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能帶幾瓶白酒(500ml一瓶的)

2022-01-13 13:57:47 字數 5032 閱讀 8519

1樓:

小心,酒類是不允許帶上機的,尤其是春運,不要自找麻煩---有情勸告。至於香菸,問題不大,沒有規定什麼數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一瓶和一條,但是如果你放在託運的行李箱裡的話,可以再偷待一瓶,就是身上放一瓶給他查,另一瓶放在箱子裡,他不會去查的,我們出國都是這樣的

3樓:馴尉全市參

回答您好,乘坐飛機可以帶白酒,每名乘客限帶兩瓶。根據中國民用航空局規定,坐飛機時不能隨身攜帶白酒,但可以辦理行李託運。根據酒精度數不同,託運限制也不同。

一般酒精含量小於或等於24%的不受限制;酒精含量在24-70%(含)之間的,每人交運淨數量不超過5l;而酒精含量大於70%的,不得作為行李交運。

需要注意的是,乘坐飛機攜帶的酒類物品的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在換登機牌的時候就一起辦理託運,經過安檢時發現無異常時可以不開盒檢查。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綑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

託運由乘客自己打包好或到機場由機場託運處打包,因為酒屬於易碎的物品,託運時都會貼上易碎小心輕放的標誌,另外最好在箱子裡墊些泡沫、報紙之類起緩衝作。建議一定要包裝好免得被摔碎,很多機場貨運都是野蠻裝卸。

更多1條

4樓:秋水千凝

我上次坐飛機是不許隨身帶酒的,託運的箱子最多可帶兩瓶。我不吸菸,香菸好像也是限兩條。

5樓:小倩兒七七

坐飛機,乙個人能帶兩瓶酒。

每人限制一公斤也就是兩瓶,必須包裝完好才可以交運。每個包裝裡只須放兩瓶酒,如果你兩個人帶四瓶酒,必須分兩個包裝才能託運。

國內航班帶菸不做限制,國際航班如果在免稅店買菸,那只能買2條,自己帶要報關。

目前只有廣東地區的安檢對隨身攜帶香菸有這種10條限制,超過的話要帶好發票才能帶。但如果託運的話他們就不管了。

注:一公斤=1000ml,一斤=500ml

坐飛機可以帶白酒嗎?能帶多少?

6樓: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第一、是酒類物品不得帶上飛機進入客艙,如果一定要帶,就必須在辦理乘機手續時辦理託運。

第二、是每名乘客限帶兩瓶,每瓶不得超過五百毫公升(或一斤)作為獨立包裝才可以託運,並告知值機員(工作人員)。

第三是酒類物品託運,瓶蓋必須是沒有開封原廠包裝,外包裝要嚴密結實,不易磕碎、滲漏。第四就是酒精度最高限制是在百分之七十以內。

最後是為了您和其他乘客的安危請您遵照這個標準乘坐民航班機。

乘坐飛機是可以帶白酒的,但是不可以隨身攜帶,託運的白酒酒精度不超過70度,且最多託運兩瓶,每瓶的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0ml。

旅客不得隨身攜帶瓶裝、罐裝酒進入飛機客艙。如確需zhi攜帶,每人每次不得超過2瓶(1公斤),且必須託運,包裝須符合民航運輸管理規定。如果旅客攜帶的酒類違反上述規定,機場安檢人員將會勸其退回。

坐飛機的時候是不能隨身攜帶白酒的,但是可以辦理託運,根據酒精度數不同,託運限制也不同,酒精含量小於或等於24%的不受限制。酒精含量24%—70%(含)之間的每人交運淨數量不超過5l。酒精含量大於70%不得作為行李交運。

在經過安檢時發現無異常時可以不開盒檢查的。在換登機牌的時候就一起辦理託運。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綑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

7樓:弓魁

坐飛機的時候是不能隨身攜帶白酒的,但是可以辦理託運,根據酒精度數不同,託運限制也不同,酒精含量小於或等於24%的不受限制。酒精含量24%—70%(含)之間的每人交運淨數量不超過5l。酒精含量大於70%不得作為行李交運。

在經過安檢時發現無異常時可以不開盒檢查的。在換登機牌的時候就一起辦理託運。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綑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

託運由乘客自己打包好或到機場由機場託運處打包,因為酒屬於易碎的物品,託運時都會貼上易碎小心輕放的標誌,另外最好在箱子裡墊些泡沫、報紙之類起緩衝作。

8樓:啾咪貓

乘坐飛機是不能攜帶白酒的,但是可以辦理託運。

酒精含量小於或等於24%的不受限制。酒精含量24%—70%(含)之間的每人交運淨數量不超過5l。酒精含量大於70%不得作為行李交運。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規定:

第三十六條 承運人承運的行李,只限於符合本規則第三條第二十三項定義範圍內的物品。承運人承運的行李,按照運輸責任分為託運行李、自理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 。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貨幣、匯票、貴重物品、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他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夾入行李內託運。

承運人對託運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託運行李承擔賠償責任。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

承運人在收執行李前或在運輸過程中,發現行李中裝有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運輸的任何物品,可以拒絕收或隨時終止運輸。旅客不得攜帶管制刀具乘機。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託運行李託運,不能隨身攜帶。

第四十六條 旅客的託運行李,自理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中,凡夾帶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攜帶物品或危險物品等,其整件行李稱為違章行李。對違章行李的處理規定如下:

(一)在始發地發現違章行李,應拒絕收運;如已承運,應取消運輸,或將違章夾帶物品取出後運輸,已收逾重行李費不退。

(二)在經停地發現違章行李,應立即停運,已收逾重行李費不退。

(三)對違章行李中夾帶的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攜帶物品或危險品,交有關部門處理。

9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坐飛機是可以帶白酒的,是、但是要辦理託運,不能夠隨身攜帶。

高度數的酒類是不能託運的,更不能隨身攜帶。

酒精含量》70%,你說這算酒還是酒精呢?酒精是很容易著火?超級危險,只能當危險品處理了。畢竟安全第一。

10樓:裔瑜

坐飛機不可以帶白酒

酒類物品是不可隨身攜帶上飛機的,但是可以作為託運行李託運。託運也是有限制的:

1、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類物品,託運數量不受限制

2、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間的,託運總量不得超過5公升

3、酒精度在70度(不含70度)以上的不得辦理託運

4、酒類物品的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

託運流程問題:

在換登機牌的時候就一起辦理託運。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綑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

託運由乘客自己打包好或到機場由機場託運處打包,因為酒屬於易碎的物品,託運時都會貼上易碎小心輕放的標誌,另外最好在箱子裡墊些泡沫、報紙之類起緩衝作。

11樓:找法網

可以託運,包裝要按照要求。另外70度以上的酒精不能辦理託運,24度到70度的酒託運不能超過5公升,24度以下的酒精不受限制。 行李託運有一定的免費額度,根據航空公司不同,免費託運的公斤數不同,各種型別的公司和航線免費託運範圍在20到40公斤之內。

12樓:考官a的書外女友

在機場安檢中,應該是帶有酒精,易燃易爆物品和腐蝕性物品不能帶上飛機吧。白酒應該不屬於危險品,但它是帶有酒精的,是不能被允許帶上飛機的,只能在上飛機前辦理託運。

13樓:刺客侃八卦

白酒在機場安檢時屬於危險品,除了機場之外,高鐵也是不允許攜帶白酒這種危險品的。機場安檢是非常嚴格的,除了白酒之外,打火機和火柴這類易燃物品、刀具、超過30毫公升以上的液體都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還有充電寶也不可以帶上飛機。

14樓:大v桑

1、84消毒液:屬於航空運輸的危險品,旅客是不能隨身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2、過氧乙酸消毒液:它的成分也超過了航空規定的安全濃度,所以旅客也不能隨身攜帶和託運。

3、75%酒精:75度的酒精屬於易燃物,所以無論到不到100毫公升都是嚴禁攜帶的

白酒也是屬於危險品的,不允許帶進去

15樓:我在這裡

飛機上不能帶白酒,因為白酒不僅屬於液體,還是易燃易爆物品,嚴禁攜帶

16樓:嗚嗚嗚嗚嗚嗚歐

不可以帶的吧白酒含酒精的啊……

坐飛機能帶幾瓶紅酒

17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坐飛機沒有攜帶酒的可能性。可以選擇託運

託運情況:

在度數方面,<=24度的酒,託運數量不限;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間的,託運不得超過5公升;>70度的完全沒有託運的可能。

由於酒類屬易碎物品,所以在託運的時候要自己包裹牢靠,或者讓工作人員協助幫忙,在完成之後要在上面貼上易碎標示,以示警戒。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經過安檢時,可隨身攜帶單件容器容積不超過100毫公升、總量不超過1000毫公升的液態物品,但屬於民航法規禁止旅客隨身攜帶的易燃易爆液態物品除外。

最多也只能託運2瓶酒,貨物的包裝應當保證貨物在運輸過程中不致損壞、散失、滲漏,不致損壞和汙染飛機裝置或其它物品。貨物包裝內不准夾帶禁止運輸或者限制運輸的物品、危險品、貴重物品、保密檔案和資料等。精密、易碎、怕震、怕壓、不可倒置的貨物,必須有相應防止貨物損壞的包裝措施和指示標誌。

託運人應當在每件貨物外包裝上標明出發站、到達站和託運人、收貨人的單位、姓名及詳細位址。託運人使用舊包裝時,必須除掉舊包裝的殘舊標誌和標貼。

乘機手續的辦理

一般順序是這樣:到機場。你要注意時間,因為航空公司規定航班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所以你最好在起飛前1個小時到機場。

(1)拿著機票、身份證到指定櫃檯(一般一進侯機廳就可以看見乙個大螢幕,上面顯示有各個航班相對應的辦理櫃檯號)交給辦理人員,她(他)會給你換登機牌,問你有沒有行李要託運,記住拿回來的東西裡至少應有三樣:身份證、機票、登機牌,別拉下了。

(2)買保險(20元,不強制,看個人需要)。

(3)安全檢查:到這裡需要提供三樣東西:身份證、機票、登機牌。

(4)到指定登機口等著上飛機,注意廣播通知。登機口號碼在登機牌上有標明。

具體情況因機場和具體的航空公司而定了,最好打**詢問一下,

坐飛機能帶的物品,坐飛機能帶什麼東西

坐飛機的時候,原來這些物品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後悔現在才知道!打火機屬於危險品 堅決不給走 噴霧是什麼來的?水也不可以帶 液態物品全部不可以過一百毫公升.你擺渡下坐飛機需要注意什麼很多答案啦 坐飛機能帶什麼東西 管制刀具 指1983年經 批准由公安部頒布實施的 對部分刀具實行管制的暫行規定 中所列出的...

國內坐飛機能帶刀子麼,坐飛機能帶刀片嗎?

在國內坐飛機是絕對不能隨身帶刀具的,匕首不行,瑞士軍刀也不行。瑞士軍刀可以辦行李託運,匕首恐怕不行,如果被查出就會沒收的。因為有管制刀具條例,人家有權沒收。乙個女孩子不需要帶刀具來防身的,弄不好會給歹徒提供了做案工具。我覺得還是要練習一下女子防身術,空手道,合氣道等搏擊術來防身比較理想。又是一堆不負...

坐飛機能帶茶葉嗎 坐飛機能不能帶茶葉

乘坐飛機可以帶茶葉。茶葉不是禁止登機的物品。不過不航空公司允許乘機所攜帶的茶葉重量是有規定的一般不允許超過20公斤 行李託運額 如果是乘坐國際航班的話,連同包裝不能超過5公斤。如果帶的茶葉超過了規定的數量可以隨機託運。點選檢視大圖 1 茶可以帶上飛機。茶不是禁止登機的限制物品。2 但根據航空公司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