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歐洲盃大家支援哪個國家隊 說明理由

2022-06-15 21:05:03 字數 1450 閱讀 3396

1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沒有什麼特殊的理由,因為我是義大利的鐵桿。永遠支援義大利!

2樓:康娜

義大利的那個隊員的素質低下(我不太記名字)我支援烏克蘭

我是這屆世界盃才開始看足球的,當然也是這屆世界盃開始喜歡這只隊伍的。

不過不是因為舍甫琴科,我是先知道烏克蘭才知道他這個人的。

除了烏克蘭,我還喜歡墨西哥隊,不過他們不會參加歐洲盃。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永遠都是德國

世界盃上成名的一批小將 拉姆 施魏尼 波多爾斯基 博羅夫斯基 默特薩克 奧東科爾 .....他們經受了大賽磨礪,初露鋒芒,兩年以後勢必更加成熟!16年來繼克林斯曼 比埃爾霍夫 橫空出世的第三代中鋒 克羅澤 將繼續用進球來證明一位天皇巨星的到來~~~~

巴拉克遠赴英倫,將為德國帶來不同的進攻理念,他的遠走也給拜仁小將更大的發揮空間!

加油吧,我們在期待----德國!

4樓:告軒

義大利,法國能做到的事,義大利也一定能。再說歐洲現在也沒什麼比義大利好的隊,除非又出現個黑馬。

5樓:藍雨心空

義大利,因為意甲情結所以一直都是義大利的支持者!

6樓:

現在還為時過早.誰知道兩年後的各隊狀態,陣容,強弱....

現在說的只是個人主觀而已.誰喜歡什麼隊就說什麼隊.

所有我覺得還是為時過早.

要我說.我還說我喜歡 的 西班牙,葡萄牙,荷蘭,法國,義大利.......等等.

看球好多年,覺得自己客觀了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這次世界盃上,德國沒有發揮到最好,這次歐洲盃冠軍非德國莫屬。

8樓:輕候爾戎

義大利 理由:我是義大利 鐵桿球迷

9樓:北京王昕

英格蘭 (傳統強隊 個人最愛)

義大利 (傳統強隊 世界盃冠軍 奪冠熱門)

10樓:

西班牙,很簡單,藝術足球

11樓:啤啤7號

德國沒有理由

永遠支援

12樓:

義大利喜歡這個球隊不需要理由!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從96年歐錦賽開始,從來沒有變過,以後也不會變

14樓:

樓上的某位居然會說阿根廷,暈s.我認為英格蘭這撥人將在最後的顛峰期問鼎

15樓:

英格蘭,還用說嗎?!!!

16樓:

我靠,荷蘭球迷都死哪去了,吼起來!!!!!!!!!!!!!1

瑞士國家隊歐洲盃小組賽戰績,瑞士國家隊歐洲盃小組賽戰績

2014 9 9 02 45 巴塞爾 瑞士 0 2 英格蘭 2014 10 10 02 45 馬里博爾 斯洛維尼亞 1 0 瑞士 2014 10 15 02 45 塞拉瓦勒 聖馬利諾 0 4 瑞士 2014 11 16 02 45 聖加倫 瑞士 4 0 立陶宛 2015 3 28 03 45 瑞士 ...

第13屆歐洲盃冠軍是哪個國家球隊獲取

西班牙bai 2008年,第十三屆歐 du洲足球錦標賽由奧地利和瑞zhi士聯合承dao辦。決賽在奧 專地利維也納恩斯屬特 哈佩爾球場打響,西班牙1比0力克德國 托雷斯進球 時隔44年後再度問鼎歐洲冠軍,也成為1984年法國隊之後首支小組賽全勝的冠軍球隊。2008年第十三屆歐洲盃決賽階段比賽由瑞士和奧...

2023年世界盃哪個國家隊會得冠軍

04年歐錦賽二流球隊希臘的奪冠標誌著整體足球已經成為了足壇的主流。06世界盃義大利奪魁再次印證教練已經成為球場上的絕對巨星。08年歐錦賽西班牙的奪冠靠的不再是球員個體的發揮而是整體的配合。所以在這些年裡,改變世界足壇風向標的轉會不是小羅,卡卡,梅西 而是魔力鳥入主切爾西而後執掌國公尺,裡皮執教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