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歐自動檔車怎麼手動解除p檔

2022-01-13 13:18:27 字數 1886 閱讀 4272

1樓:陳立民老師

福特蒙迪歐自動擋汽車手動解除p檔位的方法:把汽車排擋杆顯示檔位的弄出來,按裡面的按鈕即可手動解除p檔位。

福特蒙迪歐自動擋汽車p檔位的介紹:正常情況下,停車過程中拉手剎和掛p檔的操作順序是沒有要求的,即兩者誰在前誰在後或許都沒有關係,當車處於p檔位時,變速箱中產生的嚙合力可以讓車子沒法移動,所以無論誰先都是可以的。

如果是在其他地方停車情況可能就不一樣了,比如有坡度的路上,因為在坡道車的重力的一部分換轉化為較大的下滑力,從而使車有向下滑動的趨勢。所以應該拉手剎,掛p檔位要產生更大的嚙合力才可以,所以有可能會損傷到變速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弄 把排擋杆那裡顯示檔位的弄出來 在用手電看下有個往下按的東西 就可以解鎖了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檔位杆附近有乙個小蓋子,將這個小蓋子撬掉然後用鑰匙或者筆之類的東西插下去就可以移動檔位了。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蒙迪歐自動擋p擋鎖死是怎麼回事

4樓:勢怡風豔蕙

p檔是泊車檔,車子還在動的時候,往r檔掛,那肯定難推入啊,甚至還傷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p檔的時候不好推入r吧?我估計你的停車順序是踩著剎車,靠待速把車子停穩,然後把檔位推入p,抬腳剎,拉手殺,熄火。這種情況就會出現在p的時候車子稍微會動一下,把齒輪咬住了。

下次再從p拿出的時候,就會覺得很緊。我現在都是不論是倒車停車還是前進停車,挺好後先掛到n,然後鬆掉剎車,此時車子會動一點點,然後拉手剎,掛p,熄火。下次啟動的時候從p出來就會順暢了

6樓:ab善良的早晨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好,p檔是泊車檔,車子還在動的時候,往r檔掛,那肯定難推入啊,甚至還傷車!

p檔鎖死現象如何解鎖:p檔鎖死,這是因為停車時,先掛入了p檔,後鬆開剎車踏板。而路面有坡度(或大或小,不同的車輛對坡度的敏感度也不盡相同),車輛因為自重,會向後(下)略微下滑,在此過程中,p檔鎖齒的間隙的間隙會被自動消除。

從而導致在重新起步時,掛擋手柄不能從p檔位置摘下來。

提問熄火狀態,檔位在p擋,顯示卻在r擋

打不著火

回答首先檢查換擋拉線是否正常,如果拉線沒有問題就是變速箱檔位開關壞了。

提問檢查**?

回答掛擋的地方

更多6條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ssss店諮詢!

蒙迪歐致勝p檔強制解鎖鍵在哪

8樓:星願老師

在汽車中控台的下方,變速桿前方的位置,如下圖:

蒙迪歐致勝搭載了ecoboostgtdi汽油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了powershift 6速雙離合變速器,0-100公里/時加速為8.3秒,綜合路況百公里油耗為7.9公升/百公里,驅動形式採用前輪驅動,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長4854mm,寬1886mm,高1495mm,軸距為2850mm,排放標準為國iv。

蒙迪歐致勝配備了雙區獨立控制空調系統,前排分段可調加熱座椅,gps智慧型導航系統,***音響系統,一鍵式啟動系統,智慧型無鑰匙進入系統,電子防眩目後視鏡。

蒙迪歐致勝配備了先進倒車影像系統,hmi智慧型人機互動式系統,胎壓監測系統,盲點監測系統,esp+abs+ebd+eba系統,雙獨立可變氣門正時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排擋箱前方,你把排擋箱蓋扣上來,頭低下來就能看到正前方有個黃色的,那就是解鎖鍵,那裡只有乙個東西是黃色的,往下按就能掛檔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SUV車自動檔還是手動檔好

我個人認為suv車還是手動檔要好。當然這也取決於你的駕駛習慣和駕駛偏好,在實際的駕駛過程中,兩者也各有優劣。手動檔車駕駛樂趣多,可操控性強,加速效能較好,而且它中低速省油,低檔時控制車速的能力較強。對於喜歡駕駛樂趣的人來說肯定是不錯的選擇,在駕車時的踩離合器 換檔 踩剎車,油門等一系列連貫的動作會給...

到底自動檔的車好還是手動檔的車好

手動擋車型比自動擋車型省油,有駕駛樂趣,而且價位低。市區開的話建議選自動擋,操作簡便,駕駛舒適。家用推薦入手手動擋,更有駕駛樂趣,油耗也經濟點。市區代步還是推薦自動擋車型!駕駛舒適!這個自動擋和手動擋並不存在哪乙個相對更好,這只不過是兩個不同的變速箱而已,看你個人的需求。這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了,有人...

自動檔車操作技巧?自動檔車的技巧

在自動檔的車裡也一樣分為前進檔d,停車檔p,n,倒檔r三種其中在前進檔中分別又有三個加速檔 d1,d2,d3 在車輛行使過程中如遇爬坡動力不足時可以手動調節 d1,d2,d3 停車檔p代表永久停車,n代表嶄時停車,在恢復行車時要先踩住剎車後把檔位放進d檔後才能前進。停車時 短暫停車 踩剎車知道完全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