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進過幾次世界盃,西班牙隊進過幾次世界盃?成績如何?

2022-03-26 08:25:13 字數 4735 閱讀 3080

1樓:定積分沒學好

缺了好幾屆 實況如下:

歷屆參賽球隊:

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法國、墨西哥、阿根廷、智力、前南斯拉夫、巴西、玻利維亞、烏拉圭、羅馬尼亞、秘魯、美國、巴拉圭、比利時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匈牙利、埃及、瑞士、荷蘭、瑞典、阿根廷、德國、比利時、捷克、羅馬尼亞、義大利、美國、西班牙、巴西、奧地利、法國

2023年法國世界盃:瑞士、德國、匈牙利、荷屬東印度群島、法國、比利時、古巴、羅馬尼亞、義大利、挪威、捷克、荷蘭、巴西、波蘭、

2023年巴西世界盃:巴西、前南斯拉夫、瑞士、墨西哥、西班牙、英格蘭、智利、美國、瑞典、義大利、巴拉圭、烏拉圭、玻利維亞

2023年瑞士世界盃:巴西、前南斯拉夫、法國、墨西哥、烏拉圭、奧地利、捷克、蘇格蘭、德國、土耳其、匈牙利、南韓、英格蘭、瑞士、義大利、比利時

2023年瑞典世界盃:德國、北愛爾蘭、捷克、阿根廷、法國、前南斯拉夫、巴拉圭、蘇格蘭、瑞典、威爾斯、匈牙利、墨西哥、巴西、蘇聯、英格蘭、奧地利

2023年智利世界盃:蘇聯、前南斯拉夫、烏拉圭、哥倫比亞、德國、智利、義大利、瑞士、巴西、墨西哥、捷克、西班牙、匈牙利、英格蘭、阿根廷、保加利亞

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英格蘭、烏拉圭、墨西哥、法國、德國、阿根廷、西班牙、瑞士、葡萄牙、巴西、保加利亞、匈牙利、蘇聯、朝鮮、義大利、智利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墨西哥、蘇聯、比利時、薩爾多瓦、義大利、烏拉圭、瑞典、以色列、英格蘭、羅馬尼亞、巴西、捷克、德國、秘魯、保加利亞、摩洛哥

2023年德國世界盃:德國、智利、澳大利亞、前南斯拉夫、巴西、蘇格蘭、剛果金、瑞典、烏拉圭、保加利亞、荷蘭、波蘭、義大利、阿根廷、海地

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阿根廷、巴西、奧地利、義大利、德國、荷蘭、法國、匈牙利、秘魯、波蘭、突尼西亞、墨西哥、瑞典、西班牙、蘇格蘭、伊朗

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波蘭、比利時、義大利、蘇聯、喀麥隆、秘魯、英格蘭、德國、西班牙、奧地利、阿爾及利亞、智利、巴西、匈牙利、薩爾多瓦、捷克、法國、科威特、北愛爾蘭、前南斯拉夫、宏都拉斯、蘇格蘭、紐西蘭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保加利亞、阿根廷、義大利、南韓、墨西哥、巴拉圭、比利時、伊拉克、蘇聯、法國、匈牙利、加拿大、西班牙、巴西、阿爾及利亞、北愛爾蘭、摩洛哥、波蘭、葡萄牙、英格蘭、丹麥、德國、烏拉圭、蘇格蘭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義大利、捷克、奧地利、美國、喀麥隆、羅馬尼亞、阿根廷、蘇聯、巴西、哥斯大黎加、蘇格蘭、瑞典、德國、前南斯拉夫、哥倫比亞、阿聯酋、西班牙、比利時、烏拉圭、南韓、英格蘭、愛爾蘭、荷蘭、埃及

2023年美國世界盃:羅馬尼亞、瑞士、美國、哥倫比亞、巴西、瑞典、俄羅斯、喀麥隆、南韓、西班牙、德國、玻利維亞、奈及利亞、保加利亞、阿根廷、希臘、愛爾蘭、義大利、墨西哥、挪威、荷蘭、比利時、沙特、摩洛哥

2023年法國世界盃:巴西、蘇格蘭、摩洛哥、挪威、義大利、智利、奧地利、喀麥隆、沙特、丹麥、法國、南非、巴拉圭、西班牙、奈及利亞、保加利亞、荷蘭、南韓、墨西哥、比利時、前南斯拉夫、伊朗、美國、德國、羅馬尼亞、英格蘭、哥倫比亞、突尼西亞、阿根廷、日本、牙買加、克羅埃西亞

2023年南韓日本世界盃:丹麥、塞內加爾、烏拉圭、法國、西班牙、巴拉圭、南非、斯洛維尼亞、巴西、土耳其、中國、哥斯大黎加、南韓、美國、葡萄牙、波蘭、德國、愛爾蘭、喀麥隆、沙特、阿根廷、英格蘭、瑞典、奈及利亞、墨西哥、義大利、克羅埃西亞、厄瓜多尔、日本、俄羅斯、比利時、突尼西亞

2023年德國世界盃:德國、厄瓜多尔、波蘭、哥斯大黎加、英格蘭、瑞典、千里達及托巴哥、巴拉圭、阿根廷、荷蘭、象牙海岸、塞蒙、葡萄牙、墨西哥、安哥拉、伊朗、美國、義大利、迦納、捷克、巴西、日本、澳大利亞、克羅埃西亞、瑞士、多哥、南韓、法國、西班牙、烏克蘭、沙特、突尼西亞

2023年南非世界盃:

a組:南非 墨西哥 烏拉圭 法國

b組:阿根廷 奈及利亞 南韓 希臘

c組:英格蘭 美國 阿爾及利亞 斯洛維尼亞

d組:德國 澳大利亞 塞爾維亞 迦納

e組:荷蘭 丹麥 日本 喀麥隆

f組:義大利 巴拉圭 紐西蘭 斯洛伐克

g組:巴西 朝鮮 象牙海岸 葡萄牙

h組:西班牙 瑞士 宏都拉斯 智利

2樓:匿名使用者

2次 2023年是第3次

西班牙隊進過幾次世界盃?成績如何?

3樓:大路五點一刻

西班牙隊進過13次世界盃。其中2023年世界盃,7戰6勝,並在最終的決賽力克荷蘭,奪取2023年南非世界盃冠軍。

西班牙是歐洲傳統強隊,曾經在2023年、2023年、2023年三度奪得歐錦賽冠軍。在世界盃上,西班牙隊曾於2023年殺入四強,在2023年獲得冠軍,不過其控球為主的穩妥打法和一些場次的判罰引發了一些爭議。另外西班牙隊獲得過2023年巴塞隆納奧運會足球賽冠軍。

2023年到2023年間的35場國際比賽不敗,與1993-2023年間的巴西隊並列為二戰後世界足壇最長的不敗記錄。2023年歐錦賽,西班牙隊時隔44年後再次奪得歐錦賽冠軍,並於2023年7月國際足聯的積分排名中歷史性地登上首位。

儘管2023年聯合會盃0-2負於美國,但在2023年世界盃上,西班牙在首場0-1輸給瑞士的情況下,由頭號射手比利亞帶領球隊殺出重圍,最後在決賽的加時賽1-0戰勝荷蘭,首次獲得世界盃冠軍,之後在2023年歐錦賽上西班牙隊衛冕成功,四年之內奪得歐錦賽兩連冠和一次世界盃冠軍,更是足球史上一項新紀錄。但是在2023年聯合會盃和2023年世界盃上,西班牙隊均遭遇歷史性的慘敗,之後西班牙隊在2023年歐錦賽打入十六強。

截止2023年,西班牙官方國家隊取得了676場394勝154平128負,總比分1338-617,總淨勝721,在歐洲範圍內處於前列的成績。

西班牙奪過幾次世界盃?

4樓:藏在糖果盒裡

長久以來,西班牙國家隊留給世界球迷的印象十分一致:星光燦爛卻華而不實,球技一流卻命運多舛,深得人心卻名不副實。

世界盃上,西班牙隊的最佳成績是2023年的第四名

西班牙世界盃歷程:

2023年,烏拉圭舉辦了首屆世界盃,但是這個南美國家對於歐洲各國來說顯得實在有些遙遠,所以西班牙隊最終放棄了參賽的機會。4年之後,西班牙終於彌補了缺席世界盃的遺憾。2023年的世界盃在義大利舉行,西班牙第一迴圈3比1擊敗當時的小字輩巴西,但進入第二輪1比1與義大利握手言和,重賽西班牙0比1輸給東道主,後者後來奪冠。

2023年巴西世界盃,西班牙被分在第二小組,小組賽3比1勝美國,2比0勝智利,1比0勝英格蘭,全勝出線的他們雖然在第二輪2比2戰平烏拉圭,卻接下來卻被志在問鼎的東道主以6比1羞辱,三四名決賽又1比3負於瑞典,儘管如此,第四名已是西班牙隊在世界盃上獲得的最佳戰績,此後的半個多世紀,這一成績一直都未被超越。

2023年到2023年,是西班牙足球史上最黑暗的一段時期,曾給球隊帶來輝煌的比利亞隆加離任,球隊失去靈魂,在這一階段,西班牙隊缺席了所有大賽的決賽圈比賽。2023年歐錦賽,西班牙因為主客場都輸給英格蘭,而未能獲得前往義大利參加決賽圈比賽的資格。2023年世界盃,西班牙缺席。

2023年歐錦賽,無緣前往決賽圈。2023年世界盃,西班牙依然被擋在世界盃決賽圈之外

上世紀70年代後期,西班牙足球逐漸開始好轉。2023年歐錦賽,西班牙儘管在預選賽的兩回合比賽中被聯邦德國淘汰,但在這之前,西班牙已戰勝過羅馬尼亞、丹麥和蘇格蘭。2023年,在缺席了兩屆世界盃後,西班牙終於重返這一盛會。

不過,西班牙隊的元氣還是未能恢復,他們再次遭遇小組賽無法出線怪圈。

1982西班牙在家門口舉辦了世界盃,球迷對聖塔馬里亞帶領的國家隊寄予厚望,但作為東道主的他們,卻依然還是扶不起的阿斗,小組墊底未能進入淘汰賽。西班牙隊的表現讓球迷非常失望,主教練聖塔馬里亞也很快被解職。

2023年世界盃1/8決賽,西班牙對陣在小組賽中表現瘋狂的丹麥隊,「禿鷲」布特拉格諾連進四球,西班牙也以5比1狂勝對手。1/4決賽對陣比利時,西班牙被對手拖入點球大戰,最後4比5失利,提前回家。

2023年世界盃義大利世界盃上,西班牙小組賽順利突圍,但淘汰賽首輪西班牙就敗給了以紅星隊名將領銜的南斯拉夫,對方中場核心斯托伊科維奇梅開二度,西班牙遭遇正值巔峰的火槍手,實在是命運不濟。

2023年世界盃對西班牙來說是個好舞台,西班牙在預選賽中打得順風順水,「預選賽之王」的形象也從此開始樹立

2023年,克萊門特第二次帶隊參加世界盃,隊內也來了勞爾、莫倫特斯這樣的新星,但誰也沒有想到的是,西班牙人在本屆盃賽上又上演了悲劇性的結果。首戰奈及利亞,儘管耶羅和勞爾兩度令西班牙領先,但蘇比薩雷塔卻將拉瓦爾的傳中擋進自家大門,隨後奧利塞赫用遠射逆轉西班牙。次戰對陣巴拉圭,西班牙無法敲開對方的鐵桶陣,最後一輪命運已不再掌握在自己手中。

果然,奈及利亞輸給了巴拉圭,而儘管西班牙6比1狂勝保加利亞,但被淘汰的結局已難挽回。

2023年世界盃,西班牙人再次向命運發起挑戰,小組賽連勝斯洛維尼亞、巴拉圭和南非,但頭號球星勞爾的受傷卻打亂了西班牙人的部署。1/8決賽對陣愛爾蘭,西班牙被對手拖入點球大戰,幸運的是卡西利亞斯幫助球隊晉級。但西班牙隊在1/4決賽中遭遇了裁判的捉弄,兩個明顯的進球被取消,最後西班牙又與南韓進行點球大戰,結果華金罰丟點球,西班牙也在憤怒與疲憊中再次倒在了1/4決賽的魔咒上面。

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西班牙又是通過附加賽才得以進入。這是阿拉貢內斯第一次帶隊參加大賽,西班牙隊也顯現了經驗不足的一面。小組賽西班牙踢得風生水起,首戰便4比0大勝烏克蘭,次戰又3比1勝突尼西亞,提前出線。

最後一戰,西班牙替補陣容出戰,仍1比0勝沙特。1/8決賽,西班牙對陣法國,小組賽中,法國隊的出線過程相當困難,西班牙人也喊出要讓齊達內退役的口號,但遺憾的是,提前回家的卻是西班牙自己。西班牙無法攻破法國的頑強防守,1比3,西班牙再次失意。

但是現在的西班牙比往年都要強大,08歐洲盃冠軍就已經證明了這一點。細膩的技術和團隊配合是他們的風格,擁有強大的中場,豪華的陣容,2023年,即使不是冠軍,打破他們在世界盃歷史上的記錄也並非難事!

西班牙拿過世界盃嗎,西班牙總共拿過幾次世界盃冠軍?分別是!

世界盃最好成績好像是第四名1958年 沒有拿過,但拿過歐洲盃,世界盃只有烏拉圭,巴西,義大利,德國,法國,英格蘭,阿根廷7個國家拿過。沒有,西班牙跟荷蘭都是有名的 無冕之王 沒有我是西班牙迷 我很遺憾 希望這次西班牙能拿 嫌去澳門太麻煩,網上開戶就能玩!世界盃官方指定投注 或 鋼筋閃光對焊的焊接工藝...

德國隊歷屆世界盃成績德國隊進過幾次世界盃?成績如何?

作為世界盃歷史上最成功的 球隊,巴西隊沒有缺席過一次世界盃的決賽階段比賽,並在1958年 1962年 1970年 1994年 2002年五次奪冠 30年烏拉圭世界盃 首屆賽事,巴西1勝1負,最終僅名列第6 34年義大利世界盃 巴西隊只踢了一場比賽,輸了球的桑巴軍團巴不得趕緊打道回府。38年法國世界盃...

奈及利亞隊進過幾次世界盃?成績如何

奈及利亞隊 世界盃參賽次數 5次。世界盃最好成績 16強。世內界盃參賽時間容 1994 1198 2002 2006 2010。fifa排名 50。2017年10月7日,奈及利亞隊在2018世界盃非洲區預選賽最終階段排名b組第一,獲得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的參賽資格,這將是他們是第6次參賽。奈及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