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三胎要注意什麼

2023-06-26 18:05:01 字數 787 閱讀 4864

1樓:詹古香喬慧

作為剖宮產再孕的產婦來說,子宮已經是瘢痕子宮,妊娠晚期發生子宮破裂的風險也比較大,而且是第三胎,風險相對而言更大。

意見建議:在懷孕的過程中,要注意保持體重的勻速增長,正確控制體重,如果子宮增大的過快,那麼很容易發生子宮破裂;孕期嚴格做產檢,一旦發現異常情況及時終止妊娠;盡量休息,避免不必要的運動,因為是瘢痕子宮第三胎,子宮內壁已經非常薄了,有流產的可能性。

如果生三胎要剖腹產的話需要注意些什麼?

2樓:撒的謊

一定要注意自身的身體情況,還有孩子的身體情況,因為是三胎,很有可能會受到以前一些生育的影響。

3樓:行樂先生

需要注意提前檢查身體,了解一些剖腹產之後注意的事項,這樣才能夠保證生完三胎之後身體不會出現太多的問題,也避免了對自身有危害。

4樓:依依很美的

一定要注意安全,必須要聽醫生的建議進行生產,在生產之前一定要注意鍛鍊身體,保持乙個良好的身體狀況。

5樓:pan小

三次剖腹產的危險性還是比較大的。因為多次剖宮產史,會導致子宮瘢痕反覆形成,子宮肌彈力大大下降,屬於高危妊娠。術中或術後出現大出血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甚至有一部分孕婦在孕晚期會因為子宮疤痕無法承受日益增大的子宮腔壓力,而發生自發性子宮破裂,危及母兒生命。

如果腹腔粘連嚴重,術中還容易發生周圍臟器的損傷,術後可發生腸麻痺,腸粘連,甚至腸梗阻。容易發生前置胎盤,胎盤植入,必要時需行子宮次全切除術,以保全孕產婦的生命。

二胎剖腹產需提前多少週為好,二胎剖腹產多少周能剖?

對於懷孕的女性來說,在經歷過十個月的妊娠期後,終於要迎來分娩了。一般來說,孕婦的分娩日期,都為預產期的兩邊。而就孕婦的分娩方式而言,很多孕婦會首選順產這種分娩方式,因為順產分娩對於產婦傷害小,也更有利於寶寶的身體健康。因為剖腹產是一種分娩手術,並不需要產婦出現臨產徵兆才能生產。所以,一般來說,孕婦剖...

剖腹產多久可以要二胎?

剖腹產後2 3年,是再次妊娠比較好。是因為 1.剖腹產後,子宮切口疤痕的成熟從術後3個月開始到6個月完成,疤痕機化需要更長的時間。2.術後2 3年,疤痕的機化程度到最佳狀態,彈性最好。如果剖腹產後打算要二胎,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子宮的情況,避免出現子宮壁過薄,不足以承受妊娠的情況。在懷孕後要注意胎兒...

什麼情況下需要剖腹產 剖腹產有什麼危害啊?

產婦年齡 35歲,胎兒過大或過輕,胎位不正,胎兒呼吸窘迫,先天畸形,多胎,前置胎盤,產道不利於順產等各種情況需要剖腹產。剖腹產使產婦出血量比正常生產多一倍 還有,因剖腹需要割開人體多層組織,需一層層縫合,恢復不好容易出現腹腔內膜粘連 胎兒在正常生產時經過產道擠壓,可擠出相當多的肺部粘液,完善肺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