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農合剖腹產花7000報銷多少

2023-01-28 18:35:06 字數 1268 閱讀 5954

1樓:北京張律師

具體金額看當地新農合的保險標準。2000元醫療費用≤7000部分,按45%報銷。

超過7000的部分按照60%報銷。不過剖腹產一般比順產要多報銷500-800元左右。

1、剖腹產新農合報銷比例:

(1)報銷起付線為2000元;

(2)2000元醫療費用≤7000部分,按45%報銷;

(3)7000部分按65%報銷。

2、順產新農合報銷比例:

1、在鄉級定點醫療機構住院的,實行限價內定額補助300元;

2、在縣級及以上定點醫療機構住院的,新農合定額補助450元。

1、在新農合有效期內生孩子,新農和一年參保一次,只能在參保的一年內生孩子才可以報銷,若是去年參保,今年沒有參保的,那麼今年生孩子不給予報銷。

2、必須具備准生證。

對於生孩子新農合的報銷多少,各地的標準都不一樣,您可以撥打當地的社保局服務**或者12333進行諮詢。

如果在異地住院,住院前或住院後3日內須辦異地住院轉診手續,執轉出醫院的轉診證明或所住院縣外醫院的住院證明、合作醫療證、母親的身份證、准生證明到新農合部門轉診處辦理轉診手續,如果在外地居住或務工打新農合諮詢**備案即可,出院後執病歷影印件、彙總明細單、住院收費票據、出院證明、、轉診證明(打工或居住證明)、社保卡、母親的身份證、准生證明到縣新農合部門報銷。

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簡稱「新農合」)是指由**組織、引導、支援,農民自願參加,個人、集體和**多方籌資,以大病統籌為主的農民醫療互助共濟制度。其採取個人繳費、集體扶持和**資助的方式籌集資金。

2023年10月,中國明確提出各級**要積極引導農民建立以大病統籌為主的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制度。2023年,中國作出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的重要戰略部署,確立新農合作為農村基本醫療保障制度的地位。2023年1月29日,國家衛計委、財政部印發關於做好2023年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工作的通知提出,各級財政對新農合的人均補助標準在2023年的基礎上提高60元,達到380元。

2023年,各級財政對新農合的人均補助標準在2023年的基礎上提高30元,達到450元,其中:**財政對新增部分按照西部地區80%、中部地區60%的比例進行補助,對東部地區各省份分別按一定比例補助。農民個人繳費標準在2023年的基礎上提高30元,原則上全國平均達到180元左右。

探索建立與經濟社會發展水平、各方承受能力相適應的穩定可持續籌資機制。

2樓:無名小卒也不是

總共花費11500元,保定新農合報銷比例55%,2000元起報,一共報銷了1860 元 ,職工醫保報銷比例83%,900元起報,差額是多少 酒店應該補多少才對賬呢?

鄭州新農合報銷比例是多少,2023年新農合報銷比例是多少?

你好,鄭州市新農合鄉級報銷比例為80 縣 區級報銷比例為70 60 盛市級報銷比例為60 50 直接諮詢經辦部門即可。回答鄭大一附院為省級醫療機構,根據 河南省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統籌補償指導意見 2015年版 報銷起付線2000元,2000元 醫療費用 7000部分報銷比例為45 醫療費用 7000部...

腦出血參加新農合能報銷多少,腦出血新農合報銷比例是多少

鄉鎮級醫院 報銷80 縣級60 市級45 住院才能報銷,門診的不在報銷範圍。自費藥不在報銷範圍,每日清單上註明有那些是自費藥。你的醫保證書上面應該有介紹的,這種病症屬於急性重症。腦出血新農合報銷比例是多少 起付線600元,報銷合理費用的60 根據 山西省衛生廳 山西省財政廳關於調整2013年新型農村...

河北省新農合的報銷比例是多少,新農合報銷比例是多少

為減輕農民大病醫療負擔,提高農民健康水平,有效緩解 因病致貧 因病返貧 現象,2015年,開發區衛生局在總結了前6年工作經驗的基礎上,結合2014年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所徵集到的意見建議,將新農合政策進行了重大改革。1 助參合農民享多項惠民新 標線 開發區參合農民繳費標準由2014年的70元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