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年輕人學個什么技術比較好,現在年輕人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2-09-26 08:35:03 字數 5907 閱讀 5254

1樓:魅力四射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這個問題。現在的年輕人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我覺得學美容美髮。這個技術我覺得還是滿不錯的。

2樓:今晚月色真美嘞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正是時候,現在我國汽車數量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注意到了汽車行業的發展前景,紛紛選擇學習汽修技術。

學習汽修,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只有裝置齊全,師資力量雄厚的學校,才能教出好學生。

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

bai普及du,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zhi來越稀缺,就業崗dao位逐專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屬

。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雨夜守候

選擇一門好的技術bai主要看以下du幾個方面:zhi首先:看興趣特長

年輕人dao學技術也不能什麼技內術都學容,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看,還有特長,就是自己在哪方面擅長些,比如對交通類專業(高鐵、地鐵、高速公路管理)、美容化妝、**美工師感興趣,可以去學一門發展前途很好的鐵道技術,目前這門技術人才非常吃香,待遇也不錯。

其次:看個人能力

對於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有前途這個問題,有人會說不管什麼技術,只要你學的好,學的精就很有前途。話是這樣說沒錯,並不是什麼好專業都適合每乙個人的。

最後:看技術本身的發展、就業等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來行業需求量大,工自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

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

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選對方向才能走的更遠,學歷不高,只能靠自己的力氣幹活學個好技術,就能找版個好工作,現在it行業發展的權不錯,可以學學這方面的技術,學個過硬的技術,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定不要荒廢了青春,選擇好發展方向,加油!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很多年輕人喜歡學習餐飲,主要是因為入門簡單,將來工資高,就業不用擔心

11樓:哈哈哈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專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

屬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現在這個工作方面的人也很需要

1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13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有技術在手,不怕失業,掙錢養家沒有問題,時機成熟可以自己開店當老闆。也了呀保養自己的車

14樓:明暗如轍

各個來行業有各個行業的優勢和劣源勢,bai行行出狀元。最重要的

du還是自己的zhi興趣,個人認dao為現在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電腦方面的專業前景是很不錯的。從發展前景和工作環境到就業的薪資待遇都算是排在前列,現在各行各業都離不開電腦,可以試著了解一下這方面的。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抄,電bai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du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zhi才供不應求。因此dao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6樓:山東新華

學學計算機技術吧,高薪熱門行業,國內的軟體行業正處在發展階段,也是國家大力扶持的產業,企業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即使在如此嚴峻的就業形勢下,這類人才也能逆流而上。比較有發展前景

1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網際網路

bai行業前景是du比較不錯的,zhi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dao

子商回務、軟體開發、環境答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就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了,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18樓:苑lai在咫尺

年輕人學廚師很不錯的,前景好,不容易失業,薪資高

19樓:山東新華

看以後的趨勢了,比如電子競技、程式設計、ui開發都還不錯的

20樓:我叫淇

可以思考一下自己喜歡、適合做哪一行。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回

比如在烹飪行業,因為人答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消費水平都大大提高,對於吃的要求也不是過去的溫飽即可了,追求的是色香味形等等。這只是乙個例子,還有很多如計算機行業、汽修行業等等都是可以考慮的。 向ta提問官方**

21樓:厚德之雪在燒

要學習技能很多,但是一定根據自身的狀況特長、喜好合理選擇,行行出狀元,都有發展前景,身邊很多美容、美髮,生產技能,也可以學習行政人事等等

22樓:腿咚軟妹

可以抄思考一下自己喜歡、適合做哪一

bai行。現在社du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zhi大,比如在烹飪dao行業,因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消費水平都大大提高,對於吃的要求也不是過去的溫飽即可了,追求的是色香味形等等。這只是乙個例子,還有很多如計算機行業、汽修行業等等都是可以考慮的。

向ta提問官方**

2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學廚師,bai到專業學校du

學廚師,無學歷限

zhi制,無年齡限制dao,輕鬆好上手。現內在廚師行業就業容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

24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2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就挺好的,對文化要求相對而言較低。並且現在汽車數量逐年增加,完全不怕失業。如果想提公升下學歷,在學習技術的同時可以進一步提公升。具體可以私聊我

年輕人 沒學歷 學什麼技術好

2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肯定bai是有前途du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專業可以考慮抄,現在襲一般人都對電腦感bai興趣,很多專業也不需

28樓:新華電腦江西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

回的趨勢也告訴我答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2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建議根據自身的興趣愛好去學習,個人建議學習電腦技術相關的專業,

現在電回腦行業屬於熱門專業,比如

答ui設計、動漫設計、平面設計、影視後期、室內設計、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電子競技等等專業,就業前景及其薪資待遇都是相當不錯的。重要有部分學校提倡技能加學歷。在學習技能的同時學歷也得到了提公升。

3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學歷在學習技術的同時

也提公升一下學歷

畢竟學歷和技能都很重要

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技術學習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31樓:千山路

1,民以食為天=學廚師。

2,有車走遍天下=修車。

3,居者有其屋=房屋裝修。……

3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就業面廣 社會需要這類人才 還可以自考本科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內關的行業人才容

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作為當前

bai就業形勢比較du好的行業,就業市zhi

場前景非常廣闊,dao可以說在我專們的生活中餐屬飲無處不在。民以食為天,一日三餐每個人都少不了,廚師行業市場需求空缺也越來越大。如果你沒學歷、沒經驗,對自己的未來沒規劃怎麼辦?

那麼學廚師真的是不錯的選擇。開店創業也有專人指導。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34樓:為好乖囡

像汽修這一類入門門檻低的可以嘗試一下,畢竟學技術也得看興趣,沒有明確目標的話可以先從感興趣的入手,能堅持下來的話學精通了也是不錯的,只要有門手藝現在不愁沒飯吃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啊,你

復應該去制

上高中上大學,如果實在成績跟不上,我想學廚師也是一條出路,行行出狀元嘛。廚師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你年齡還小,你需要學習知識和技能,不一定要做高學歷的人,但是要做擁有高技能的人,就像現在大家都知道川菜很吃香。

3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手藝好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最好

就當前行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較為賺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 各行各業 也需要 所以就業廣泛容易得高薪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女生的話比較傾向於,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不過還是要你自己選擇所感興趣的專業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就選擇自己感興趣,喜歡的又有市場...

現在學什麼技術最長遠最吃香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是長遠的?

廚師這個職業復前景很好,現在好 制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 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 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尤其是川菜廚師。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