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哪些「贏得很艱難」的足球比賽?

2022-12-09 06:25:05 字數 1131 閱讀 4390

1樓:戰歌

巴塞隆納 vs 巴黎聖日爾曼,2023年的情人節,首回合的巴黎王子公園球場,巴薩以0:4落敗,然而在歐冠的歷史上還從來沒有一支球隊可以頂著首回合0:4的比分成功逆轉晉級。

幾乎全世界的人都毫無疑問地認為巴黎必定晉級,除了相信奇蹟的紅藍隊員和球迷。次回合的諾坎普,被熱情的紅藍球迷打造成客隊的地獄。比賽開始,巴薩在上半場攻入兩球,點燃了逆轉的希望,下半場開場的點球更是讓巴薩的晉級希望觸手可及。

2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是2023年歐冠半決賽,國際公尺蘭兩回合淘汰正處巔峰時期的巴塞隆納,是我迄今看過最艱難的比賽。尤其第二回合在諾坎普,憑藉影帝布斯克斯的精彩演繹,莫塔被紅牌罰下。球員們一方面憤怒,一方面又不得不面對以少打多的現實而退守,以期守住主場3

3樓:紅色公牛

世界盃1/8決賽比利時3:2日本,亞洲藍武士令人意外地由原口元氣和乾貴士先入兩球將世界第一逼入絕境,比利時直到最後一秒才終於由查德利打進絕殺艱難逆轉日本隊。這場贏球對於歐洲紅魔這樣的世界一流強隊來說確實是非常艱難了。

4樓:厙慧雅

在高中記得看過一場球賽,2023年歐冠半決賽,國際公尺蘭兩回合淘汰正處巔峰時期的巴塞隆納,比賽結束,國際公尺蘭的老男孩們的激動事情溢於言表,除了主教練穆里尼奧還能在場內飛奔外,每個球員都精疲力竭,最多是擁抱慶祝,大部分人直接躺下。實在太艱難了。

5樓:絆絆

記得在初中,的時候看過一場球賽,那是2023年南非世界盃總決賽,西班牙和荷蘭加時賽最後伊涅斯塔一腳凌空抽射,那時候我初二,喜歡比利亞和皮克,西班牙的比賽我是每天熬夜看的。我覺得那是贏的最艱難的一場足球賽。

6樓:盛世丹青畫卷開

個人不是瘋狂的足球迷,而是個偽球迷,只記得2023年南非世界盃總決賽,西班牙和荷蘭加時賽最後伊涅斯塔一腳凌空抽射,那時候我初二,喜歡比利亞和皮克,西班牙的比賽我是每天熬夜看的。這個比賽真的很精彩,讓我終生難忘。

7樓:抽轉組

克魯伊夫或許是足球史上第一位明白自己可以是藝術家的人,對他來說,比賽不僅僅在於勝利,更關乎「美感」和「藝術」,用「正確」的方式贏得勝利,遠比勝利本身重要得多。他不僅僅是一位球員/教練,更是乙個理想主義者,浪漫主義者,自由主義者和純粹主義者。

足球比賽的常見規則有哪些?足球比賽的規則有哪些?

足球比賽常見規則 1 比賽時間應分為兩個相等的半場,每半場45分鐘。在每半場中由於替補 處理傷員 延誤時間及其它原因損失的時間均應補足,這段時間的多少由裁判員決定。在每半場時間終了時或全場比賽結束後,如執行罰球點球,則應延長時間至罰完為止。除經裁判員同意外,上下半場之間的休息時間不得超過5分鐘。2 ...

足球比賽禮儀和觀賽禮儀有哪些,足球運動的欣賞點及觀賽禮儀

在體育館或體育場 體育比賽,要遵守公共道德,自覺維護秩序。體育比賽,應該準時入場,以免入座時打擾別人。入場後,應該對號入座。不要因為自己的座位不好,而佔了別人的座位。如果賽後你還有個約會什麼的,想快點退場,你就應該在終場前幾分鐘悄悄走,不要等散場時,在人群中亂穿亂擠。散場的時候,要跟著 一步步地走向...

影響一場足球比賽勝負的因素有哪些?

分為運動員自身狀況和環境因素影響 足球運動員是否有球感,有球感個人實力能平穩甚至超長發揮。運動員比賽時的身體狀況,比賽前要做充分的熱身準備等等。比賽時的心理素質,不要有太大心理壓力,觀眾對球員的看法。平時訓練的技巧是否掌握。教練賽前 賽中規劃的戰術很重要,決定比賽的走向。還有當時天氣狀況,下雨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