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正規足球比賽的比賽用球的問題

2021-08-28 02:50:24 字數 3344 閱讀 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飛火流星 航海日誌 我都用過,不是很重,比較硬,但彈性非常好,球不會飄。

根據個人感覺大氣,自己感覺舒服就行。

正式比賽是這樣的:在各個地方國家,足球的重量是不完全相同的。

但是在比賽開始時,足球的重量不得超過450克(16盎司),不得少於410克(14盎司)。

然而,阿迪達斯公司按照國際足聯的要求造的歐洲盃用球是441克 而正規的用求應該在430克-445克之間。

國際足聯核准合格標準: 足球重量介於420-445克之間 ,也就是9兩左右。

1.你的球彈性肯定不好。

2.你踢得部位不合理,不到位,其實不球提起來不完全是力量問題,更重要的是擊球部位。

3.球速問題,也就是你小腿擺動的問題。有時候球星踢球,你感覺力量很大,其實不然,是人家踢得球速特別特別快。

4.小貝踢球那就更不是力量問題了,完全是角度和速度問題了。

多看看c羅和傑拉德是怎麼踢的,速度與力量的完美結合。

2樓:匿名使用者

球的重量,在比賽開始時不得多於453克或少於396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硬是踢得少,當然整個比賽的球是不軟的。

實際上踢得多了就適應啦!!!!!!!

足球的比賽用球與訓練用球有什麼區別

4樓:來啊

一般來說,足球的比賽用球跟訓練用球沒有明顯區別。

足球比賽用球11人制足球比賽用球為5號球,5號球的結構主要有以下特點:

1、圓形;

2、用皮革或其他適當的材料製成;

3、圓周不長於70釐公尺(28英吋)、不短於68釐公尺(27英吋);

4、重量在比賽開始時不多於450克(16英兩)、不少於410克(14英兩);

5、壓力在海平面上等於0.6~1.1個大氣壓力(600~1100克/平方厘公尺、8.5~15.6磅/平方英吋)。

擴充套件資料:

部分世界盃著名比賽用球:

1、2023年世界盃用球——電視之星

「電視之星」完全由真皮製成,這一點相比於當時的其他足球並沒有什麼特殊之處,但與眾不同的是她表面由32塊手縫的嵌面組成(12塊黑色的五邊形和20塊白色的六邊形),這種全新的構造,配合均衡的縫製使足球擁有更渾圓完美的外形。這一革命性的構造設計書寫了足球史上新的一頁。

2、2023年南非世界盃——普天同慶

「jabulani」採用阿迪達斯全新研發的「grip'n'groove」球面,突破性地僅由八塊表皮組成,阿迪達斯首次採用球形製模的方法使每一塊表皮都實現三維立體結構,然後以熱粘合技術拼接完成,從而使新球較以往更圓、執行更精準。

作為阿迪達斯的第11個世界盃比賽用球,「jabulani」在設計中採用了11種不同的顏色。11種顏色也代表著每支足球隊由11名球員組成,同時寓意南非擁有11個部落和11種官方語言。

白色球體上的四個三角形圖案賦予「jabulani」充滿非洲精神的獨特外觀,而一些個性化的設計,如球面上酷似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外形的花紋,則突顯南非的美輪美奐。

3、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電視之星18

這款用球向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致敬,被命名為telstar18(電視之星18)。球面印有金色的俄羅斯世界盃圖示,周身伴有從黑色到灰色漸變的圖案( 也有紅色到黑色漸變的圖案 )。本款足球只有6塊拼接面料,6塊面料通過無縫粘接技術組成乙個完整的足球。

5樓:冰麒麟顧

不一定 比如阿迪現在的比賽球就是熱粘合技術的可能在訓練中球員不會用比賽球而用中端的 也有可能就用頂級球這個要看球員們自己了

現在是世界盃,訓練一定是用普天同慶,適應球感和軌跡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一致。

不過,一樣的球參加了世界盃會身價百倍。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用球與練習用球」不是區分球的方法,在某些情況下,桶裝的球也是作為練習球來用的,比如專業選手基本上是不用袋裝球的。就算都是桶裝的比賽用球,它們在「軟硬」,「彈跳」,「球粘的厚薄」上也是有不少的區別的,這些區別直接會影響到您擊球的速度,旋轉等。

其實也只有少數桶裝品牌球會被職業比賽定為比賽指定用球,但對於業餘比賽來說,選擇20.00到25.00元一桶(3個)的品牌桶裝球就完全符合要求。

具體到選擇哪一種品牌,這就要看業餘比賽組委會指定或個人的喜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足球比賽中,正規比賽用球就是我們通常所說「五號球」。

正規比賽用球的

周長不短於68釐公尺,不長於70釐公尺。球的重量在比賽開始時不多與450克,不少於410克。球的氣壓在海平面上等於0.6~1.1個大氣壓(600-1100克/平方厘公尺

正規比賽用球的製作材料一般是用皮革,但也可以用一些其他材料,例如,高質量的合成革。現在正規的足球比賽採取多球制度,需要10個比賽用球,每個比賽用球都要符合要求。

在比賽中球員在運球時,球洩了氣,裁判員應該停止比賽,用更換的球在原球破裂時所在地墜球重新開始比賽。如果球在開球、球門球、角球、任意球、罰點球或擲界外球等成死球時破裂和損壞,應在更換比賽用球後,重新開始比賽。

在國際足聯和洲際聯合會主辦的比賽中,應使用帶有三種標誌之一的比賽用球,分別是帶有「國際足聯批准」標誌的足球;帶有「國際足聯監製」標誌的足球;帶有「國際比賽球批准」標誌的足球。如果球上印有其中任一標誌就表明該球已被正式檢測,並符合各級別賽事多規定的特殊技術要求,正規足球比賽中可以使用

大小1這些小球是僅用於宣傳目的。 他們通常是由合成材料,在建32個小組,他們在不超過17英吋的周長 。

大小2此大小球有時用在比賽和推廣過程中對兒童的培訓。 這是同樣大小的球,供孩子玩耍的4使用。 足球球的大小是2的合成材料製成,塑膠或聚氯乙烯 ,這是不大於22英吋或重量超過一○盎司 它是實踐演練和提高自己的處理球的技巧完美的大小。

大小3足球的大小是由玩家3下使用8個球,因為球是輕(重量不超過12盎司),相當小(24英吋圓周)。 他們通常是32或黏合成縫合材料或pvc板。 this is 這也是在用球手球官方的大小。

大小44球的大小是標準的室內足球比賽用球,但也可能是由舊的做法用在球員8至12年。他們是球形 ,重量最大周長的26英吋與不超過13盎司。他們通常是由皮革或合適的材料。

5號 這是標準的大小球錦標賽在國際足聯官方所有使用過的世界。它也是由球員的球最廣泛使用的大小為12歲或以上。甲5號足球也可製成聚氨酯 。

這是乙個不軟的材料,仍然保留了良好的感覺和更為耐用。[ 2 ]這種材料是塑料型別,因此它可以增加球生活的急劇變化。

9樓:懲戒之疾風

如果我是教練,我一定會盡量讓比賽用球和訓練用球一樣,這涉及乙個適應程度的問題

10樓:低調點攢人品

都是一樣的,沒區別!訓練就是為了比賽,如果不一樣,比賽就沒法提了

關於足球比賽問題。有關足球的問題

前腰是前衛的一種,前衛是足球陣容裡除守門員在外的3條線的中間的,位於後衛和前鋒之間。前腰主要策應進攻,組織進攻,前腰必須積極參與進攻。前衛負責中場的防守 位置差不多,但特長不一。後腰就是介於前腰和後衛之間的乙個位置,後腰多用於清道夫的角色,後腰可以參與進攻,也可以防守,是後衛面前的屏障,而後衛最主要...

足球比賽的常見規則有哪些?足球比賽的規則有哪些?

足球比賽常見規則 1 比賽時間應分為兩個相等的半場,每半場45分鐘。在每半場中由於替補 處理傷員 延誤時間及其它原因損失的時間均應補足,這段時間的多少由裁判員決定。在每半場時間終了時或全場比賽結束後,如執行罰球點球,則應延長時間至罰完為止。除經裁判員同意外,上下半場之間的休息時間不得超過5分鐘。2 ...

參加區足球比賽後的感想,參加區足球比賽後的感想

足球賽後的感想 伴隨著一聲哨響,激烈的角逐爆發了。烈日促燃著足球場上每一位隊員滾燙的心臟,在砰砰蹦跳,即使並不嫻熟專業,隊員們還是運用全身的氣力絞盡腦汁競爭著,那顆滾圓的足球拉滿了所有人的心絃,聲聲輕快地哨響在這緊張的氛圍中異常突兀,汗水滴落,那小小的金屬口哨發出的長鳴便是場上或歡樂或沉重的判決。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