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有5G蘋果手機呢

2022-01-13 15:18:19 字數 5447 閱讀 1330

1樓:凮起雲湧

2023年會有5g蘋果手機。

外媒報道,摩根大通在2023年7月8日釋出報告稱,預計蘋果公司2023年將推出四款新iphone機型,除了一款低價版之外,另外三款都將採用oled屏並且支援5g網路。

其中至少兩款將採用3d感測技術驅動行業領先的虛擬實境功能,這將有助於推動其旗艦裝置的銷量增長。

基於這一研究結果,摩根大通將蘋果**今年年底的目標價從233美元上調至239美元,意味著較目前**價將**19%。

該投行預計蘋果2023年iphone銷量將從2023年預期中的1.8億部增至1.95億部。

摩根大通還預計蘋果2023年將推出一款低價iphone,與iphone 8一樣大小,但沒有5g數據機或oled顯示器。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蘋果手機暫時沒有支援5g網路的手機,使用者可以隨時關注相關資訊

要接入5g網路或者使用5g業務,必須使用支援5g的手機。

中國電信一直以來積極與手機廠家合作,加快推進5g手機上市。

3樓:藍大仙人

你想的真多,5g還沒出,明年年末都未必普及,你現在就想著要5g手機了

4樓:中國聯通

目前蘋果手機暫不支援5g網路。

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華為mate 20x、中興天機axon pro、努比亞mini、oppo reno、小公尺mix3 、vivo等。

聯通5g優勢:產業生態比較成熟,終端跟網路的相容性測試比較充分,目前相容的終端品牌有華為、中興、oppo、vivo、小公尺、努比亞等多款手機。而且聯通的5g網路支援併發業務,可以打**的同時繼續看電影。

蘋果手機什麼時候出5g手機

5樓:少年強則國強

根據外媒ihacktu pro的爆料,蘋果公司(aapl)將分別在9月8日和10月27日,舉行兩場發布會。其中9月的那場發布會,最重磅的產品當屬iphone 12系列手機,這款手機的問世,讓萬千果粉們終於等來了蘋果出品的5g手機。

根據披露的資訊,新機的售價並不會比前代機型釋出時的售價高出許多。例如,iphone 12 128g起售價699美元(約為4800+元)。

6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2023年**蘋果手機釋出是5g手機。由於蘋果公司在2023年年初才和高通和解,高通的5g基帶晶元已經無法趕上今年秋季iphone新品的設計和釋出速度,最早用有5g網路功能的iphone將會在2023年釋出,且5g版本新iphone預計銷售份額佔到全部新品iphone的60%。

2023年釋出的iphone產品也不會全部使用上5g晶元,其中僅5. 4 英吋iphone和更大的6. 7 英吋iphone將在 2020 年獲得5g支援,6.

1英吋的xr後續機型將可能繼續主打價效比,不會使用上5g晶元。但2023年6.1英吋的iphone也有望使用上oled螢幕,這樣iphone全系列將全部採用oled螢幕。

擴充套件資料至少兩款新機會採用最先進的oled顯示屏,可實現曲面螢幕,色彩對比度和亮度更好。蘋果還在開發新的3d感應後置攝像頭,可以感知外部環境,並為增強現實遊戲等應用檢測目標。

7樓:凮起雲湧

蘋果手機2023年初5g手機。

據外媒報道,蘋果公司2023年將推出四款新iphone機型,除了一款低價版之外,另外三款都將採用oled屏並且支援5g網路。

其中至少兩款將採用3d感測技術驅動行業領先的虛擬實境功能,這將有助於推動其旗艦裝置的銷量增長。

8樓:關名勾幼萱

蘋果在基帶晶元方面屬於落後的,並不具有自主的5g晶元,還是要靠高通華為他們。可以肯定的是肯定要比華為晚

9樓:劉愛我我愛劉

說實話買蘋果不是不愛國,我現在有乙個蘋果小7用了4年。和乙個oppo今年4月才買的花了2000塊。昨天拿到賣**那賣,兩部**都給5.6百塊錢。

10樓:溫冰海

5g對於普通老百姓來說。是沒有意義的。5g對於國家的。

車聯網物聯網自動駕駛。外科手術。有意義的。

我估5g手機蘋果是不會出的。因為美國人是狡猾的,也是很現實的,在5g手機根本就用不上的。不像我們中國的,有些人聽風就是雨。

11樓:忻秋荷

憑良心說,對於二年以上手機而言,蘋果確實不卡,不慢。說蘋果手機的人難道你家沒有一款美國或者日本的家用電器嗎?愛不愛國不是從這方面看的。

12樓:

目前蘋果手機暫時5g。因為美國的5g網路還比較low,傳輸速度只是比4g快一點點。但我可以推薦你換手機買華為p20

13樓:落雪來了

1.蘋果兩年內還沒有5g計畫

2.美國的5g網路還比較low,傳輸速度只是比4g快一點點

3.蘋果的守舊是傳統了,再說,現在的安卓也不錯了,沒有必要去跪舔蘋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連個5g都搞不定還出什麼5g手機,不用也罷,支援國產吧,華為小公尺都不錯

15樓:時光卑微了誰的承諾

大概在2023年下半年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問蘋果客服,看有沒有你要的答案

17樓:

官方說預計2023年到2023年之間

18樓:

手機網路的發展速度真的是快,系統迷還記得當年還在用2g網路,短短幾年,已經用爛了4g網路。而如今,5g網路也將逐漸走上舞台,現在網路上對於5g網路的報道也是越來越多。

19樓:

這幾年手機網路的發展速度真的是快,系統迷還記得當年還在用2g網路,短短幾年,已經用爛了4g網路。而如今,5g網路也將逐漸走上舞台,現在網路上對於5g網路的報道也是越來越多。

5g網路到底好在**?據系統迷了解,5g具有極高的速率,極低的延遲,極大的容量,它的理論速度可以達到4g的100倍。這就意味著,今後我們下片,下遊戲,基本可以實現秒下。

系統迷相信,很多小夥伴已經迫不及待地想體驗5g網路了。看著手裡的舊手機,心裡想著要不要等5g網路普及了,一次到位換5g手機呢?哈哈,這次要給大家分享的內容,可能要讓這些小夥伴失望了呢。

iphone x支援5g網路嗎

首先,iphone x作為蘋果最新的產品,系統迷最近在網上看最多的提問就是,iphonex支援5g嗎?還有就是,這次蘋果9月份要釋出的新iphone,暫且稱它為iphone9,會支援5g網路嗎?

小編要明確地告訴大家,iphone x是不支援5g的,而且這次蘋果要釋出的新品也同樣不支援5g網路。這就有點尷尬了,之前運營商不是說的2023年實現5g正式商用嗎?那到底要到啥時候蘋果才會出5g手機呢?

蘋果什麼時候出5g手機

系統迷要告訴大家的是,雖然2023年運營商會開始部署5g網路,但其範圍會非常有限,並做不到普及。而且,如今5g手機上的技術並不成熟,不管是安卓還是蘋果,手機廠商還需花費很多心力,解決一些問題。

5g受波長限制,訊號會受障礙物影響。為了加強它的訊號接收能力,需要配4-8個天線陣列。如此一來,為了縮小裝置尺寸,就得重新設計內部空間。

而且由於發熱量增大,能耗增加,續航降低,這些問題也需要技術人員研發克服。

20樓:

就衝你這句話,我決定不讓你等了,我們在一起吧!

21樓:

雖然蘋果手機很好,但是盡量買國產手機

iphone什麼時候支援5g?可能要到2023年?

22樓:中國聯通

目前iphone手機暫不支援5g網路。

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華為mate 20x、中興天機axon pro、努比亞mini、oppo reno、小公尺mix3 、vivo等。

聯通5g優勢:產業生態比較成熟,終端跟網路的相容性測試比較充分,目前相容的終端品牌有華為、中興、oppo、vivo、小公尺、努比亞等多款手機。而且聯通的5g網路支援併發業務,可以打**的同時繼續看電影。

23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據外媒 bgr 報道,蘋果至少要等到 2020 年,才會推出支援 5g 網路的 iphone 。

在蘋果目前的產品規劃中,尚未出現 5g 手機的身影。對於蘋果這種廠商來說,產品會在一年之前完成規劃和立項,由此可知,明年的 iphone 新機鐵定不會支援 5g。

順便說一句,明年的 iphone 新機,依然會有劉海......變小一點又有什麼用呢

行,蘋果那邊是指望不上了,小魚這手機也撐不到 2020 年。so,明年會有哪些廠商推出 5g 手機?

一、三星

高通已明確表示,下一代 soc 將會支援 5g。作為歷年首發高通全新旗艦 soc 的三星,按理說第乙個吃上 5g 的可能性最大。

但由於南韓方面簽署5g商用化的協議,要到 2019 年3月才正式生效,所以 s10 將無緣 5g。

不過有爆料稱,三星計畫在明年釋出摺疊屏手機,且該款手機支援 5g 的概率極大......只是摺疊屏真的代表未來嗎?就目前的概念圖來看,還不如不摺疊,醜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蘋果目前的產品規劃中,尚未出現5g手機的身影。 對於蘋果這種廠商來說,產品會在一年之前完成規劃和立項。可想而知,2023年的iphone鐵定不會支援5g網路。

事實上蘋果這家公司的理念有些奇怪,一方面是行業新功能的領導者(劉海屏、指紋識別等),一方面對待某些功能(快速充電等)的態度卻十分謹慎。認為,蘋果這樣做的原因除了出於對技術成熟度的考量外,更重要的是在權衡該技術帶來的商業價值。

擺在眼前的事實是,儘管5g技術看上去非常好,在傳輸速度上能夠為我們帶來質的變化,但現今想要把5g整合到手機中還十分艱難。尤其是對於蘋果來說,目前蘋果主要使用英特爾的基帶,而英特爾的基帶本來技術就不如高通等競品,這也是拖慢蘋果邁入5g時代的原因之一;

再者,目前5g技術依然面臨著天線除錯困難、功耗高、發熱量大等問題,如果將5g射頻模組設計到手機中,只會讓手機變成又重又厚的「磚頭」,有違蘋果產品的設計理念。

眾所周知,任何關於基帶公升級的訊息中,蘋果往往是落後於其他手機廠商的,而且現在蘋果和高通的關係並不是非常高,所以5g版iphone來得晚就變得理所當然了。在此之前,許多手機廠商都已經傳出了5g的訊息,像擁有5g模組的moto z3就在本月的月初釋出了,而華為關於5g的訊息也是源源不斷。如此看來5g的到來已經只是時間問題了。

當然,雖然5g肯定會來,但是要想向4g這樣普及到每一部手機當中還需要一段時間,據digitimes資料顯示,全面普及5g至少要在3年後,並且安卓手機絕對會率先支援。由此可見,對於5g版的iphone來說,我們還是再多等一段時間吧!

25樓:懶遊記

5g是大勢所趨,下一代蘋果應該就會支援了,這個有個過程的,有可能今年釋出的新蘋果產品就會支援了,不用急,慢慢等吧,再說就是有了,現在基站才正在建設

蘋果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

您好,2019年8月份有三款5g手機上市銷售,其中中興axon 10 pro於8月10日上市,華為mate20 x 5g版於8月16日上市發售,iqoo pro 5g版於10月20日左右上市,其他品牌手機將陸續上市,您可以持續關注主流手機品牌宣傳。使用者如需要5g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都有哪些?

華為mate 30 5g 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外觀 傳承 四眼車燈 的超跑設計,再次閃耀主角光環,其中有翡冷翠 星河銀 羅蘭紫 亮黑色 青山黛 丹霞橙六款配色,散發神祕莫測而高貴典雅的未來感。2 螢幕 螢幕尺寸6.62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1080 畫素。3 ...

蘋果12是不是5G?蘋果12為什麼會有5g

iphone12手機是全網通5g手機,支援三網5g制式,在有5g的區域內可以連線5g網路使用的。使用者如需選購iphone12手機,也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蘋果12是5g手機嗎,蘋果12即將釋出,這就是領先世界的手機。蘋果12是蘋果公司第一款5g手機,配備高通通訊基帶,支援nsa和sa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