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在兩個月內改善面板?(用過ZA的先進)

2022-01-13 13:57:45 字數 5825 閱讀 6415

1樓:匿名使用者

za的我用過就是**緊緊的而已。

你去買珍珠粉,玉蘭油,只要是美白系列就可以。

以前我不相信玉蘭油的,但後來用了真的不錯。

前個月時間和你說的那差不多,

我每天用珍珠粉加洗面奶裡,然後按摩下,洗掉。

也可以做**,自己用蛋清啊珍珠粉啊什麼的,買的也可以,現在夏天了,可以把**放冰箱裡,再拿出來用。

會收縮毛孔的。

抹臉時不要忘記脖子,手臂之類的。

其實**,主要先保溼才能美白,洗完後,全身塗點潤膚的。

我的腳前半個月穿涼鞋好象黑了點,後來我每天泡腳時加點醋,完了後抹保溼的乳液,才一個多星期後居然就變白了。自己都不敢相信。

總之靠說也沒什麼用,你可以先試下看,我是自己弄的,後來感覺效果不錯就一直弄了。

2樓:家有乖兒

我覺得吧要想把自己的**真正的改善好,首先要把自己的身體調理好,睡眠要充足,營養是最重要的一定要保正充足。要想美白嗎?最好使用織布性的美白**了。

我建議你多天天看旅遊衛視的《美麗俏佳人》或者到他們的**上去看看http:/www.tvj.

com.cn你會學到很多護膚的知識

3樓:

za盈潤活膚滋養乳液(橙瓶),夏季用會不會覺得太滋潤?我夏天不用這款,也許你的**較幹可以適應呵!你想**變嫩一點,又還是選za這牌子的話,推薦“za新生菁採”系列的水和乳液,它分清爽和惠潤兩種,你去專櫃試用一下就能感覺到效果,塗上去**很滑潤。

就是**貴,該系列是za所有系列最貴的!

4樓:

如果想要**變得白皙一些,又想用za的產品的話,給一些建議:

1.真皙美白洗面奶,算是美白類的,適合油性膚質用,水潤的那款比較適合乾性膚質,因為洗完後面部滑滑的.

2. 真皙美白化妝水

3. 真皙美白乳液

4. 真皙美白精華霜

5. 隔離霜

6. 去角質

7. 真皙美白**,聞起來很香,有點厚實,有點貴,又不做**,所以很少買這款.

個人覺得這幾款還真有美白作用,因為剛開始使用那兩年,我不懂得護理脖子,後來臉跟脖子那個色差可大了.

橙色瓶的那個乳液,不易倒出的那種,是非常好用的,比較適合秋冬天燥冷的時候使用,個人覺得夏天還是美白更重要.

毛孔粗大有黑頭的**,一定要注意卸妝及清潔,這樣才能更好地保護**.

5樓:匿名使用者

費勁,現在結婚前都是去美容院美容的,立竿見影。za我也用(偷老婆的),沒那麼神奇的。

結婚一輩子可能就一次,別太在意錢,尤其是女人,不是都說是一輩子只由這天女人才最幸福嘛。

6樓:

如果你用這產品覺得可以那可繼續使用。另外可加一個補充水分的**,那你的**會更加水潤。但是不要忘記美麗是由內至外的,充分的睡眠,均衡的營養和水分,開朗的心情也會為你的美麗加分。

(每天喝一個林檬汁加蜂蜜有美白作用)

用了含激素的護膚品,有什麼影響,能恢復正常嗎

7樓:芙歆源專注激素臉

外用激素、濫用激素、誤用激素或含有激素的護膚品是導致激素臉激素皮炎最直接的原因!

激素對**的危害:

1、抑制角質層脂質合成,使**屏障受到損害,使**乾燥

2、抑制表皮的增生和分化,使**萎縮、變薄

3、降低角質形成細胞間的黏合度,使**容易脫屑

4、增加血管的張力,導致毛細血管擴張,出現紅血絲

5、激素有免疫抑制作用,會增加區域性感染的可能性,導致如毛囊炎的發生、痤瘡的加重

修復激素臉一定要注意:

1、克服對激素的心理依賴

2、停用一切可疑含有激素的護膚品、激素類藥膏

3、選擇具有保溼鎖水、補充天然保溼因子和細胞間脂質成分的醫學護膚品,增加角質層的含水量,恢復表皮屏障功能

4、外用非激素類免疫調節劑如他克莫司、吡美莫司,口服抗組胺,非激素類的抗炎藥物對神經抗炎抗過敏

5、若有繼發細菌,真菌感染時合併外用抗生素等進行抗感染**

6、堅持養護受損的肌膚,**好轉後謹慎使用市面常規的護膚品。

8樓:紫涵小仙

化妝品固然是女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可有些功能性的化妝品新增了違禁的藥物,或者沒有經過嚴格的臨床試驗就應用於人體,往往會引起**不良的反應。長期使用含有激素類的化妝品,雖然短期見效快,但用了一段時間後效果就不再明顯,而且**會產生依賴性,一旦停用就**,甚至最終會造成激素性皮炎。因此要慎用激素類化妝品,別讓**“中毒”。

**“中毒”的原因

我們的**是一個吸收器官,可通過角質層和細胞之間的縫隙及汗腺孔、毛囊吸收外來物質,比如化妝品和外用藥。由於**的吸收沒有呼吸、消化系統很直接,所以**的中毒往往是長期的過程,汞、鉛的中毒最為常見。使用某些化妝品,一開始它們確實有增白美容的效果,但是久了形成色素沉澱,**困難。

激素對**具體危害

出現紅血絲和反**作的小丘疹,顏面形成紅色斑片,**乾燥發癢、皮損灼熱、**細薄、有鱗屑甚至色素沉著,有激素依賴性,抹了含激素的化妝品才舒服。

由於長期反覆外用激素或含激素類物質導致的**炎症,頑固難愈,雖然短期使用激素對**有嫩白效果,但長期反覆使用將造成**及全身性的損害,並使**對激素產生依賴,停用後**將在短時間內出現上述**炎症反應。

慎用美白祛斑產品

一些號稱七天美白、淡斑的產品不可相信。因為使用這類產品,一開始會發現**滑了白了,但使用的時間長了,會發現**越來越薄,很難**。要經過中西醫、抗過敏、鐳射等**,將受損的**進行保溼修復。

這個過程短則兩個月,長則一年。

調查發現,很多美容院使用違法新增了激素類物質的化妝品做**美容或進行所謂脫敏**,從而導致消費者發生激素依賴性皮炎。在美容院選用化妝品時,應檢視化妝品的標籤、說明書,選擇包裝完整、許可批准檔案齊全的化妝品,避免使用虛假誇大宣傳和宣傳療效的產品以及美容院自制產品。

慎用各種化妝品

當你確定得了激素性皮炎後,請一定要停用洗面奶,也不要再做各種自制**。洗面奶,特別是潔面能力強的泡沫洗面奶,和化妝品,藥膏,將使你的激皮狀況更加惡化。你所要做的,是用微溫偏涼的清水洗臉,洗好後不要用任何爽膚水,塗層最溫和的保溼霜即可。

慎用“激素”**激素

**激素性皮炎本是個長期的過程,如果發現用了很短的時間就痊癒了,一定要注意你所使用的產品中是不是也加了激素。因為用來**的產品本身就是含激素的話,它會讓**看起來非常有效果,可這種**非常有害,它會讓你的**狀態在之後的日子裡雪上加霜。

9樓:紀旺西修護激素臉

激素臉:是因為間斷或長期濫用激素藥膏或者化妝品導致的**病。對**傷害比較大,嚴重影響**的正常代謝,損害**正常的生理結構,給患者本身也帶來了很大的心理創傷。

如果曾長期使用過含有激素的產品,那麼換成無激素的產品後,**就會演變成痤瘡樣皮炎,**變薄,粗糙、出現泛紅、發熱、暴痘、脫皮、瘙癢難忍。

激素臉短期內使用含有激素的產品也許並不會出現什麼症狀,但是隨著激素在**底層積累的越來越多,有一天這座火山終於按捺不住寂寞噴發出來了。

停用激素後,於是痛苦也隨之而來——紅、腫、熱、痛、癢、滲出、毛細血管擴張、**粗糙、皺紋、晦暗、色素沉著等都會顯現出來,這些症狀不會同時出現,會估計每個人不同體質分別以不同的形式出現。這時候你**已經完全不能經受任何刺激了 。

10樓:揮不去流年往事

用了激素的化妝品 **對其有依賴性 還會降低**的抵抗力 停止不用 慢慢會恢復

如何改善**暗黃?

11樓:來自金剛臺神采奕奕的梅花

1、定期去角質

去角質的成分有很多,磨砂顆粒可以物理去角質;化學物質的黏著性和溶解性也可以去角質。比如透明酸等。而去角質之前最好使用溫水面敷軟化角質,然後在進行去角質的過程。

這樣不會損傷新生角質。同時去角質最好是一段時間去一次,不能頻繁去角質。

2、規律運動

一週至少2次規律運動,讓肌膚由內煥發亮採。運動是最好的方法,它能讓肌膚恢復年輕光彩。

3、多吃蔬菜水果美容

研究發現西蘭花、白菜、蘋果等蔬果不僅能消腫,防止身體浮腫,還能改善面部暗黃,使肌膚紅潤有光澤。菜花、萵苣、冬瓜等也有同樣的功效。

4、桑拿排毒

如果只是日常的基本**清潔,對於暗黃**來說可是不夠的,如果每週還能再有一兩次蒸氣浴或是桑拿浴就更棒了。因為桑拿浴或是蒸氣浴能夠讓毛孔因為熱脹冷縮原理而開啟,讓毛孔中的髒東西隨著汗水排出,可以加快新陳代謝,從而達到美容養顏的效果。

5、正常作息

想把暗黃的**重新恢復成白白嫩嫩的**,可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慢慢調理的,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有所改變的。充足的睡眠時間和對於**調理來說是一劑良藥,因為人體中的很多器官都是在晚上來進行排毒的,進入深層睡眠後可以讓器官更好的排毒,毒素少了**自然就會好。

12樓:傾慕世間繁華

改善**暗黃最好的方法肯定少不了內調外養咯!當然內調也不是喝什麼偏方,就是單純的避免一些高糖食品,簡直是要了奶茶少女的命啊,只能說盡量吧,其他的交給護膚品吧!

要想改變的話,首先就是做好防晒(這個就不用小姐妹多說了吧),其次就是美白祛黃的護膚品安排起來!

1.佰花方的黑白黃冷敷貼,愛上的一款,這款是醫用冷敷貼,很單一的功效,就是給**暗黃的姐妹用的,每次敷完**都是透亮的,反正每次敷**都是享受,奈斯!

2.嬌韻詩小瓷瓶,保溼效果不錯,精華很好吸收,用了之後**很水亮,抗氧化效果一級棒,就是**小貴,不過為了漂釀的小臉蛋,值得!

3.肌肽面霜,這個是特地給奶茶女孩準備的,抗糖化面霜,為了多喝一杯奶茶,買!

13樓:熊全逢琴

出現**暗黃、長痘痘、長斑等現象,不僅僅是**本身出現問題,更可能是身體“內部”出現了問題。

**暗黃怎麼調理方法如下:

1、定期去角質

很多時候**顯得暗沉不通透,是因有過多的老化角質堆積在了**表層,這些老化角質會堵塞毛孔不能正常呼吸,堆積得過多**慢慢就會失去通透感,**就會暗黃沒有光澤,如果想要白亮又柔嫩的肌膚,那麼就一定要記得按時去除角質,這樣**才會更加光潔,而且對於後續保養的吸收也是非常有益的。

2、桑拿排毒

如果只是日常的基本**清潔,對於暗黃**來說可是不夠的,如果每週還能再有一兩次蒸氣浴或是桑拿浴就更棒了。因為桑拿浴或是蒸氣浴能夠讓毛孔因為熱脹冷縮原理而開啟,讓毛孔中的髒東西隨著汗水排出,可以加快新陳代謝,從而達到美容養顏的效果。想要更好的效果的話,浴前喝上一杯水,浴後再喝一杯水,可以更快的達到排毒的效果。

3、正常作息

想把暗黃的**重新恢復成白白嫩嫩的**,可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慢慢調理的,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有所改變的。充足的睡眠時間和幼稚的睡眠質量,對於**調理來說是一劑良藥,因為人體中的很多器官都是在晚上來進行排毒的,進入深層睡眠後可以讓器官更好的排毒,毒素少了**自然就會好。

3、高機能化妝水

如果你的肌膚暗黃沒有光澤,應該選擇質地柔滑的高機能化妝水,每天加以按摩,順著淋巴腺而下的按摩,可以順著手法將體內的毒素和老廢角質排除體外,同時讓護膚品中的水分外而內的輸送到肌膚內部,長久堅持肌膚自然而然就會白皙亮澤。

5、保持運動

多多進行有氧運動的鍛鍊對**保養是很好的,可以讓**白裡透紅。因為有氧運動可以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適度的進行可以讓**保持紅潤還能從裡透出光亮,所以建議大家最好每週保持兩次以上的運動哦。

強身健體,打造健康身軀

中醫講究血氣,而血氣的生成需要良好地身軀。打造良好身軀的方法就要設計到每天必須要做好的幾件事:

(1)飲食健康,美顏家認為每頓不宜過飽,七分足以;要講究葷素搭配,儘量以時下季節菜為主,不可因為哪個喜歡,就一年四季的吃,任何食物多吃都是一把雙刃劍。

(2)運動,生命在於運動,護膚同樣如是。每天都要有一定的運動量,跑步、健身操、瑜伽、太極、力量訓練、柔軟度訓練……只有每天堅持鍛鍊,氣血才會長時間保持活力。

(3)作息時間,如果想做淡妝美人,正常的作息很重要。睡眠是最好的護膚方法之一。

太原哪個駕校能在兩個月內拿到本?

要學車就去15,可能貴點3500 但是以後再也不問你要錢,而且1個月就能拿本,是最快的。別的駕校,剛開始收的少,等你學到一半再問你要什麼考試費,人情錢,工本費。拿本還慢。3000是今年的剛改的 理論補考50 樁補考現在230,原來200,內陸補考原來不要錢,現在230。外路貌似是200 15駕校。1...

孕後如何能在兩個月內減掉40斤

計算或者估算一下自己的基礎代謝量,計算一下每天吃的所有食物的總熱量,一般情況下都是估算的。三餐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主食,主要包括燕麥 玉公尺 地瓜等,公尺麵以含水量大的粥和麵條為主。三餐主食量比以前減少10 20 具體看個人身體情況。全天三餐主食量按照442 433,或類似比例分配,原則就是早餐多吃,...

如何能在兩個月內練出明顯的腹肌,怎樣在2個月內練出明顯的肌肉?

無基礎如何快速的鍛鍊腹肌?體脂率是影響腹肌明顯度非常重要的指標,比如說你的肚子很大,怎麼樣去練腹肌都沒有效果,可能就是因為你的體脂率太高了。因為脂肪是覆蓋在肌肉的外層,不管你做了號稱世界上如何有效的腹肌訓練,假如你的腹部體脂肪過高,是不會看見任何腹肌的。我們的腹部分為有腹直肌還有我們的腹外斜肌,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