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來了,和以往的蘋果手機相比它有哪些提公升

2022-01-13 15:18:17 字數 5707 閱讀 555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的秋季iphone11強勢來襲。這款手機在效能和體驗感上究竟能夠帶來哪些驚艷和改變?還需要手機使用者經過一段時間使用之後做出相應的評價。

蘋果公司在iphone的外觀設計上,並沒有做出太大的改變。所以iphone11讓人看上去似乎和過去的機型沒有明顯的差別。蘋果手機的**和零部件的設計成本密切相關。

如果製造成本很高,那麼**也會隨之水漲船高。反過來如果零部件在成本上考慮的,比較完備,那麼就可以很好地進行壓縮,使整體的製造成本明顯的下降。這樣所推出來的**,能夠讓更多的手機使用者欣然接受。

當然也要考慮進出口關稅的影響。

當然成本的降低,即便是上調了關稅也可以很好的抵消公安費的支出。從目前的資料來看。iphone11的售價和 2023年三款機型相同。

並且在儲存容量和執行記憶體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進。分別是64 ,128和512gb不同的儲存容量。可以滿足各類手機使用者的日常需求。

4gb的執行記憶體,讓iphone11變得流暢。

iphone11pro和iphone11 pro max分別將記憶體增加到了6gb,讓更多的手機使用者看到了實惠。iphone 11配備了a13處理器,ios13系統。在效能提公升方面有了明顯的改變,並且系統更加穩定和流暢。

在電池容量的設計上也做出了相應的改變。支援18w快充。隨著電池容量的增加,續航能力也有所提公升。

並且攝像頭有所增加,在拍照效果上,會完全讓你陶醉。獨特增添的配色,讓手機使用者有了更多的靈活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以往的手機相比,它的處理器和攝像機上都有一些提公升。

3樓:_x_d晚晴

主要的提公升都在外殼上面了吧,裡子基本沒什麼提公升。

4樓:百葉度專

除了外觀有一定的改變,內在的硬體也有了很多的公升級。

5樓:你說過

處理器變得更高階了,還有無線電快充。

6樓:假蘇更生

攝像頭多了乙個,可能畫素又變好了。還有續航也提公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上應該提公升一些,攝像頭好了一些,速度上快一些。

8樓:諾基亞小蘋果

沒覺得有哪些提公升,只是覺得**真是很讓人不能接受。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還是處理器效能的提公升吧,真的非常大。

新iphone11對比iphone11pro差距到底有多大?

10樓:滄笙低惋

iphone11對比iphone11pro的差距主要在記憶體容量、攝像頭和顯示屏上。

一、記憶體容量上:

1、iphone11:可以選擇的記憶體容量為:64gb、128gb、256gb。

2、iphone11pro:可以選擇的記憶體容量為:64gb、256gb、512gb。

二、攝像頭上:

1、iphone11:雙攝:1200 萬畫素超廣角及廣角。2 倍光學變焦 (縮小);最高可達 5 倍數碼變焦。

2、iphone11pro:三攝:1200 萬畫素超廣角、廣角及長焦。2 倍光學變焦 (包括放大和縮小);最高可達 10 倍數碼變焦。

三、顯示屏上:

1、iphone11:liquid視網膜高畫質顯示屏、6.1英吋(對角線)lcd全面屏、多點觸控顯示屏,採用 ips 技術,1792x828 畫素解析度,326 ppi

2、iphone11pro:超視網膜xdr顯示屏、5.8 英吋 (對角線)oled全面屏、hdr顯示、2436 x 1125 畫素解析度,458 ppi。

11樓:春天梨的熊

一、攝像引數功能不同

1、iphone11:iphone 11採用一顆1200萬超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超廣角鏡頭支援兩倍光學變焦,可視角度達到120度。

2、iphone11pro:iphone 11 pro系列手機採用後置三攝。分別為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長焦鏡頭和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其中,廣角鏡頭光圈f/1.8,採用六組鏡片;長焦鏡頭支援2倍光學變焦,光圈f/2.0;超廣角鏡頭視野達到120度,光圈f/2.

0,三顆攝像頭配合可實現0.5倍變焦、1倍變焦和2倍變焦。

蘋果iphone 11 pro系列手機還支援deep fusion功能,和通過機器學習以低到中等的光線拍攝**,連續九張**最終合成高細節、低噪點**。

二、手機尺寸顏色不同

1、iphone11:有六款配色分別是紫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紅色六種顏色,手機尺寸為150.9x75.7x8.3mm。

2、iphone11pro:配色有暗夜綠、太空灰、銀白色和金色四款,手機尺寸為144x71.4x8.1mm。

三、顯示屏引數不同

1、iphone11:6.1 英吋 (對角線) lcd 全面屏,畫素密度326ppi,1792 x 828畫素解析度,1400:1 對比度。

2、iphone11pro:5.8英吋super retina xdr oled顯示器,200萬:

1的對比度,1200nits的亮度,2436 x 1125畫素解析度,畫素密度458ppi。

12樓:

而iphone11則是1200萬廣角+1200萬超廣角鏡頭,只能實現5倍數碼變焦,因此功能方面iphone11 pro會更加強大,不過實際拍照成像素質的話,可能區別不會那麼大!第二點、手感和做工iphone11和上一代的iphonexr的做工幾乎完全一致,螢幕依然是一塊6.1英吋的lcd螢幕,而iphone11 pro則是具備5.

8英吋的2k螢幕,顯示效果也是截然不同,iphone11僅為326ppi,同時最大亮度僅為625尼特,

而iphone11 pro的最大亮度達到了1200尼特,最大亮度iphone11 pro會清晰很多,色彩真實度和飽和度都會更高,得益於oled螢幕的特性,所以能夠具備更好的可視角度,無論是玩遊戲還是看電影的直觀感受,iphone11 pro也是遠超iphone11的!第三點、效能兩款手機最小的區別其實就是效能了,iphone11具備4gb+64gb儲存規格,執行ios13系統,基於蘋果a12處理器打造,

而iphone11 pro則是6gb+64gb,記憶體容量也是大大提公升,可惜儲存容量卻沒有提公升,所以顯得**低配了,兩款手機在效能方面幾乎沒有差異,在續航體驗方面,iphone11 pro贈送18w快充頭,續航能力較上一代的iphonexs提公升2小時,總體來說續航水平和iphone11差不多!

13樓:夜深人靜

iphone11對比iphone11pro相比肯定是

買iphone 11 pro好,

iphone 11 pro比iphone11好在顯示屏、攝像頭、抗水效能上

降價了大降價了iphone11爆降1000 點選開搶

iphone 11 pro比iphone11的區別一外觀

1、iphone 11 pro:超視網膜 xdr 顯示屏、5.8 英吋 (對角線) oled 全面屏、2436 x 1125 畫素解析度、458 ppi。

2、iphone 11:liquid 視網膜高畫質顯示屏、6.1 英吋 (對角線) lcd 全面屏、1792 x 828 畫素解析度、326 ppi。

iphone 11 pro比iphone11的區別二效能

兩款機型都是採用了a13處理器,a13是目前最快的**處理器,與歷代 iphone 相比,今年的a13**處理器的兩個效能核心,速度最高可提公升 20%,能耗最多可降低 30%;而四個能效核心,速度最高可提公升 20%,能耗最多可降低 40% 之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螢幕的素質對比上,確實可以通過dpi畫素排列,來把螢幕顯示水準做乙個等級排列,在肉眼觀感以及差距上,或許有資料的那麼排列性提公升確實只有百分之十幾多。李楠的推論和觀點或許正確,實質上螢幕顯示差距大同小異也是科技的進步,比如在pc端的高重新整理率螢幕,從一開始60hz轉變成144hz下,或許一開始還並未察覺多大改變,在突然回到原始的60hz螢幕後會明顯發覺卡頓的觀感。

或許在日常應用操作觀感來看,對於使用者的妥協性等同xs,在遊戲畫質的體驗上卻有觀感差距,所以蘋果定義為廉價版與旗艦版的定價,也是存在著它所承擔的意義所在。小編個人推薦大家日常體驗的話,或許iphone11為不錯的選擇,而11pro相對遊戲方面出眾的表現,會成為很多人所首選的一大標準級水準。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希望大家能不被各種理論性數碼評測帶歪,畢竟自己所需求的才是最好的。

15樓:來回科技

iphone11對比iphone11pro,少了這些該買誰?

16樓:就是這個範兒

其實iphone11和iphone11pro面向的消費群體是不同的,所以他倆的配置也是不同的。

17樓:百小度

除了攝像頭的特點,兩款手感做工和效能都差不多。

18樓:慶幸啊

其實蘋果的iphone和iphone pro對比差別都不是很大的,只是提高一點效能而已

19樓:饅頭饃饃餅

差別應該是不大的,有差別的話店員也會給你講出來的,核心東西是不變的。

20樓:不服輸的黑岩

pro的話是對效能有了乙個加強的,差距其實還是挺大的

21樓:武漢黑鴨

差距肯定是有的,新的iphone11可能更加的在效能方面略勝一籌。

22樓:奧茲子

後面攝像不一樣,而且效能方面肯定是有改進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攝像頭上面做了改進,不過有很多消費者會吐槽這個設計。

24樓:她涼

拍照,和螢幕其他都差不多

25樓:安歌說

都是垃圾,裝逼者專用!

26樓:中國海軍

都沒有5g乙個吊樣子

27樓:灰鈷藍

睜開你那瞎眼去官網看看到底是多大記憶體!

28樓:緣落瀟湘雨

iphone11pro 相當於iphone11的高配版。效能要強大一些。

螢幕方面:

iphone11採用了6.1英吋lcd劉海屏,326ppi。

而iphone11pro搭載了5.8英吋oled劉海屏,支援hdr顯示,

我的iphone11就是活動時8折搶購的

458ppi。在對比度和最大亮度方面完勝iphone11。

材質方面

也不相同:iphone11為玻璃和鋁金屬的設計

而iphone11pro採用了更高階的啞光質感玻璃和不鏽鋼設計。

在效能方面

兩款手機均採用最強的a13仿生晶元,運存方面還需要拆機驗證,

亓紀的推測依舊是pro版運存更大。在抗水效能中,iphone11pro更勝一籌:

pro版能在4公尺深水下停留30分鐘,而iphone11只能在2公尺水中停留30分鐘,但是都達到了ip68的三防級別

29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主要的應該是效能方面有一點提公升的吧,區別不是太大吧

iphone11和iphone11pro有什麼區別

1.iphone11是後置雙攝,iphone11pro是後置三攝像頭 2.螢幕大小iphone11是6.1英吋,iphone11pro是5.8英吋 3.螢幕材質,iphone11是lcd,而iphone11pro是oled 4.電池容量,iphone11為3110mah,iphone11pro是31...

iphone12和iphone11哪個值得入手

蘋果iphone12和iphone11到底如何選擇呢?個人覺得還是應該買最 的手機最為合適,畢竟是電子產品,最新的科技和效能都體現在新產品上,當然如果考慮經濟上的因素,實際上蘋果11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這就要看自己的綜合考慮了,以手機效能還是說經濟條件為主要方面。不考慮 當然iphone12更值得入...

iphone11訊號變1x怎麼了

可能是手機處於乙個訊號差的地方,正常來說蘋果手機不可能出現這個,一般在安卓手機上顯示,重啟手機試試或者飛行模式。可以嘗試把飛行模式開啟,然後再關閉飛行模式,或者到乙個訊號強的地方就可以變回4g網路。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1x就是電信2g網路這個是訊號和網路的意思。iphone手機顯示1x,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