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佩服三國時期的誰呢,請談一下?

2023-02-10 02:10:06 字數 979 閱讀 7036

1樓:猴95596樟殺

是諸葛亮,政治才能沒得說,絕對一流,人品也很好。軍事方面,諸葛亮直接指揮作戰的能力不是很強,但是他是乙個了不起的戰略家,其戰略規劃能力很強。

2樓:根傾淵乃

三國最喜歡的當然是子龍了啊,仁義禮智信,勇冠三軍,有戰略眼光,愛護百姓。趙子龍才是真正的完人。

3樓:抽轉組

當然是常山趙子龍。作為乙個女生,我喜歡的男的就應該那樣子。不陰險較忠厚,但是又不缺機智,長得也很威風。

4樓:須妙松

周瑜,這個人簡直是神了,你去看看歷史,他貌似就沒有缺點。

5樓:我是王森林

張松,過目不忘,這可不是一般的能力。一本書一字不差的背下來,更何況還是對著曹操背,無論是膽色還是智力都是絕頂了,可惜功虧一簣,不然張松的成就絕不亞於法正。

6樓:猴46258狡墓

三國人物,我覺得曹操還是不錯的,是三國演義把人家的形象給敗了,相當於劉備的虛偽,孫權的無能,曹操還算是個大智大勇的英雄。

7樓:怕解題

我最喜歡孔明,儒道兼備,決勝千里,最佩服曹操,任人唯賢,一代梟雄。

8樓:沉夜孤星

馬超,17歲第一次隨父征討董卓,就一殺一擒董卓兩個前鋒;為父報仇打的曹操割須脫袍。被和韓玄離間是因為腦子不如曹操,沒辦法,曹操那腦子,唉。

9樓:別緻又健壯丶彩虹

關羽成為劉備的手下,真是一大敗筆,太傲了。最喜歡諸葛亮,最佩服是曹操。

10樓:康小寧

我喜歡甘寧,感覺人品最好的就是趙雲和甘寧了!但是甘寧水上的,應該比趙還灑脫吧。

11樓:知哥40107喜菸

曹孟德。亂世英雄,蓋世謀略,為中國北方的統一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也為後來全國的統一做了先期的準備。

三國時期十大帥哥是,誰才是三國時期最帥的男人

1 周瑜,號稱美周郎,可見其美。2 趙雲,三國裡基本上見過趙雲的都要贊他一聲帥。3 呂布,人中呂布,馬中赤兔,不單說的是呂布的武藝,其相貌也是一部分。4 陸遜,三國演義曾說過他和周瑜非常像。5 馬超,有小呂布之稱,這稱呼就是因為,馬超從武藝上,從品德上,從相貌上都和呂布有所相似。6 諸葛亮,他要長得...

你們最崇拜三國時期哪個人物啊,你最喜歡的三國時期每個國的人物,一文一武,說出理由

曹操吧,算不上崇拜,魏蜀吳中個人比較偏向魏國。趙雲 周瑜,大小喬 劉備,啥都沒有,靠忽悠,成為一方霸主 曹操,皮厚而無形,臉黑而無色 趙雲,勇,義,智,信,仁 你最喜歡的三國時期每個國的人物,一文一武,說出理由 既然樓主說歷史嘛,文的周瑜,第一人家人長得摔,第二人家 好,第三心胸寬廣,第四取到了好老...

如何評價三國裡的姜維呢?姜維評價一下

丞相走後,他秉承著丞相的遺志,獨自支撐了江河日下的蜀國那麼多年,他與先帝甚至未曾謀面,卻為了蜀國鞠躬盡瘁,在艱難的時局中竭力支撐。君子一諾,九死無悔,這份赤誠與執著,非常人所能及。然而人力終不能逆轉天下大勢,姜維最後以身殉國。這份忠誠與執著,最終化作了一曲理想主義者的悲歌。姜維在三國後期是乙個爭議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