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飛機能帶這些東西嗎,第一次坐飛機,以下這些東西可以帶上飛機嗎?

2021-07-26 15:27:36 字數 3232 閱讀 9669

1樓:摩呼駱迦

全部託運,託運行李有20kg的免費,如果超過只要在5kg內說些好話都能過,現在特殊安檢已經取消,沒有液態限制了,只要你不隨身攜帶,當然含酒精類還是不行不管託不託運比如香水,俺們機場都是這麼做的,還有如果機場查的嚴牙膏和香皂一般也是不允許託運的,因為這些材質和某些炸彈比較像

2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洗面奶,洗髮液,護膚品之類的液態物品,現在隨身攜帶是有限制的.

單件容量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的液態物品,可以放在透明袋子裡,隨身攜帶上飛機.超過的必須託運.香水也是必須託運的.

託運的限制就是不超過免費託運重量,容量上沒限制.

你辦理登機手續的時候,直接辦理託運就可以了.

3樓:遙遠de遠方

應該不會有問題,託運一般是20公斤,這是經濟艙的,要是看你買的票是商務艙或者是頭等艙的還能多帶。國際航班安檢比較嚴格,液體的物品過安檢是需要開包檢查的,可能會讓你試一下。隨身帶的液體,比如水等等,建議不要帶,飛機上都有,這些液體都需要安檢人員檢查的或者自己喝一口,用一用。

以證明不是違禁物品。

4樓:瀚海遊舟

記好了,你把所有的液體玩意兒全放託運箱裡(牙膏也要放),要不然你就什麼都要不成了(我說的液體不包括易燃易爆的哦)。你要去哪個國家啊,不是非洲的話就別帶那麼多**啦,說不定你要交關稅的。不去非洲的話,其他國家都有**的。

託運的重量不要超過40斤吧,但有時會放寬的。你看著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待看總重量啦,最好是乙個液體放乙個袋子

第一次坐飛機,以下這些東西可以帶上飛機嗎?

6樓:小律普法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

7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在化妝品

方面,主要是液體類方面會有嚴格的檢查跟限制。

化妝品是比較特殊的液體類

單瓶<100ml的護膚品

考慮到大家出行攜帶洗漱化妝品的人性化需要,可以隨時帶著,但總量不能超過1000ml。

判斷是否100ml,不是看裡面的液體哦!只看瓶子上標識!只看瓶子上標識!只看瓶子上標識!

剛好100ml的也不可以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個建議,我就是幹安檢的。你這些東西都能帶上飛機。但是要分開來。

託運和隨身攜帶行李。就是所有液體,每個小樣不能超過100ml,才可以隨身帶上飛機。你這些東西很多,單是洗髮露潤發露就肯定超過限量了,你這些東西和你的行李託運吧。

託運這些都可以帶,但是你要帶這些過旅客安檢是不可以的。

除了睫毛膏、眼影、粉餅、眼線筆、潤唇膏、60ml**眼鏡護理液絕對可以放到你的小包包裡,其他全部放到你的託運行李裡面。還有注意下你的化妝水是什麼性的,如果是易揮發的話最好別帶。屬於易揮發化學物品,安檢嚴格的機場不會讓你帶的。

你只要記得,這些東西旅客安檢不讓你帶的,你就全部託運,還有個小提示前幾個月剛發檔案,就是鋰電池也不讓帶了,就是託運也不行。

託運的話不限制的,所謂限制指的是旅客安檢的限制,託運的話屬於貨物安檢,相對要鬆很多,簡單的說,就算是你託運酒,只要人和物品分開,也無法產生火災。所以,只要你按我說的那麼託運,完全沒問題。你去值機島辦登機牌的時候別忘記和他們說你託運行李裡面有易碎品,讓他們給你個貼牌易碎,然後你簽個字就行了。

不然託運的東西容易被摔碎。

取行李就要看各個機場的效率了,效率低下的半小時,要是去樞紐機場,基本你到國內到達口就可以拿到行李了。一般10-20分鐘左右。

9樓:gg微

正常情況下是訂不了,機票的。如果你在某家銀行被列入黑名單後銀行會走貸後流程、司法流程。失信人員,我們出票很少出現無法訂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帶的,但是最好隨身攜帶,託運的話,得看機場,不同的機場安檢時不一樣的,有些機場安檢比較的嚴格,液體之類的不能託運的,有些機場就可以!一般還是認為帶在身邊吧!

坐飛機能帶這些東西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都可以的,就150ml的啫哩膏分2個瓶子裝也是不行的。

參考民航局規定的一些內容,你就可以判斷是否能帶這些東西了:

12樓:出行小芝士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還有易燃易爆之類的物品,都是不能隨身帶也是不能託運的;而外包裝超過100毫公升液態物品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的。

13樓:思念浪漫的歌

坐飛機不可帶的東西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枝、軍用或警專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屬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2、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烟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4、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5、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6、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7、化妝品

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8、收音機

收音機也不能放於行李託運,曾經看到乙個朋友託運行李被安檢要求取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行李託運可以!

除啫哩膏外一般都可以!

15樓:心碎烏托邦

分兩個瓶子帶是不行的,所謂的100ml指的是總量,沒有辦法,只有數位相機和不超過100ml的可以專

帶上去,屬但是現在各個機場也有變化,查的比較嚴格!而且如果要帶液體上去,走的程式也很麻煩,要密封好還要幹這幹那個,耽誤時間!

16樓:圖圖

我前幾天坐飛機安檢時,旁邊有個帶啫喱膏的..他的是100毫公升的,不過用了一大半的.被扣了.

17樓:七小福之大福

液態物品 容積不超過100毫公升既可帶,其他液體都必須託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到哪,去美國的航班最嚴格,數位相機可以,其他就別帶了,省得找麻煩

上飛機能帶這些麼,第一次坐飛機,以下這些東西可以帶上飛機嗎?

酒類 白酒 2公斤 包裝完好 日常生活用品 髮膠 衣領淨 1瓶 350ml 累計不超過1000ml或1公斤 摩絲 發亮劑 1瓶 350ml 香水 500ml 殺蟲劑 1瓶 350ml 空氣清新劑 1瓶 350ml 其他含有易燃物質 的生活用品 打火機 充有可燃氣體或燃料油 5只 這些東西不能帶到機艙...

坐飛機髮簪可以託運嗎,第一次坐飛機,以下這些東西可以帶上飛機嗎?

可以託運啊,只有火機那一類有氣體的才不能託運。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回答如下 這個由於屬於尖銳類危險品,需要行李託運。不可以,航空公司有規定嗯,帶金屬的東西不可以執行 第一次坐飛機,以下這些東西可以帶上飛機嗎?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 在化妝品 方面,主要是液體類方面會有嚴格的檢查跟限制。化妝品是比較...

第一次坐飛機,如何才能裝作經常坐的樣子

不要出頭,別說話,目不斜視。其實要想裝作經常坐的樣子很容易,你只要跟著前面的人去做就可以了,到了飛機上之後不要東張西望的,也不要問東問西的。不過我覺得第1次坐飛機完全沒必要掩飾自己內心的激動,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為什麼非得裝成做了很多次的樣子呢,沒人在乎你坐了幾次飛機。坐飛機就是你先到機場,先在自助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