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X580顯示卡怎麼樣

2022-01-13 15:18:10 字數 1074 閱讀 5734

1樓:匿名使用者

rx580顯示卡效能當然是非常不錯的,2000多塊的獨立顯示卡,效能自然不會差的,相當於n卡的gtx1060差不多,特別合適玩大型單機遊戲,迪蘭恆進rx580 8g戰將和藍寶石rx580 8g白金,都不錯的,

2樓:夢國飛

asus radeon rx 580顯示卡還是很不錯的,是直接從rx 480更名而來,而新的rx 580其gpu頻率會直接提公升到1340mhz,比rx 480高了74mhz(約6%的頻率提公升)。

顯示卡型別: 發燒級

顯示卡晶元: radeon rx 580

核心頻率: 1340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 8000mhz

視訊記憶體容量: 8gb

視訊記憶體位寬: 256bit

供電模式:8+2相

3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和gtx1060 6g差不多,定位也差不多。玩市面上絕大多數遊戲還是沒有問題的,建議選擇藍寶石的,這牌子的顯示卡我用過好幾塊都沒壞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amd高階顯示卡了。效能很不錯,基本和n卡的gtx1060 6g新版的差不多。1080解析度下所有大型遊戲全能高物資流暢。缺點是功耗發熱高一些。

5樓:山高人為峰

rx580是中高階級別獨立顯示卡,所以處理器效能不能太差了,不然發揮不了最大顯示卡效能出來,一般可以配以下cpu,ryzen5 2600六核十二執行緒,英特爾i5 9400f六核六執行緒,基本上這兩個cpu級別以上都能完美發揮rx580顯示卡,

6樓:匿名使用者

amd rx580顯示卡還是很不錯的,效能強大,**實惠推,可以暢玩主流遊戲,值得入手。

7樓:平槐浮萍韻

昨天,技嘉實力偷跑了amd rx 580顯示卡,而且三款非公版齊上陣。

現在,迪蘭的兩款rx 580也在網上**,金色版是2.5槽寬,普款是2槽寬。

同時,有人甚至拿到了金色版紅魔的的工程實卡。

8樓:夜漓

垃圾,別買,還不如英偉達1060,發熱就不說了,玩遊戲經常閃屏

華碩的顯示卡怎麼樣,華碩顯示卡怎麼樣?

3全部華碩顯示卡具有長效穩定執行 提高執行效率 有效降溫減噪和構築健康防線四大品質。極致穩定。華碩是少數承諾三年質保的顯示卡品牌之一。返修率低,是它能夠做出如此保證的主要原因。為了讓顯示卡實現極致的穩定性,華碩顯示卡選用優質的固態電容,它比一般固態電容具有更低的esr 等效串聯電阻 值,能有效降低能...

祺祥顯示卡怎麼樣,祺祥顯示卡怎麼樣

這個顯示卡的品牌有很多年了,但是一直是處於通路品牌的末端,換句話說這個顯示卡比一般的寨卡可能會好一點但是和主流顯示卡品牌不論是是做工 設計 售後還是技術支援方面都是差距很大的 如果很在意 倒是可以考慮,一般使用者還是建議選擇主流一點的品牌來購買。當然 就像同類晶元組中 訊景影馳永遠都是老大哥 就算同...

盈通的顯示卡怎麼樣,盈通顯示卡質量怎麼樣?

盈通顯示卡表現中規中矩,口碑一般,市場上的銷量和知名度比不了影施,藍寶石一線顯示卡品牌。這個牌子只能算是二三流的品牌,並不是一線,一線的品牌有技嘉,微星,還有華碩。一般。不建議買,過去生產都是快要淘汰的晶元顯示卡。現在基本上中高低端產品都有。在同類裡算便宜的,個別顯示卡型號引數有所縮水。顯示卡建議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