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和大眾探嶽怎麼選?就要去訂車了,糾結的不行,求大神賜教

2022-01-13 15:18:13 字數 2862 閱讀 3881

1樓:星座運勢每日

本田crv和大眾探嶽怎麼選?就要去訂車了,糾結的不行,求大神賜教?

無論是本田crv還是公眾,這兩輛汽車目前都是乙個非常熱門的主流緊湊型suv模型。如何選擇兩輛汽車也應該是有很多有貨幣購買的消費者。因此,讓我們今天談談這兩輛車。

如何在大眾和本田crv中選擇這兩輛汽車?

crv和探索悅的優勢是什麼?

作為家庭模式,crv和探索本田和大眾汽車的電力系統在當前市場中具有競爭力,crv配備了1.5t + cvt電源元件和一組2.0l油。

電力元件,悅悅的電源組裝更熟悉,探險家配備1.4t + 7dsg電源元件和一組2.0t + 7dsg電源元件,2.

0t模型分為330tsi低功耗版本模型和380tsi高功率版本模型。根據100公里,crv的兩個電源型號基本上為9秒,探險家的1.4t型號在10秒內加速,達海330tsi模型的勘探探索速度約為8.

7秒數,探索yue 380tsi模型的100公里加速只有約7秒。如果你生效,那麼explorer更有利。

在後期使用成本中,crv在1.5t模型或混合模型中相對較低,混合模型的燃料消耗約為100公里的4至5公升。如果在以後使用成本的情況下,則crv將比率探索嶽更有利的。

當然,就室內而言,探索岳是一種巨大的風格。成立的線條使這探索悅煤田,雖然它只是乙個緊湊的suv,但勘探的外觀仍然非常有吸引力。相比之下,crv的顏色有點普通。

此時,crv和即將到來的湯門兄弟的影子有一些差距。

如何選擇這兩輛車

目前,這兩輛車有不平等的折扣,但相比之下,目前的勘探市場折扣約為40,000,crv的市場折扣約為20,000,接近**,我們只能買它。 crv的1.5t型號,如果您選擇探索yue,您可以購買2.

0t低功耗型號。在權力方面,相同的**勘探比crv效能更好。

當然,在配置方面,兩輛汽車相對接近。因此,比較比較,勘探的**高於crv,此外,探險家的隊長和翼架都比crv,實際空間績效探索yue比crv更好,而公眾的品牌識別高於crv,所以如果您的預算不是很豐富,那麼勘探比crv更好,當然,如果您的預算很多,混合版crv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畢竟crv的混合系統在功率響應或燃油經濟中具有優異的功率響應或燃油系統。

2樓:汽車z博士

這兩款汽車從價位上面來說,兩款車非常相似,但是這兩款車其實,最大的不同還是在駕駛體驗方面。

兩款車不同之處很榮幸這兩款車我都被廠商邀請去駕駛過,包括身邊的朋友也有開crv的。本田crv搭配的是cvt的變速箱,大眾探嶽搭配的是雙離合,所以說在駕駛方面來說完全是,一點兒也不一樣的。我覺得在本田和大眾這兩個品牌之間,做糾結的人肯定相對來說還是有一點點不太懂車的,或者是根本就不在乎,只是覺得兩款車的外形帥氣而已。

crv的變速箱本田crv搭配的是cvt的變速箱,這款變速箱其實在加油方面,還是特別的平順,也就是說你如果你喜歡暴力駕駛,那肯定是不太適合開crv這款車。這款車就是慢慢地去開它,就像乙個經歷過很多事情的人辦事規規矩矩,是乙個非常有條理的感覺,雖然開這款車,讓人感覺平平淡淡,沒有那種特別激烈的感覺,但是大空間做的就是比較舒服一些。而且如果家裡邊有習慣暈車的人,開這種cvt的變速箱是感覺不到換擋,因為這就是無極變速。

探嶽的變速箱那麼大眾的探嶽採用的是濕式雙離合變速箱,這種變速箱是有一些頓挫感的,尤其是在低速的時候,而且這款變速箱因為是濕式雙離合變速箱,它的機油還是相對於其他車輛多一些,但是相比於crv的cvt變速箱她在駕駛方面可以更加激烈一些,不管是在城市道路或者是在高速公路上,這款濕式雙離合變速箱都能很好地駕馭。

兩者不同之處所以說這兩款車完全是兩種不同的乙個方向,如果你的性格比較沉穩一些不在乎加速的感覺,我覺得crv的cat變速箱就比較適合你。那麼如果你喜歡激烈一點的駕駛,或者是偶爾想激烈一下,就是在跑高速或者是城市高速的時候,偶爾想颯一下,那麼我覺得探嶽的濕式雙離合變速箱其實也不是不錯的選擇,根據人性格的不同,你要選擇合適自己的汽車,如果全部都是因為這輛汽車的外觀帥氣,我去選擇那是舒服,我去選擇,但是在動力方面你本來就喜歡激烈駕駛的,但是你買了乙個無級別變速的,那麼後期你開這輛車的時候你會很難受。

根據性格選車如果是我選擇的話,我這個人比較喜歡激烈駕駛,我肯定在這兩款車裡選擇探嶽。因為我的性格就不是特別那種沉穩大氣的,包括自己的年紀也20多出頭,開cvt變速箱的話,感覺還是有一點慢的,這就是我根據自己的性格所選擇的汽車。你也要根據你自己不同的性格去選擇汽車才行,我建議你一定要去試駕一下這兩款汽車多跑一跑,才能感覺這兩款汽車有什麼樣子的不同,尤其是試一試汽車在加速的時候,是不是你想要的那種感覺。

以上內容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小艾老師優質解答

本田crv和大眾探嶽我認為你應該選擇本田crv。本田crv的質量是過硬的,然後公升級版本的發動機動力十足,外觀方面也十分給力,看上去非常的大氣。

4樓:世界第一無敵

從後排空間來看,大眾探嶽確實有更寬敞的腿部空間和頭部空間,但是中間地台凸起比較高,乘坐三個人以後會有明顯的不適感。

5樓:不吃香菜的啊香

我覺得應該選擇大眾探嶽,因為它的發動機***,汽車空間充足,耗油量不是很高,並且車的操控感比較好,內飾也精緻。

6樓:饞貓

市區行駛多就crv,長途行駛多就探嶽,如果用探嶽在市區行駛多的話,你會很後悔!看看車質網探嶽的投訴……探嶽就是為高速而生!過來人的肺腑之言!

7樓:向前

選本田,大眾探嶽棵粒捕捉器嚴重堵塞,油耗30左右,問題多多,最近岀了個解決方案,油耗不降反公升,堵塞更加嚴重,問題更多,探嶽沒救了!千萬不要買,買了你就鬧心了!

8樓:礦山之家

自己的錢喜歡什麼買什麼,花錢為什麼買一輛別人喜歡的車!

9樓:遊客

探嶽毛病太多了 老問題沒處理好呢新問題就跟上來了 太操心了

大眾途觀和本田crv哪個好點啊,大眾途觀和本田CRV哪個好點啊?

本田crv比大眾途觀更值得入手嗎?配2.0l 電機,配置更厚道!總之我是不會嫁給開日本車的男人,第一不懂車,因為只關注省油小毛病少,而不去綜合的去權衡車輛的價值,第二 日本人現在這麼敵式我們 而你們還在給它門送錢,總之我不買日本車,我媽德系寶馬,我爸開奧迪,我開哈佛h6,我身邊的朋友沒人買日本車,實...

本田crv和大眾途觀對比,哪個車子更好些

當然是途觀 途觀旗艦版的發動機是和奧迪a4l一樣 而且大眾1.8的動力相當於cr v2.4的,2.0的則相當於highlander2.7的 還有途觀的全景天窗也是很嗲的 cr v最大的缺點就是那層殼太軟了 不經碰不像途觀 還有地盤裝甲保護 可想而知當然是途觀好啦 建議買旗艦的,不然就是最低配,然後自...

本田crv的優點和缺點,本田CRV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優點一 空間 首先上下車很方便,前排座椅和後排座椅都提供寬敞的空間,這一點足以使中型suv嫉妒。像 控制台一樣,儲存空間眾多且經過精心布局設計。至於後備箱,它總共有1110公升,通過平面翻轉後備箱,可以得到2146公升。缺點一 座椅的設計 前排座椅仍提供令人失望的舒適性和支撐力,特別是對於如此寬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