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世界女排最漂亮的球員都有誰呢?

2023-02-01 03:25:07 字數 2982 閱讀 8107

1樓:體壇剖析者

惠若琪、張常寧、阿莉薩、木村紗織。惠若琪和張常寧是中國女排的顏值擔當,阿莉薩是俄羅斯女排的顏值擔當,木村紗織是日本女排的顏值擔當。

2樓:sugarry橘子

她們是張常寧,惠若琪,阿莉薩和木村紗織,每一位都身材高挑,氣質出眾,顏值也非常高,實力也很出色。

3樓:黑貓貓崽崽

她們就是木村紗織,惠若琪,張常寧以及莎賓娜,她們都是顏值很出色的排球選手。

4樓:鄭說解評

世界女排球員最新排名出爐,中國女排僅她上公升,朱婷下滑2位。

世界女排最美的三位球員都是誰?

5樓:黑貓貓崽崽

她們就是莎賓娜,木村紗織,惠若琪,她們的面貌都很漂亮,而且身材很好,實力出眾。

世界女排最美的3位球員都有誰呢?

6樓:網友

要說誰是世界女排顏值的榜首,那非莎賓娜莫屬。莎賓娜是哈薩克的女排運動員,職業生涯並不是很出色的莎賓娜,卻因為長相清純而走紅網路,從而受到了極高的關注,除此之外,莎賓娜更是擁有著一雙1公尺2的大長腿,這腿長更是讓很多人羨慕了。再加上莎賓娜白**和精緻的五官、長長的馬尾辮,簡直是美到沒朋友。

位於榜首可以說是實至名歸了。

7樓:秋風體育

世界女排最美的3位球員分別是莎賓娜、惠若琪、木村紗織。

8樓:右手年華

我認為世界女排最美的3位球員都有,木村紗織,她是日本女排運動員但在中國的名氣很高,還有中國女排惠若琪,莎賓娜,她們不僅在球場上實力很強並且顏值非常高。

9樓:你到底敢不敢

世界女排最美的3位球員有木村紗織,惠若琪,莎賓娜這三位球員,她們不僅在球場上的實力非常強,而且顏值也是相當高的。

10樓:執筆畫卿顏

女排最美的三位球員是莎賓娜,排在第二位的是中國女排隊員惠若琪,第三位當屬於木村紗織。表現出眾,獲得了很多的榮耀,在排球上面的實力不容小覷。

11樓:職場導師老吳

世界女排最美的三位球員,他們分別是來自哈薩克的莎賓娜,來自中國的惠若琦和來自日本的木村紗織。這三人的顏值個個驚艷。

12樓:體壇扒姐

盤點世界女排高顏值球員,第一名擁有天使面容,中國女排一人入選。

世界女排顏值最高的3位球員都有誰呢?

13樓:人能科技探索

排球是是世界最流行的集體運動之一。薩賓娜是哈薩克女排的主力球員,不論是顏值還是球技都非常出色。木村紗織是原日本女排的隊長,高挑的身材和出色的球技。

14樓:我叫趙志瑩

1.木村沙織是來自日本女排的女神,不得不說,看著木村沙織就宛如看見了自己初戀那可愛模樣,容貌長得十分精緻,像個小女生,但是身高卻十分高挑。 2.

惠若琪是我們中國女排的前任隊長,她一張鵝蛋臉,**白皙五官精緻, 3.莎賓娜是96年出生的女排選手,儘管她的職業生涯並沒有前兩位那麼出眾,但是她的顏值卻是前兩位都比不上的,一雙大眼睛勾魂奪魄,膚白貌美,絕對是排球界第一女神。

15樓:黑貓貓崽崽

她們就是木村紗織,莎賓娜,惠若琪,都是顏值上面特別高,身材也很好的選手。

世界女排最美的三位球員都有誰?

16樓:落葉已枯

朱婷、惠若琪、張怡寧等。作為世界冠軍不僅實力強悍,顏值上更是出眾,所以我認為這是最美的三位球員。

17樓:小豆子子梓

世界女排最美的三位球員有哈薩克的莎賓娜。中國前女排隊長惠若琪。日本的高顏值女排運動員,木村紗織。

18樓:春季的風啊

世界女排最美的三位球員都有:第一位,來自日本的木村紗織、第二位,中國女排球員惠若琪、第三位,哈薩克的女選手莎賓娜。

19樓:情感蝶戀

木村紗織,她是日本的女排運動員,長相非常甜美,有著精緻的娃娃臉,她的打球風格也很犀利,扣球的速度很猛,這樣的打球風格加上精緻的娃娃臉讓人很是驚艷。

惠若琪,她外表長相甜美,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很是溫柔,但是賽場上的惠若琪確實霸氣十足,動作乾淨利落,就像換了乙個人。

莎賓娜,莎賓娜白**和精緻的五官、長長的馬尾辮,簡直是美爆了。

20樓:女排快訊

世界女排顏值最高的3位球員:惠若琪僅排第二,第一實至名歸世界女排顏值最高的3位球員:惠若琪僅排第二,第一實至名歸。

世界女排顏值最高的三位球星是誰呢?

21樓:體壇剖析者

惠若琪、莎賓娜、木村紗織。惠若琪是中國女排顏值最高的人,莎賓娜是哈薩克女排顏值最高的人,木村紗織是日本女排顏值最高的人。

22樓:初心

來自日本女排的女神木村紗織,她容貌精緻,五官清秀,身材高挑,標準的日本可愛美女形象。來自哈薩克的莎賓娜,她一雙大眼睛勾魂奪魄,膚白貌美,身材**,真的是美如天使。還有我國的惠若琪,鵝蛋臉,**白皙五官精緻的南方美女!

23樓:黑貓貓崽崽

她們就是惠若琪,木村紗織,莎賓娜,她們都擁有著很高的顏值,而且在排球方面實力很是出眾。

世界女排顏值最高的3位球員都是誰?

24樓:day逛逛啊

第一位木村紗織,第二位惠若琪,第三位莎賓娜,她們都是集美貌與能力為一身的優秀運動員。

25樓:sky小吉吉

世界女排顏值最高的3位球員有木村紗織,惠若琪,莎賓娜。她們都是世界女排顏值最高的球員。

26樓:黑貓貓崽崽

她們就是木村紗織,莎賓娜和惠若琪,她們的容貌迷倒了很多人,身材非常出眾。

喬丹生涯最佩服的球員都有誰呢

有著 籃球之神 之稱的邁克喬丹在我們看來是無敵的,同時期的球星中幾乎沒有誰能夠打爆喬丹,能夠在賽場上限制住喬丹得分就已經非常不容易了。但是喬丹也有非常佩服的球員,畢竟同時期的球員中有非常多都是聯盟歷史級球員,就比如魔術師詹森,又或者是巴克利等人,他們實力都非常恐怖。喬丹生涯最佩服的球員是誰?喬丹稱 ...

世界上擁有最完美最漂亮的五官的男星都有誰

世界上擁有最完美的五官,這五個男明星分別是古天樂 焦恩俊 蘇有朋 謝霆鋒 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 1 古天樂 古天樂的顏值驚為天人,無論是古裝戲還是現代劇,駕馭的無可挑剔。而那盛世容顏,則是無法避而不談的。1993年,古天樂簽約tvb,正式進入娛樂圈,1995年扮演 神鵰俠侶 中的楊過。可以說古天樂的...

世界上擁有最完美最漂亮的五官的男星都有誰

世界上擁有最完美,最漂亮的五官的男性,絕對當屬李現了。個人感覺李現還是非常的帥氣,而且五官真的非常的精緻,讓人看了有一種舒服的感覺。李現最帥,不接受任何反駁 我覺得世界上擁有最完美最漂亮五官的男性,那當然是小李子萊昂納多了。他所貢獻的經典角色如鐵達尼號中的傑克最為讓人們喜歡。我覺得世界上擁有最完美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