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隊歐洲盃球衣中,隊標下方的三顆星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8:04:14 字數 4560 閱讀 8635

1樓:磨礪

隊徽下面不是三顆星星,是三個字母fff,是法國足球聯盟的簡寫。

隊徽上面一顆星,應該知道,是代表獲得了一次世界盃冠軍。

2樓:網際網路觀察團長

是指拜仁慕尼黑俱樂部在德國足球甲級聯賽中共奪取過15次以上的冠軍,德國足協規定,一支球對每獲得5次冠軍 就可以在球衣上增加一顆星,5次為一顆星,10次為2顆星,依次類推. 所以那3次代表奪過15次以上冠軍,且未滿20次.

歐洲盃上的球衣的星代表什麼?

3樓:tony羅騰

國家隊隊服上的星星是代表奪得世界盃的次數,每奪得一次世界盃增加一星。詳細情況:英格蘭1次(一顆星) 法國1次(一顆星) 烏拉圭2次(二顆星) 阿根廷2次(二顆星) 德國3次(三顆星) 義大利4次(四顆星) 巴西5次 (五顆星)

4樓:五阿哥金牛

歐洲盃球衣上的星是代表歐洲盃冠軍的次數。

比如世界盃中的五星巴西,表示巴西隊一共奪得了五次世界盃冠軍。

5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盃隊服上面應該是歐洲盃奪冠次數,其他時候應該是世界盃奪冠次數

6樓:匿名使用者

球衣上的星星代表的是奪得世界盃冠軍的次數。比如說,巴西得過五次世界盃的冠軍,所以他們的球衣足協圖示上面就有五顆星星。一般來說,這個星星的放與不放全憑自願。

但大家都會把這個星星放上去,這就是乙個面子的問題。比如說,英格蘭雖說一直很讓人失望,但人家畢竟得過世界盃的冠軍啊。所以人家就有一顆小星星放在人家的球衣上面。

荷蘭雖然說在歷史上很輝煌,但畢竟沒拿過世界盃的冠軍,所以也就不會去繡上小星星。說白了,星星的多少,代表了這個國家足球的往昔的輝煌。

7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世界盃冠軍,乙個就表示一次得到過冠軍

8樓:什麼芝麻鹽

歐洲盃球衣上的星是代表歐洲盃冠軍的次數

9樓:匿名使用者

奪得一次世界盃就會有乙個星星 但是還是看球隊的自願的。

你可以選擇放星星 也可以選擇不放

例如德國 三顆星 英格蘭一顆星

10樓:w可救y愛上你

應該是得歐洲盃冠軍的次數

11樓:

奪得歐洲盃冠軍的次數

12樓:黑洞是我家

奪得世界盃冠軍的次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代表的是奪得世界盃冠軍的次數。

足球球衣隊徽上的星星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14樓:程橙程

1、足球球衣隊徽上的星星代表著獲得世界盃大賽冠軍優勝榮譽的次數。

2、足球球隊隊徽星星代表意義是根據賽事的不同可劃分為世界盃國家隊、德甲、意甲、中超四種賽事的球衣隊徽星星。

3、世界盃中的隊服上的星星是代表奪得世界盃獲獎的次數,每奪得一次世界盃冠軍增加一星。

15樓:心中難忘

足球球衣隊徽上的星星代表著獲得大賽冠軍優勝榮譽的次數。足球球隊隊徽星星代表意義根據比賽不同可分為世界盃國家隊、德甲、意甲、中超四種賽事的球衣隊徽星星。

1、世界盃中的隊服上的星星是代表奪得世界盃的次數,每奪得一次世界盃冠軍增加一星。

2、德國足球甲級聯賽(bundesliga)簡稱德甲中的隊徽星星代表著奪得3次冠軍可以有一顆星,5次有二顆星,10次有三顆星。02年之後規則更改,改為每5個冠軍乙個星星。

3、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serie a)簡稱"意甲"中的隊徽星星代表著每獲得10次冠軍加一顆星。

4、中超的每支球隊隊徽上的一顆星是代表一次中超冠軍。中超即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成立於2004賽季,前身是中國足球甲a聯賽。歷史時間並不長。

因此還沒有奪冠十次以上的球隊。球衣上的星星數量代表著奪冠數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家隊層面,星星代表獲得世界盃冠軍的次數,每獲得一次世界盃的冠軍,就可以在球衣上增加乙個星星,比如巴西國家隊的隊服有5顆星星,德國隊有4顆,義大利有4克,阿根廷有2顆,烏拉圭有2顆,英格蘭有1顆,法國有1顆,西班牙有1顆,只有這8個國家隊的隊服上可以有星星,其他國家隊是沒有的,而且個數代表了獲得世界盃冠軍的次數。

在俱樂部層面,星星代表獲得本國足球聯賽的冠軍次數 ,不同的聯賽星星代表獲得冠軍的次數不同。比如意甲規定,每得十次意甲冠軍即可在隊服上填一顆星,獲得冠軍次數最多的尤文共獲得31個意甲冠軍,其球以上有3顆星星;德甲規定,獲得冠軍滿3個、5個、10個、20個冠軍可加一顆星,拜仁目前24冠,其球衣上繡了四顆星。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隊是奪得世界盃的次數。一般聯賽是十次一顆星,而大賽是一次一顆,比如歐洲冠軍盃、世界盃。

18樓:匿名使用者

奪取世界盃的次數

巴西5 德國義大利3 阿根廷2 英法1 烏拉圭2

19樓:小雨

如果是俱樂部的就是代表在該國最高端別的聯賽裡面的奪冠次數,意甲是十次一顆星

20樓:匿名使用者

聯賽是十次一顆星,而大賽是一次一顆,比如冠軍盃、世界盃

21樓:匿名使用者

球衣上的星星是代表奪得世界盃的次數,

每奪得一次世界盃增加一星。

詳細情況:英格蘭1次(一顆星),

法國1次(一顆星),

烏拉圭2次(二顆星),

阿根廷2次(二顆星),

德國3次(三顆星) ,

義大利4次(四顆星)  ,

巴西5次 (五顆星)

22樓:風水輪流轉

足球球衣上的星星代表榮譽勳章。

越多代表獲得名次越多。

23樓:鎖鎖丶無敵丶

足球球衣隊徽上的星星是代表大概得了多少次冠軍

意甲規定,每得十次意甲冠軍即可在隊服上填一顆星德甲的規矩是:

獲得3次以上的德甲冠軍 1個星星;

獲得5次以上的德甲冠軍 2個星星;

獲得10次以上的德甲冠軍 3個星星;

獲得20次以上的德甲冠軍 4個星星。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也有5個星星,- -。

歐洲盃國家球隊隊服上的星星顆數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沒有特意的安排歐洲盃的專門比賽服

星星仍然代表世界盃奪冠次數

歐洲盃奪冠次數

3次 德國 2023年,2023年,2023年2次 法國 2023年,2023年

1次 蘇聯 2023年

西班牙 2023年

義大利 2023年

捷克斯洛伐克 2023年

荷蘭 2023年

丹麥 2023年

希臘 2023年

而本屆義大利隊仍是四星

26樓:tony羅騰

國家隊隊服上的星星是代表奪得世界盃的次數,每奪得一次世界盃增加一星。詳細情況:英格蘭1次(一顆星) 法國1次(一顆星)德國4次(四顆星) 義大利4次(四顆星)

義大利和德國4次獲得世界盃冠軍,是第二多的國家。

義大利分別是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2023年法國世界盃 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 2023年德國世界盃

德國分別是2023年瑞士世界盃 2023年聯邦德國世界盃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

英格蘭(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奪冠)和法國(2023年法國世界盃奪冠)各獲得1次。

27樓:雨夜ゞ藍楓

那個星星還是世界盃奪冠次數,並不是歐洲盃的奪冠次數

28樓:陳越

還是世界盃的奪冠次數,歐洲盃沒這習慣

哪位知道2016歐洲盃德國隊球衣上德國四星標和logo下面寫的字是什麼意思?

29樓:不聰明都不行啊

四顆星下面就乙個圖示啊,沒有字啊,還是你說的是隊徽外圈哪兩個詞?

如果你說的是那三個單詞的話分別是:

deutscher:德國人或德國的,德意志的源單詞fussball:足球

bund:俱樂部,協會,社團

連起來意思就是指德國足協

來個高畫質隊徽

足球隊球衣上的星星代表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意甲每奪10聯賽冠軍就有1顆星

德甲每5次1個星

世界盃得一次乙個

中超1次1個呵呵

31樓:野蠻——法師

如果是國家隊就是奪得世界盃的次數。

如果是俱樂部就是聯賽的冠軍次數

一般聯賽是十次一顆星,而大賽是一次一顆,比如歐洲冠軍盃、世界盃。

3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隊是奪得世界盃的次數。一般聯賽是十次一顆星,而大賽是一次一顆,比如歐洲冠軍盃、世界盃。

為什麼世界盃法國隊會輸,世界盃法國隊有那麼多球星,為什麼還是輸了

用兵不當,不團結,起內鬨。法國隊會輸 原因 1,法國足協沒有選好教練 2,教練是一直被爭議的主教練,對他的戰術和用人有很大質疑 3,隊內軍心渙散,分派對立,與教練不和,這樣的法國隊能贏嗎?團隊不和,何以贏天下 可能是因為他們贏不了 沒有領袖!包括戰術和精神!世界盃法國隊有那麼多球星,為什麼還是輸了 ...

求2023年法國世界盃 法國隊全部陣容

98年世界盃名單 1拉馬 1963年生,退役。在1992年歐洲盃之後出任國家隊主力,直到1996年歐洲盃後讓位給巴特茨。2坎德拉 1972年生,目前在英格蘭博爾頓隊。當時是替補,出場1次。3利扎拉祖 1968年生,目前回到了拜仁慕尼黑隊。世界盃上出場6次進1球。4維埃拉 1976年生,阿森納隊隊長。...

瑞士國家隊歐洲盃小組賽戰績,瑞士國家隊歐洲盃小組賽戰績

2014 9 9 02 45 巴塞爾 瑞士 0 2 英格蘭 2014 10 10 02 45 馬里博爾 斯洛維尼亞 1 0 瑞士 2014 10 15 02 45 塞拉瓦勒 聖馬利諾 0 4 瑞士 2014 11 16 02 45 聖加倫 瑞士 4 0 立陶宛 2015 3 28 03 45 瑞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