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場足球比賽給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2022-01-07 14:34:45 字數 1880 閱讀 5357

1樓:別玲玉

印象最深刻的3場比賽:2023年歐洲盃決賽,義大利先入一球,法國直到傷停補時階段才由維爾托德打進扳平球,特雷澤蓋在加時賽一腳定江山。2023年歐洲盃1/4決賽,英格蘭vs葡萄牙,歐文的漂亮進球,波斯蒂加替補菲戈登場打進扳平球,加時賽魯伊科斯塔打進乙個很漂亮的遠射,蘭帕德打進了乙個更漂亮的轉身抽射。

點球大戰小貝罰丟點球,葡萄牙門將里卡多打進最後乙個點球。2023年歐冠半決賽,切爾西vs巴塞隆納,經典的逆襲站,藍軍眾將士終於一雪前恥,打敗巴薩。

2樓:王倩

99年歐冠決賽.因為那場比賽很經典,也因為只看了7、8分鐘。當時在杭州讀大學,在乙個電影院花5元錢看的,連走廊都擠滿了人。

結果電視訊號出問題,一直沒有直播訊號,那個時候沒有移動網際網路,根本不知道比賽程序,幾乎所有觀眾都在電影院裡面等待、期待。等電視訊號來的時候,大概已經是87分鐘了,上面顯示拜仁1:0,頓時心底一沉,而此時看到曼聯還在不緊不慢的後場倒腳,簡直要絕望了。

後面的比賽程序大家都知道了。曼聯進第乙個球的時候,我從座位上跳起來,剛剛坐下還未平靜,第二個球來了,坐在第一排的我直接衝出去手舞足蹈激情發洩了一番。從前面的焦急等到到直播訊號來了之後短短幾分鐘內的情緒變化,那個過程太刺激。

也因為沒有看到前面曼聯受壓的場面,所以留下的記憶更完美。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的英超聯賽最後一輪,曼城3:2女王公園巡遊者,力壓曼聯奪冠。這一輪聯賽從爭冠,保級,爭歐冠名額,都是充滿懸念,高潮迭起,看的我們也是心潮澎湃,沒有辜負我熬著一夜,結果是好的。

4樓:隆碧芙

2023年6月14日,歐洲盃b組 法國對英格蘭 (北京時間應該是凌晨2:30),上半場第38分鐘,蘭帕德接碧鹹姆開出的任意球破門得分,下半場第72分鐘,碧鹹姆罰失點球,第90分鐘,齊達內通過任意球扳平比分,傷停補時階段,齊達內罰進點球打入致勝一球。

5樓:北京博瑞鑫宇

2004/05賽季歐冠決賽利物浦3:3公尺蘭,2007/08賽季歐冠決賽切爾西1:1曼聯,點球大戰悲情特里,范德薩拯救c羅!

2010南非世界盃斯洛伐克3:2義大利,烏拉圭1:1迦納!

2014世界盃巴西1:7德國!

6樓:我叫84937送茁

2023年,英格蘭vs德國,永遠忘不了,蘭帕德在進球被吹之後的眼神,乙個大男人,幾乎快落淚了,那可是他在所有世界盃裡唯一的進球啊。現在想起來還是聽激動的。

7樓:尹朶月

06年世界盃半決賽,我大一,義大利對德國,忘不了窒息正常後格羅索進球後全餐吧的歡呼,那一刻彷彿所有壓力都釋放,烏雲都散開的感覺。我也怒吼著瘋狂地踹前面的沙發,本人非兩隊球迷,純屬愛好足球。

8樓:猴22326笛崩

98年世界盃,奈及利亞3:2西班牙的比賽,非洲球員的一些技術動作怎麼看怎麼不合理,但還就能維持平衡把球控到,奧利塞赫的遠射,當時實況4裡面設定為力量15(滿分)。

9樓:浮雲52157侗暈

2023年歐錦賽義大利vs荷蘭,印象深刻是因為那年高一住校。大半夜幾個同學從宿舍翻牆出去,跑到教室裡,開電視看。但被狡猾的教導主任抓了現行,不過還是見證了聖托爾多的偉大時刻,也是從那時起喜歡上了藍色義大利和托蒂。

這個讓我覺得是最瘋狂的一場球。

10樓:以心

2012-2013聯賽杯 雷丁5-7阿森納,那天半夜我起來看球,心說雷丁乙個今年的公升班馬,又是聯賽杯這種雞肋比賽,妥妥的血洗吧。最後確實是血洗,但重要的是**所稱的史詩級逆轉,神奇的比賽過程。37分鐘4-0落後,到90分鐘追成4-4,到加時121分鐘,比分5-5,最後5-7勉強贏了。

補時階段進了三個球。最傻的是那天跟我一起看的一姐們兒,看到4-0憤恨的睡了,第二天早上一看5-7,腸子都悔青了。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足球比賽是哪一場

我印象最深的足球比賽是學校運動會的時候,雖然比賽的場地不是多好,但是每個人都把自己最好的狀態展現出來。學校舉行足球比賽,我的男朋友參加了這次比賽,而且我看著他贏了這次比賽,心裡非常高興,也是印象最深刻的足球比賽。2000年歐洲盃半決賽義大利vs荷蘭,荷蘭在多一人情況下罰丟兩個點球,120分鐘內0 0...

你覺得什麼景點給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刻

下雨時的杭州西湖,普陀山的沙灘,北京的故宮,長城,天下玉宛 泰山日出,晚上登山的,早晨看到,好壯觀!麗江的崖邊 我那一該差點跳下去了 海邊 記金華的雙龍洞那景點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用自己的話說一說 雙龍洞景區最大的亮點就在接下來的雙龍洞和冰壺洞.雙龍洞口很大,遊人也最多.那高高的洞頂兩側,各有乙個逼真...

魯迅給你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是怎樣的

作為一個美術生對魯迅最深刻的影響就是魯迅美術學院,中國八大美術院校之一以他命名。有些人留給自己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在上學的時候,在自己的桌子上刻了一個早字,我感覺這個市場是留給自己印象筆記。也是。讓他給自己留下了比較好學的形象 魯迅給我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是一個非常有才華非常有能力的人。魯迅先生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