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能不能帶真空包裝的牛羊肉,坐飛機可以帶沒有真空包裝的肉類嗎?

2021-08-04 02:22:44 字數 1248 閱讀 1035

1樓:xiao貓嚀

可以帶。

坐飛機不可帶的東西: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煙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化妝品:

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收音機收音機也不能放於行李託運,曾經看到一個朋友托執行李被安檢要求取出。

注意事項:

由於國家和航空公司對旅客乘坐飛機所攜帶物品的規定會有所調整

2樓:

可以的,只要不是易燃品,刀具,以及液體,有異味的一般都沒問題。但要注意重量,如果太重需要託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不是液體的!真空的食品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 但不要太大了

坐飛機可以帶沒有真空包裝的肉類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非真空的呢最好包好點,直接聞到味道可能不准你帶上去。

下列物品只有符合航空公司運輸條件下,方可接受運輸:

1精密儀器,電器等物品;

2體育運動器械,包括體育運動用的槍支和彈藥;

3機要檔案外交信袋;

4小動物,導盲犬,助聽犬;

5旅客使用的摺疊輪椅或電動輪椅;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鈍器;

7乾冰,含有酒精的飲料,旅客旅行途中所需的煙具,藥品,化妝品等;

8.液體的東西都可託運.除危害性液體,如硫酸,汽油等都不可託運;

9、坐飛機時真****、管制刀具、警械、易燃易爆物品(如打火機氣、酒精、油漆、煙花爆竹)、腐蝕性物品、劇毒物品以及其他危險品是禁止隨身攜帶也禁止託運的;

10、刀具不可隨身攜帶,必須託運。

坐飛機能帶茶葉嗎 坐飛機能不能帶茶葉

乘坐飛機可以帶茶葉。茶葉不是禁止登機的物品。不過不航空公司允許乘機所攜帶的茶葉重量是有規定的一般不允許超過20公斤 行李託運額 如果是乘坐國際航班的話,連同包裝不能超過5公斤。如果帶的茶葉超過了規定的數量可以隨機託運。點選檢視大圖 1 茶可以帶上飛機。茶不是禁止登機的限制物品。2 但根據航空公司相關...

真空包裝的鹹鴨蛋能不能放在冰箱裡

可以放乙個月,但是會變的比較結實 最好放久點,我喜歡吃臭的 夏天真空包裝鹹鴨蛋能放冰箱冷藏嗎 常溫儲存9個月,冷藏儲存12個月 優劣鹹鴨蛋鑑別方法 品質好的醃蛋外殼乾淨,搖動有微顫感,剝開蛋殼後,鹹味適中,油多味佳,蛋黃分為一層一層的,近一層顏色就深一層。而較差的蛋外殼灰暗,有白色或黑色斑點,易碰碎...

坐飛機能不能帶食用清油,坐飛機可以帶食用油嗎?可以帶的話,能帶多少?

目前因為總局並沒有明確規定食用油類的具體限帶數量所以目前託運是隨身帶都是可以的 而可以攜帶和託運的量 都是由各個省份機場各自為政 也就是說你可以攜帶的量 只能以當地機場的要求為標準 並不能成為全國通用的標準 所以請樓主讓去問那裡的機場安檢 可以放行李箱託運,隨身攜帶液體不能超過100ml。我帶過兩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