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因為雙方衝突中斷的積分怎麼算

2022-01-13 11:19:49 字數 3022 閱讀 9953

1樓:三十牛店

哈哈,按規則,場上主裁因衝突等原因中止比賽,就按終止時比分為當場比分,事後由裁判委員會做出處理,要嘛就維持比分、處罰當事人等;要嘛就根據決議判定一方勝利。積分就根據最後裁定結果計分!總的說起來就是組委會或裁委會權大,一般只是處罰肇事當事人。

如:第二十條 參賽球隊不服判 罰而中斷比賽或以其他理由放棄比賽超過5分鐘的應認

定為罷賽。 對罷賽應比照第十九條規定加倍處罰。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退賽的被罰三比零對方獲勝,如果是重大事故衝突,那就擇日再戰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中斷有三種情況

1、雙方都有問題,但問題不算大,則按當時比分。

2、雙方矛盾衝突嚴重,但後果不嚴重,可能會採取重賽,不過這種可能極小。你能保證他們重賽不再衝突麼?誰也不想給自己找事。

3、雙方都有問題,且後果嚴重。則本場比賽無效,兩隊都會被處理,可能是罰分、禁賽或者罰款等等。

單方問題,也是三種可能

1、維持原比分,但對事故方進行另外的懲罰,比如罰款、禁賽

2、事情較大,事故方判負,比分如果超過3:0,按原比分,不超過,記判負方3:0,淘汰賽就沒有必要了,事故方出局即可。

3、事故較小,不影響雙方關係,可以在爭奪受害方同意的情況下,進行重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這樣,就算這樣應該是重賽或者比賽提前結束

5樓:

一般是判罰無理一方0:3負,如果雙方都有責任,則會重賽!

6樓:絕版醜狼

重賽唄。沒比完怎麼算?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判有理一方三比零勝

8樓:匿名使用者

址塌詣悍

足球比賽的常見規則有哪些?足球比賽的規則有哪些?

足球比賽常見規則 1 比賽時間應分為兩個相等的半場,每半場45分鐘。在每半場中由於替補 處理傷員 延誤時間及其它原因損失的時間均應補足,這段時間的多少由裁判員決定。在每半場時間終了時或全場比賽結束後,如執行罰球點球,則應延長時間至罰完為止。除經裁判員同意外,上下半場之間的休息時間不得超過5分鐘。2 ...

參加區足球比賽後的感想,參加區足球比賽後的感想

足球賽後的感想 伴隨著一聲哨響,激烈的角逐爆發了。烈日促燃著足球場上每一位隊員滾燙的心臟,在砰砰蹦跳,即使並不嫻熟專業,隊員們還是運用全身的氣力絞盡腦汁競爭著,那顆滾圓的足球拉滿了所有人的心絃,聲聲輕快地哨響在這緊張的氛圍中異常突兀,汗水滴落,那小小的金屬口哨發出的長鳴便是場上或歡樂或沉重的判決。但...

有關足球比賽中邊裁執法的問題,足球比賽中主裁判可不可以將邊裁紅牌罰下

舉例說明一下哈 邊裁主要是有以下四方面的判罰權力 問題 1 a隊將球t出邊線 邊裁將旗子指向哪方球門?2 角球時和球門球時的指向?3 邊裁認為一方球員犯規時,是否可判對方犯規?還是提示主裁判?提示主裁判球員犯規的動作如何做?如認為a 隊犯規 旗子應怎麼指 指向哪方球門?4 a隊隊員越位 舉旗子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