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田言是怎麼進入農家的

2022-01-02 13:10:23 字數 6101 閱讀 1246

1樓:閒來空空

我認為田言是《秦時明月》農家篇中新出場的女性角色之一,跟梅三娘和田蜜兩人比起來她的出場頻次其實低得多。但是,如果從重要性而言,田言其實遠比田蜜來得有分量。從哪些地方可以看出這一點?

我們不妨詳細的了解一下這位低調而又內涵十足的美女。

田言是農家前烈山堂堂主田猛之女,烈山堂的大小姐,現在也是新任的烈山堂堂主,地位已然跟朱家、田虎等人持平。田猛死後,田言與田虎第一次見面,田虎的來意很簡單,就是希望她這位侄女可以站在田家人的立場跟著他一起對付朱家,幫他獲得農家俠魁的位置!

田虎之所以找到田言,並不是出於對她農家堂主身份的尊重,而是看重了她手中的人馬!田言手下都有哪些人?除了跟典慶一樣刀槍不入的典慶師妹梅三娘以外,她還有兩位高手,乙個是啞奴,啞奴的實力比劉季還要強一些;另乙個則是弟弟田賜,田賜號稱農家第一高手,論單打獨鬥,農家恐怕也只有典慶能與他硬扛了。

言歸正傳,如果沒有田賜和梅三娘、啞奴三人的幫助,田虎有可能這麼快殺了典慶嗎?這三人保持中立的話,兩方誰勝誰負還不一定呢。田言被譽為「農家第一智囊」,她為什麼到這個時候才現身?

她真的是因為田虎派人軟禁就出不來了嗎?顯然不可能,堂堂乙個堂主被幾個小羅羅控制住,未免太不符合第一智囊這個身份。

也就是說,她現在出現是有預謀的,原因何在?第一種可能,她一直忙於調查父親的死因,沒找到原因之前不敢輕易表態,因為這個耽誤了時間;第二種可能,也許和農家六大長老有關,俠魁田光在炎帝六賢冢消失,那麼跟六大長老勢必有不少的關聯;第三種可能,典慶的死來得太突然以至於超乎她的**。那麼,各位讀者朋友,你們怎麼看田言這個人?

2樓:八重汙

這是趙高的死局田猛是烈山堂堂主,同樣他就是那個掩日,所以說田言進入農家不是麻煩事,你看完秦時明月之後你仔細看他後面那個字幕,你會發現田猛和掩日的配音都是乙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言歸正傳,如果沒有田賜和梅三娘、啞奴三人的幫助,田虎有可能這麼快殺了典慶嗎?沒有司徒下毒,誰也殺不了店慶。你這是啥時候發的?甜言都解密了,就是她殺的田猛,至於針眼只是為了誤導

4樓:嚇覆菑耽

他是偷偷的潛入的,悄無聲息。

5樓:螇縷勃麓

田言當然是原來就生活在農家的

6樓:壹牽禾周

田言是被人救入農家的

7樓:浪也政興玉萬

他靠的應該是他的輕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想多佔一些粉絲關注

9樓:執手不憶殤

他本來就是他母親帶入農家的呀

10樓:析光譽

剛剛乾鍋肥腸純純粹粹

《秦時明月》田言加入羅網的目的是什麼,還是這兩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火影裡的團藏差不多,為了權力為了農家不擇手段

12樓:才道霓虹君已去

我覺得第一是她擁護秦始王的統治已經到了不可動搖的程度(個人理念沒什麼可說的),所以就算父親被殺也不為所動。第二就是她也是既得利益者,替嬴政管理農家,不僅可以防止農家不造反,而且還可以為大秦服務。

13樓:逍遙劍俠

目前可以確認的是田言就是驚鯢本人,且她設計乾掉了她爹田猛,目前還想將在大澤山的農家一干人等一網打盡。以乙個正常人的三觀來講,「殺父」這件事絕對是天理不容的,玄機不可能這麼沒下限,所以田猛未必是田言的生父,也可能這個「田言」本來就是羅網的人。

《秦時明月》中田言除掉田猛的原因是什麼?

14樓:答覆哈的

我認為《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大結局開播後,秦迷瞬間炸鍋了,田言居然是驚鯢,這超出了所以秦迷的意料之外,田言不是田猛的女兒嗎?她為何連自己的父親都殺?這也太不合情理了吧!

田言弒父瞬間成了所有人心中的疑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對於田言弒父,很多網友認為田言應該不是田猛的親生女兒,她可能只是田猛的義女,還斷言後面玄機會插入乙個田猛收田言為乾女兒的回憶劇情。我認為這樣的安排從道理上確實說得過去,然而這樣的話玄機未免太不靠譜了,前面沒任何關於田猛收義女的說法,後面這樣補救,豈不是太無賴了?

另外,田言如果是田猛義女的話,那她在農家的身份應該不會太高才對啊,尤其是在田猛死後,作為義女的她應該不被尊崇才對啊?可是結果卻恰恰相反,田猛死後田言反而獲得了很多人的支援。這點實在說不通。

我認為而且田猛收義女的話也必然會先搞清楚她的身份不是?檢查時看到她常年練劍的手後還敢收她做義女嗎?

在小編看來,田言應該就是田猛的親生女兒了,驚鯢身份也是後來投靠羅網之後才有的,至於她的武功,我想田猛應該是知道的,也許是想將她當做自己奪俠魁的殺手鐗,故意給雪藏了起來,只是他萬萬沒想到最後女兒會謀害他。田言弒父的動機應該是政治分歧造成的。田猛是青龍計畫的傳承者,是反秦勢力的堅定擁護者,斷然不會投靠帝國和羅網的。

而田言呢?她是乙個聰明的女人,懂得利害關係,會權衡利弊,她覺得農家如果堅持反秦的話很可能走上六國滅亡的道路,所以她想帶領農家投靠帝國、投靠羅網。父女兩應該為這事爭執過,最終田言沒法說服父親。

此時羅網看準田言的心思,將她拉入羅網之中,對她許以重利。面對所謂新世界的開國功臣,田言動心了,所以她成了驚鯢,成了羅網控制農家的核心人物。她為了羅網給她開的空頭支票,也為了自己心中所謂的「真理」,殘忍的殺死了自己的親生父親田猛,並在田猛胸口戳上乙個針孔以嫁禍田蜜。

也許你無法理解,但是你仔細看看田言那雙眼睛,你能從那雙眼裡看出一絲屬於人類的感情嗎?田言的眼睛一直給人一種很深邃的感覺,有誰能知道那雙古井無波的眼神之下究竟埋藏著怎樣的驚世想法,這樣的人有什麼事情是她幹不出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田猛阻礙了田巖的事情進展。

16樓:敏齊心

我還沒有發現用自己名字命名的忍術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讓它不影響自己的計畫

18樓:櫻庭眉雀

三娘必須是會為慶典報仇。

19樓:澤尻蠻驢

因為田猛的存在耽誤了她的計畫

20樓:浴蘭門雄

我覺得他可能是想除掉乙個禍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田猛威脅到自己

22樓:長澤痛偏

這應該是因為他暴露了很多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著一些不可告人的原因

《秦時明月》裡田言就是驚鯢,但是她要讓弟弟殺害自己的父親的原因是什麼?

24樓:閒來空空

我的觀點是

對於田言弒父,很多網友認為田言應該不是田猛的親生女兒,她可能只是田猛的義女,還斷言後面玄機會插入乙個田猛收田言為乾女兒的回憶劇情。這樣的安排從道理上確實說得過去,然而這樣的話玄機未免太不靠譜了,前面沒任何關於田猛收義女的說法,後面這樣補救,豈不是太無賴了?

另外,田言如果是田猛義女的話,那她在農家的身份應該不會太高才對啊,尤其是在田猛死後,作為義女的她應該不被尊崇才對啊?可是結果卻恰恰相反,田猛死後田言反而獲得了很多人的支援。這點實在說不通。

而且田猛收義女的話也必然會先搞清楚她的身份不是?檢查時看到她常年練劍的手後還敢收她做義女嗎?

在小編看來,田言應該就是田猛的親生女兒了,驚鯢身份也是後來投靠羅網之後才有的,至於她的武功,我想田猛應該是知道的,也許是想將她當做自己奪俠魁的殺手鐗,故意給雪藏了起來,只是他萬萬沒想到最後女兒會謀害他。

田猛是青龍計畫的傳承者,是反秦勢力的堅定擁護者,斷然不會投靠帝國和羅網的。而田言呢?她是乙個聰明的女人,懂得利害關係,會權衡利弊,她覺得農家如果堅持反秦的話很可能走上六國滅亡的道路,所以她想帶領農家投靠帝國、投靠羅網。

父女兩應該為這事爭執過,最終田言沒法說服父親。

此時羅網看準田言的心思,將她拉入羅網之中,對她許以重利。面對所謂新世界的開國功臣,田言動心了,所以她成了驚鯢,成了羅網控制農家的核心人物。她為了羅網給她開的空頭支票,也為了自己心中所謂的「真理」,殘忍的殺死了自己的親生父親田猛,並在田猛胸口戳上乙個針孔以嫁禍田蜜。

也許你無法理解,但是你仔細看看田言那雙眼睛,你能從那雙眼裡看出一絲屬於人類的感情嗎?田言的眼睛一直給人一種很深邃的感覺,有誰能知道那雙古井無波的眼神之下究竟埋藏著怎樣的驚世想法,這樣的人有什麼事情是她幹不出來的。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25樓:騎著螞蟻打天下

滄海橫流第一季有,田言沒出生他爹就被他媽弄死了,田猛估計是她義父,殺掉田猛估計是她想要爭奪俠魁,更好為羅網執行任務,這個還不好說

26樓:叢凌絲

可能她不是真的田言,田言被她所殺假扮田言為了完成羅網的任務把農家搞亂唆使弟弟殺了田孟! 不然第六部第一集田言的身份無法解釋,如果說田言的身份怎麼假扮的話 可以重小就開始培訓

27樓:有情還無情

在田言眼裡,農家就是一堆只有蠻力的笨蛋,為了權利無所不用其極,就算知道田猛不是死在朱家手裡,也要宣稱是死在朱家手裡,這樣就會有更少的人站在朱家的對立面。其實想要破解農家內爭的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再把田虎這個傻子殺了就行,還會有內亂麼?

28樓:陰盛晝暗1稽稽

繼承了母親的美麗,也繼承了羅網殺手的命運。她不看清過去,就沒有選擇的權利。只是那段真相,要誰來揭曉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天字殺手。為了引起農家大亂,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應該算是一炮而紅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時被別人蒙蔽了,才這樣

32樓:廣告的

原因是他想讓他的家族毀滅。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乙個很簡單的原因

35樓:廉水冬

因為他並不知道那是他的父親。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真實身份是乙個很厲害的大人物。

你怎樣看待《秦時明月》裡的田言?

37樓:啊橋巴格桑

秦時明月裡的田言是乙個原創的女性角色,是乙個漂亮的小姐姐,她的身份是農家烈山堂大小姐,還有很多美稱,比如「農家第一智囊」「女管仲」等。

38樓:ii錢的的

田言是在《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才登場的一位小姐姐,《秦時明月》中的人物眾多,各自具有各自的特點,這部動漫的迷也很多,所以各自看人物也有不同的看法,因此其中的田言對她的看法也各有不同。

田言剛剛登場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是一種很聰明的感覺,田言從小身體比較虛弱,所以武功並不是很高強,可是正是因為如此,田言練就了其他的一身絕技,就是察言觀色,根據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情來體會,說出正確的話來。而且很會審時度勢,能夠很正確的判斷當下的時機,但也正是因為這個特點,造成了很多的麻煩。

39樓:很閃能安靜

秦時明月中的田言小姐姐可以說是比較帥氣的乙個女性角色了,起初看劇也不明白這個小姐姐的心理,田言小姐姐剛剛出場的時候,給我的感覺就是,扮相不錯,高冷,是個農家女。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吧,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田言小姐姐的魅力值在我眼裡暴增。雖然我也是為女生,但是在我眼裡田言小姐姐真的比很多男生都要帥氣

40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這個人物隱藏的是比較深的,一開始裝的比較像,其實是乙個驚鯢。

41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呢,他這個角色也不錯,只是她略微普通了一點吧。

42樓:z隨遇而安

萬萬沒想到,田言就是那個詭計多端的驚鯢,這巨大的反轉,真是讓人驚掉了下巴。當她在六賢冢外鋒頭一轉,針對鬼谷縱橫的兩位時,就感覺氣氛不對啊!

43樓:詩筱沫

很多人黑他,一開始我也不理解,不過後面感覺她其實挺不錯的。

44樓:玩轉鋼筋人

田言是乙個武功不高但是詭計多端,善於觀察的反派人物。

秦時明月怎麼得到荊軻,秦時明月中的荊軻

高v可以不期而遇 得到 3000元寶。現在魂店也可以兌換得到。差不多得4000元寶。不過可以刷頁面兌換銀幣和元寶,處理不用的裝備和道具,還是很划算的。錯過這次以後可能就出的少了 禁地換魂魄,還有就是在刷關掉的商人 買,不期而遇2998元寶,禁地也可以刷,招募的幾率很小,基本不用考慮。v7以上的可以不...

田仲在《秦時明月》裡扮演的什麼身份?

就是扮演乙個扮豬吃虎的角色。田仲 衣服上的標誌其實就是 神農堂 的標識。應該是農家俠魁這個身份。我覺得是身份代價太昂貴。我覺得田仲身份肯定不一般。我認為是最強的吧。應該是那一種告白的話語。姬無夜 強者可以隨時改變規則,而弱者只能遵守規則。秦時明月 中,田言的母親是誰?有什麼背景?田言的母親是驚鯢,這...

秦時明月,荊天明是哪國人,秦時明月天明的真實身份

荊天明是麗姬的兒子。應該是麗姬從燕國帶到咸陽的,後被託付給大叔,具體是哪國人說不清。荊柯戰國末期人,人稱慶卿,據說本是齊國慶氏的後裔,後遷居衛國,始改姓荊。所以天明時齊國人 他爸是荊軻,天明當然是燕國人。麗姬也是。他爸叫荊軻 他媽叫麗姬 是公孫羽的女兒 兩人是師兄妹 他媽是衛國人 溫世仁書裡這麼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