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關曉彤穿情侶衫,你喜歡和另一半穿情侶衫嗎

2022-05-13 13:52:30 字數 390 閱讀 5857

1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喜歡,我覺得這是一種很親密的行為,而且穿情侶衫會給人一種我們互相喜歡的感覺,雖然只是形式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形式。

2樓:多肉

我當然喜歡和另一半穿情侶衫,我覺得這是我們愛情的見證,會讓我們特別甜蜜。

3樓:秀我

不喜歡,表達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不需要通過這種穿情侶衫的高調方法來宣示自己的主權。

4樓:尕軋

這樣的方式是很有儀式感的,覺得是很幸福和甜蜜的直接表示的,而且也會讓人覺得很羨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點都不喜歡穿所謂的情侶衫,因為看起來太過於醒目了,我還是喜歡保持低調。

鹿晗和關曉彤越來越有夫妻相了嗎,鹿晗和關曉彤般配嗎?你認為會長久嗎?

鹿晗和關曉彤公布戀情後,雖然粉絲非常心碎,但還是不由自主的去關注兩人的甜蜜互動,比如時不時會出現的這些同款 而這兩天,因為參加新生電影的活動,兩人居然在公開場合同框啦!可惜沒有太多的交流.至於為什麼說兩人為什麼越來越有夫妻相呢?我們先看一下這張側面照,真的很有夫妻相了!但是總感覺,鹿晗稍微更陰柔一些...

為什麼鹿晗會喜歡關曉彤,鹿晗為什麼會喜歡關曉彤?

很簡單啊,關曉彤漂亮,有能力,有前途,是白富美。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不僅人長得漂亮,而且為人也特別低調,並且在事業上,關曉彤也是非常努力的,她並沒有像很多富二代那樣好吃懶做,而是選擇自己奮鬥,對於如此優秀的關曉彤,鹿晗怎麼會不喜歡呢?鹿晗和關曉彤兩個都是圈內人平時工作上會有機會接觸,佔盡天時...

關曉彤和歐陽娜娜你更喜歡哪個

都不太喜歡,歐陽娜娜我就不多說了,我都不知道她是怎麼紅的,說一下關曉彤把,知道她的時候就是所謂的國民閨女,這個稱號怎麼來的就不追究了,進了大學就鬧出大學同寢室的借她炒作,而後又開始各個版本瘋傳,然後就是各種走穴和拍戲,反正我不太喜歡這麼張揚的演員。感覺她更多的依靠炒作而不是實力吧。兩者相比更喜歡關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