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坐飛機能帶電子血壓儀和電子體溫計嗎

2022-09-15 15:30:04 字數 2226 閱讀 1124

1樓:樂學島教育

出國乘飛機是可以攜帶電子血壓儀和電子體溫計的。

各國對於乘客乘飛機所攜帶的標準均有不同,各主要國家均沒有對於一般性的小型醫療用具有明確的限制規定。

根據乘客經驗,建議不要過多數量攜帶醫療器械。而攜帶方式,建議隨身攜帶或隨身軟包攜帶,不要選擇託運的方式攜帶,以免引起機場工作人員誤解,平添開箱檢查的麻煩。

2樓:

可以隨身帶上飛機。

胰島素幫浦也可以帶上飛機。

去美國的飛機上可以帶電子血壓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乘飛機是可以攜帶電子血壓儀和電子體溫計的。

各國對於乘客乘飛機所攜帶的標準均有不同,各主要國家均沒有對於一般性的小型醫療用具有明確的限制規定。

如果不相信 可以**諮詢

目前坐飛機出國可以帶血壓計嗎 5

4樓:摯愛誠就夢想

這個看你是 什麼型別的和去什麼國家

電子的國內一般可以,水銀的就別想了

你還是問問當地大使館比較好

電子體溫計可以帶上飛機嗎?

5樓:核子醬

民航有一條規定,旅客禁止攜帶含汞體溫計,易燃易爆危險品不能上飛機,那麼體溫計為什麼不可以呢?老外做了實驗,一起見識一下吧老外 實驗 鋁 水銀 科普

6樓:木子

電子體溫計當然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只要不是開著的狀態,是不會受影響的。

7樓:同甫

電子體溫計可以帶上飛機嗎?那個不清楚請諮詢執行其他人來回答這個問題。

飛機上可以帶體溫計嗎

8樓:是林玉春

不可以的,水銀體溫計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安檢過不了。但是可以裝行李箱和行李一起託運。

9樓:咔娣耨

可以啊,可以隨身攜帶!你看看這個就知道以後上飛機可以帶什麼了!

你好!下列物品只有符合航空公司運輸條件下,方可接受運輸:1精密儀器,電器等物品;2體育運動器械,包括體育運動用的槍枝和彈藥;3機要檔案外交信袋;4小動物,導盲犬,助聽犬;5旅客使用的摺疊輪椅或電動輪椅;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鈍器;7乾冰,含有酒精的飲料,旅客旅行途中所需的菸具,藥品,化妝品等.

8.液體的東西都可託運.除危害性液體,如硫酸,汽油等都不可託運.

一路順風!!!

10樓:於無申處

中國民航局規定,在乘機過程中,水銀溫度計只能隨身攜帶兩個,必須包裝在可保護其不會輕易破損的管子或盒子裡(電子體溫計不算)。

工業用的水銀溫度計不允許攜帶,水銀溫度計禁止託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外和水銀體溫計都可以攜帶。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哦,安檢過不了

13樓:善哉

水銀溫度計不能隨身攜帶,要託運

14樓:曲終人散空留夢

製造飛機的基本材料是鋁。令人吃驚的是.一點點水銀(汞)就可以毀壞大量的鋁。液體水銀具有很好的流動性,能夠鑽入飛機鋁結構,形成腐蝕性非常強的汞齊。

飛機上若有人不小心拋灑了水銀,那架飛機就必須停飛進行檢查,直到拾到所有的汞齊(汞合金)。最嚴重的情形,那架飛機多半還會報廢

飛機上可以託運消毒燈,電子秤,保溫箱,輸液架,電子體溫計,電子血壓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可以的,只要行李不超尺寸就可以託運,謝謝。

16樓:中電踐行者

可以。沒有易燃易爆品。

飛機飛機行李飛機行李託運 請問飛機上可以託運消毒燈,電子秤,保溫箱,輸液架,電子體溫計,電子血壓?

17樓:

這些東西中可能輸液架超過一公尺是不能託運的。剩下的東西可以託運,但是加一起可能會超過乙個人規定的重量,超重的部分會多拿很多運費。多拿出的運費都能買出這些東西了。

18樓:蕭萌主說情感

託運的話是可以的,要提前報備。

19樓:

是不可以的,因為在飛機飛行過程中高空中會有很大的壓力。這種易碎物品是不可以的。

出國坐飛機能帶水果嗎,出國做飛機能帶水果嗎

不可以。機場安檢是指乘坐民航飛機的旅客在登機前必須接受的一項人身和行李檢查專案,這也是為了保證旅客自身安全和民用航空器在空中飛行安全所採取的一項必要措施。經過機場前需提前把刀具類生活用品提前辦理託運手續。槍枝 彈藥和氰化物等物品禁止攜帶。飛機上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得超過50公斤,體積不得超過40 6...

坐飛機能帶的物品,坐飛機能帶什麼東西

坐飛機的時候,原來這些物品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後悔現在才知道!打火機屬於危險品 堅決不給走 噴霧是什麼來的?水也不可以帶 液態物品全部不可以過一百毫公升.你擺渡下坐飛機需要注意什麼很多答案啦 坐飛機能帶什麼東西 管制刀具 指1983年經 批准由公安部頒布實施的 對部分刀具實行管制的暫行規定 中所列出的...

國內坐飛機能帶刀子麼,坐飛機能帶刀片嗎?

在國內坐飛機是絕對不能隨身帶刀具的,匕首不行,瑞士軍刀也不行。瑞士軍刀可以辦行李託運,匕首恐怕不行,如果被查出就會沒收的。因為有管制刀具條例,人家有權沒收。乙個女孩子不需要帶刀具來防身的,弄不好會給歹徒提供了做案工具。我覺得還是要練習一下女子防身術,空手道,合氣道等搏擊術來防身比較理想。又是一堆不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