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車自動檔還是手動檔好

2021-03-04 06:57:48 字數 531 閱讀 6684

1樓:徹夜聽雨冬

我個人認為suv車還是手動檔要好。

當然這也取決於你的駕駛習慣和駕駛偏好,在實際的駕駛過程中,兩者也各有優劣。

手動檔車駕駛樂趣多,可操控性強,加速效能較好,而且它中低速省油,低檔時控制車速的能力較強。對於喜歡駕駛樂趣的人來說肯定是不錯的選擇,在駕車時的踩離合器、換檔、踩剎車,油門等一系列連貫的動作會給人一種瀟灑自如的感覺。手動檔還有乙個最大的優點是**和維修成本較低。

當然自動檔車也有它的優點:開起來省事,一般不會滅車,在坡道起步時不會後遛,在擁擠路段駕駛輕鬆而且容易控制車距。缺點是比手動檔車百公里多耗1公升左右的汽油,而且它的購車**明顯高於手動檔車。

suv現在越來越流行,它具有越野車的特點,又可在城市裡各種路面都能開,特符合當今青年追求個性的特點。既然選擇購買suv車,肯定是個追求個性崇尚運動的現代人,我覺得還是手動檔要好。

suv車:suv是「sportsutilityvehicle」的簡稱,即運動型多功能車,又俗稱休閒越野車,是由皮卡底盤上發展而來的四輪驅動廂式車,起源於上世紀80年代的美國。

到底自動檔的車好還是手動檔的車好

手動擋車型比自動擋車型省油,有駕駛樂趣,而且價位低。市區開的話建議選自動擋,操作簡便,駕駛舒適。家用推薦入手手動擋,更有駕駛樂趣,油耗也經濟點。市區代步還是推薦自動擋車型!駕駛舒適!這個自動擋和手動擋並不存在哪乙個相對更好,這只不過是兩個不同的變速箱而已,看你個人的需求。這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了,有人...

新手開車自動檔好還是手動檔好,新人學車自動檔好還是手動擋好

新手最好是開手動的,抄有以下好bai處 1 手動的相對du於自動的更安全。新手zhi最容易犯的致命錯誤之dao一就是錯把油門當剎車,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車速較慢,需要停車的時候。而手動擋這時候一般需要踩下離合器,這時即便是踩錯,也不會造成問題。要是自動檔的車,可能會發生較嚴重的問題。2 新手第一輛車開...

自動檔與手動檔的區別,手動檔與自動擋的區別?

手自一體和自動擋有什麼區別?自動擋變速箱一般有p,r,n,d,3,2,1幾個檔位,p代表泊車檔,停車或等車時使用r代表倒車檔,n代表空檔,和手動檔的空檔乙個意思,用於短暫停車時使用!d表示前進檔,這個檔位下變速箱會在1 5檔根據速度和油門情況自動切換 其他自動檔車輛可能出現的檔位還有s檔 l檔,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