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如此狼狽的戰績,究竟該怪齊達內還是甩鍋給球員

2022-01-13 11:19:48 字數 5903 閱讀 6791

1樓:西夢玥

在2023年的賽季開始之前,很多球迷都以為皇馬會繼之前賽季的優秀表現,但是皇馬卻沒有的戰績並沒有達到球迷們的預期,皇馬他們的在西甲聯賽中就沒有了奪冠的的機會了,就連國王盃也被淘汰了,這讓球隊上下壓力山大。那麼,這麼狼狽的戰績究竟怪主教練齊達內還是球員呢?

客觀上來看,乙個團隊的失敗往往都不只是乙個人的問題,二是乙個團隊的問題,只有讓團隊變得更好才不會有問題的出現。齊達內曾說「載我成為皇馬的主教練之後,我就應該為一切負責。當賽果並沒能如願的時候,我難道要將責任推卸給球員們嗎?

不,我永遠都不會這樣做,這鍋應該我來背」。在皇馬沒得到理想的戰績時,作為主教練的他並沒有推卸責任,而是承擔起了責任,這才是乙個主教練的作風。

就算他自己承擔了所有責任,但是球員們也多多少少有責任。在面對塞維亞的時候,皇馬的球員並沒有注重自己對手的強大。塞維亞在大勝萊萬特的時候展現出來的實力,就已經是很厲害很優秀了,但是皇馬並沒有注重,沒有吸取萊萬特的教訓,進入比賽的感覺依舊是慢熱,塞維亞抓住了皇馬的失誤,連續進了兩個球,讓皇馬想要翻盤變得艱難無比。

這就造成了皇馬最後慘敗的結果了。

在比賽或者說在競爭對手面前,一定要知己知彼,才可以做到面對對手的時候能夠有計畫的角逐。

2樓:

都需要進行反思,沒有是乙個人的問題,應該深入研究

3樓:彭景

巴薩一勝一平一負,皇馬目前一勝一平,現在定論早了

4樓:圖

齊達內的部署太有問題了,他應該有很大的問題。球員的問題是其次。

5樓:樂多

主要原因在他自己,遇到問題我們應該反思自己而不是甩鍋給自己的隊友。其次我覺得他們團隊的配合也有一定的問題。

在這個世界上,任何乙個人的力量都是很渺小的,只有融入團隊,只有與團隊一起奮鬥,你才可以實現個人價值的最大化,你才能成就自己的卓越!團隊,是為了實現乙個共同的目標而集合起來的乙個團體,需要的是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需要的是分工協作,優勢互補;需要的是團結友愛、關懷幫助;需要的是風雨同舟,甘苦與共!乙個人想成為卓越的人,僅憑自己的孤軍奮戰,單打獨鬥,基本上成不了大氣候的

你必須要融入團隊,你必須要借助團隊的力量。

團隊合作能夠達成個人所完成不到的目標。三個臭皮匠,勝過乙個諸葛亮,在競爭日益激烈和對個人能力要求越來越高的當今社會,一項工作或者乙個目標,如果單單靠個人的能力,已經很難獨立完成,或者完成得非常好。比如一次市場推廣活動,可能需要各個崗位的緊密配合,有的負責廣告,有的負責策劃,有得負責文案,有的負責推廣,有的負責聯絡各種商家,有的負責後勤,可以喊人,還有的部門要負責整個活動期間的監督,和應付各種突發狀況。

一次好的團隊合作經歷,有助於你積累各種資源。對於乙個人來說,不同的團隊合作的經歷,就是與各種不同資源磨合,不斷試錯的過程,這些經歷都是寶貴的資源。通過一次一次的磨合和團隊合作的結果,你可以知道自己身邊有哪些人,都有什麼樣的特長,能夠承擔哪乙個職位,能夠處理什麼危機,這樣不論你是下乙個專案的參與者還是管理者,你都能適時的找到你所需要的人和適當的資源。

6樓:湯學武

這個成績還可以嗎?至少比巴薩強點,現排名也在巴薩前面,不管成績最終如何,只要能排在巴薩前面,就是勝利

7樓:

c羅不僅僅是一名球員了,更是一種精神,鼓舞著隊員們的士氣。

8樓:百度

小編是真球迷嗎?齊達內重拾皇馬教鞭後的成績「狼狽」嗎?

9樓:心靈歸塵

胡說,就西甲來說皇馬已經逐漸進入狀態,尤其是中場人才濟濟,唯一現在前鋒上缺乏一錘定音的優秀人才;今年巴薩如果前鋒和後防不解決,估計要四大皆空!所以皇馬今年很有大概率問鼎聯賽冠軍

10樓:向蒙

應該怪穆里尼奧。反正有問題肯定與他有關

11樓:侯侯今天可愛嘛

都需要反省 只有相互配合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12樓:暮光思雨

都有問題,不能把全部責任歸咎到一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賽季初成績起伏不定,小編騙了不少流量吧

14樓:晨晨晨晨楊楊

都有問題,贏一塊努力才對

15樓:晴仔愛七仔

應該大家一起承擔 畢竟都是一起比賽的

16樓:我是董禾林哦哦

皇馬,巴薩都該推導重建,

17樓:陽陽陽

都可以的,因為他們的實力都是經過很多人認證的

應用物理學專業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物理學主要培養掌握物理學基本理論與方法,具有良好的數學基礎和基本內實驗技能,掌容

握電子技術、計算機技術、光纖通訊技術、生物醫學物理等方面的應用基礎知識、基本實驗方法和技術,能在物理學、郵電通訊、航空航天、能源開發、計算機技術及應用、光電子技術、醫療保健、自動控制等相關高校技術領域從事科研、教學、技術開發與應用、管理等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應ᵌ/p>

應用物理的就業方向

19樓:說了你會懂麼

應用物理學專業的畢業生主要在物理學或相關的科學技術領域中從事科研、教學、技術開發和相關的管理工作。科研工作包括物理前沿問題的研究和應用,技術開發工作包括新特性物理應用材料如半導體等,應用儀器的研製如醫學儀器、生物儀器、科研儀器等。

應用物理專業的就業範圍涵蓋了整個物理和工程領域,融物理理論和實踐於一體,並與多門學科相互滲透。

畢業後主要在新能源、電子技術、計算機軟體等行業工作,大致如下:

1、新能源

新能源產業是開發新能源的單位和企業所從事的工作的一系列過程。新能源產業主要是源於新能源的發現和應用。

2、電子技術/半導體/積體電路

電子資訊產業是資訊科技產業的權威管理部門--資訊產業部在統計和分析時通常採用的詞,電子資訊產業具體細分為投資類產品、消費類產品和元器件產品三個大類。出於部門隸屬淵源的原因,電子資訊產業有時人們分析時也用電子工業一詞代替。到2023年2月為止,電子資訊產業成為中國國民經濟重要的支柱產業。

3、計算機軟體

計算機產業是一種省能源、省資源、附加價值高、知識和技術密集的產業,對於國民經濟的發展、國防實力和社會進步均有巨大影響。

4、網際網路/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是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internet)、企業內部網(intranet)和增值網(van,value added network)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的活動,是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電子化、網路化、資訊化。

5、儀器儀表/工業自動化

工業自動化是在工業生產中廣泛採用自動控制、自動調整裝置,用以代替人工操縱機器和機器體系進行加工生產的趨勢。在工業生產自動化條件下,人只是間接地照管和監督機器進行生產。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物理,在多數學校屬於理科,也有部分學校頒發工科學位。

應用物理的就業範圍很廣,科研院所、企事業單位都有。

拿我們系(40人)來說,有從事電子、軟體、醫療、航天、科研、教師、部隊、公務員等行業的。

但也是因為學的東西比較雜,如果自己學有專長,相對就業要好一些。

21樓:

應用物理學:本專業主要培養掌握物理學基本理論與方法,具有良好的數學基礎和基本實驗技能,掌握電子技術、計算機技術、光纖通訊技術、生物醫學物理等方面的應用基礎知識、基本實驗方法和技術,能在物理學、郵電通訊、航空航天、能源開發、計算機技術及應用、光電子技術、醫療保健、自動控制等相關高校技術領域從事科研、教學、技術開發與應用、管理等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就業崗位:應用物理學專業的畢業生主要在物理學或相關的科學技術領域中從事科研、教學、技術開發和相關的管理工作。科研工作包括物理前沿問題的研究和應用,技術開發工作包括新特性物理應用材料如半導體等,應用儀器的研製如醫學儀器、生物儀器、科研儀器等。

應用物理專業的就業範圍涵蓋了整個物理和工程領域,融物理理論和實踐於一體,並與多門學科相互滲透。

就業前景分析:說白了就是應用物理學專業對口的工作很少,畢竟是基礎學科,基本上都是向交叉學科延伸,就業基本上都在三個方向:光,電,磁。

也就是光學工程,電類專業以及磁性材料方面。本科出來國內就業形勢不是很樂觀,基本上本科出來就業的最後也都沒從事專業對口的工作。這個專業繼續深造的占多數,轉行的也很多。

22樓:周坤

應用物理這個專業其實是乙個好專業,因為這個專業可以比較系統培養乙個人的數理基礎和通識的工科技術,比如基礎物理,四大力學,固體物理,雷射半導體,電子技術,計算機程式設計等等,有利於學生的繼續深造,以及長遠的能力發展。本科學習物理的學生,博士深造之後可以去高校做老師,或者去高新技術企業做研發,薪資待遇總的來說是不錯的,待遇也是穩健增長的,因為這些研發是有比較深的技術門檻,只會越做越深,越做越厲害,不像某些物聯網,不是青春飯。我就是本科學的應用物理,然後接著讀了博士,然後來上海企業工作,薪資福利等等都不錯,前景可期。

這個專業本身沒有好壞,只是由於應用物理專業需要乙個人比較有毅力,一直努力刻苦學習,它的本科不是很好就業的,確實沒有掌握什麼具體有競爭力的技能,但是這個專業本身就是你日後學習的基礎,或者是助推器,學好它再去讀乙個偏實驗或者工科的博士,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大多數人只要半路放棄了,就再也趕不上,本科畢業找不到心儀的工作,所以會被人說是差專業。讀好這個專業出來的人,肯定是能耐下心來做事情的人,也一定可以做成,我是過來人,希望學這個專業的同學,靜下心,啃下骨頭,27.

8歲就能博士出來,絕對不差!

23樓:_大道無形

你好,我以後也想讀應用

應用物理學主要是學些什麼?有什麼就業前景?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物理學主要是學物理學基本理論與方法,培養學生成為具有良好的數學基礎和基本實驗技能,掌握電子技術、計算機技術、光纖通訊技術、生物醫學物理等方面的應用基礎知識、基本實驗方法和技術,能在物理學、郵電通訊、航空航天、能源開發、計算機技術及應用、光電子技術、醫療保健、自動控制等相關高校技術領域從事科研、教學、技術開發與應用、管理等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至於就業前景,主要看自己啦,因為在大學生就業較為困難的今天,需要有實力的畢業生!!

關鍵是動手能力、創新意識等等。

祝你成功!!!

25樓:dr神盾局

學核電站系統與裝置、核技術及應用、核反應堆工程學、普通物理實驗、近代物理實驗等課程。

畢業生主要在物理學或相關的科學技術領域中從事科研、教學、技術開發和相關的管理工作。

核電站系統與裝置

是指使核反應堆產生動力的系統和裝置,如核蒸汽**系統和核電站汽輪機等,以及為保證裝置正常執行、人員健康和安全所需要的系統和裝置等。

核技術及應用

核技術及應用是基礎研究的物件為的相互作用、射線探測方法和資訊處理方法。實際應用方面著重跨學科研究(所跨學科如物理學、醫學和生命科學、環境科學、工業、農業和社會安全等)。

核反應堆工程學

核反應堆,又稱為原子能反應堆或反應堆,是能維持可控自持鏈式核裂變反應,以實現核能利用的裝置。核反應堆通過合理布置核燃料,使得在無需補加中子源的條件下能在其中發生自持鏈式核裂變過程。

普通物理實驗

理工科大學物理基本實驗教學50個實驗,反映當前主流的普通物理實驗理論、技術和方法。

近代物理實驗

包含原子物理、核探測技術、微波技術、磁共振技術、雷射與光學、光通訊技術、真空與低溫技術、熱導率的測量技術、電路與物量測量等內容,共27個實驗題目,詳細闡述了每個實驗的原理、背景知識和在現代生產生活中的應用,並介紹了每個實驗的儀器、操作步驟和注意事項。

有人認為阿扎爾不比c羅差,為何皇馬歐冠戰績卻一般

很多人認為阿扎爾的能力並不比c羅差,但自他加盟之後,皇馬在歐冠的比賽中的成績卻很一般,其中的原因可以歸結為以下幾點 一 阿扎爾尚處在與球隊的磨合階段,並未展現出最佳的競技狀態 二 皇馬剛剛完成初建,相比前幾個賽季整體實力出現了明顯下滑 三 阿扎爾的帶隊能力和c羅相比,還存在不小的差距。阿扎爾尚未處於...

目前皇馬所有隊員名單,皇馬的球員名單

門將 卡西利亞斯 阿丹 梅西亞斯。中衛 瓦拉內 阿爾比奧爾 卡瓦略 佩佩。邊後衛 馬塞洛 拉莫斯 科恩特朗 阿韋洛亞。後腰 阿隆索 赫迪拉 阿爾滕托普 拉斯 迪亞拉 納喬 青訓 中前場 卡列洪 卡卡 厄齊爾 沙欣 曼迪 青訓 前鋒及邊鋒 本澤馬 伊瓜因 c羅 迪瑪利亞 莫拉塔 青訓 前鋒及邊鋒 本澤...

目前皇馬所有隊員名單皇馬的球員名單

皇馬現役球員名單 皇馬現役球員名單 1 伊克 卡西利亞斯。2 公尺切爾 薩爾加多。3 羅伯托 卡洛斯。4 塞爾吉奧 拉莫斯 加西亞。5 卡納瓦羅。6 伊萬 埃爾格拉。7 勞爾 岡薩雷斯 布蘭科。8 胡里奧 塞薩爾 巴普蒂斯達。9 羅納爾多。10 羅布森 德 索薩 羅比尼奧。11 西西尼奧 塞薩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