我覺得應該是西班牙對德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是 德國vs葡萄牙。

9樓:闊闊來了

保羅說:西班牙vs德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我俗期盼的 只有這樣義大利才有可能 相信西班牙進決賽沒什麼懸念 就看德國跟義大利 如今來看 義大利還真是沒什麼太大的優勢啊。

11樓:胖胖的影子啊

德國和西班牙的幾率大一些吧。

12樓:網友

不可能,葡萄牙-德國。

歐洲盃什麼時候冠軍總決賽,哪幾屆歐洲盃最終是東道主奪冠的?

6月30日北京時間02 45,維也納恩斯特 哈普爾球場 6月30日北京時間02 45 6月30日凌晨2點45分 6月30日 星期一 02 45 2012年歐洲盃決賽在北京時間2012年7月2日凌晨2點45分舉行。日期 時間 對陣 組別 比賽地 場次 6月08日 星期日 00 00 捷克vs瑞士 a組...

歐洲盃17日02 45波蘭Vs克羅埃西亞

一樓素質有問題來討飯的 克羅埃西亞已經小組第一出現,這場比賽可能不會進全力,看好波蘭取勝.該小組的另一場比賽更要看點,奧地利是東道主,德國可能會有點小麻煩,但是不會阻擋德國出線,德國勝.克羅埃西亞鎖定小組第一了,所以這場比賽肯定是替補陣容,而波蘭現在一平一負,如果德國輸球,波蘭還有出線的希望,所以波...

2019法國歐洲盃預選賽挪威VS克羅埃西亞幾比幾

挪威2 0戰勝克羅埃西亞。北京時間9月7日,2016年歐洲盃預選賽h組比賽繼續進行,挪威對陣克羅埃西亞,上半場比賽結束,雙方0 0。北京時間9月7日,2016年歐洲盃預選賽h組比賽繼續進行,挪威對陣克羅埃西亞,全場戰罷挪威2 0戰勝克羅埃西亞。擴充套件資料 晉級規則 2016年歐洲錦標賽將在法國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