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和意甲那個含金量高,西甲冠軍含金量高,還是歐冠冠軍含金量高?

2022-01-13 11:00:06 字數 4813 閱讀 6380

1樓:耳東青青

歐冠是由當年表現最優秀的32支歐洲俱樂部聯合參加的一項俱樂部的聯賽.先分成8個小組進行主客場的雙迴圈小組賽.成績最好的兩名進入16強淘汰賽.也是進行主客場雙迴圈.直到最後決賽.決賽是在中立場地一場定勝負.(如果最後進入決賽的那支球隊剛好當年的決賽場地是定在自己的主場或者自己國家的別的城市.那就幸運了.).意甲這幾年沒落很快.以前的那麼牛b的ac公尺蘭,國際公尺蘭現在還在為明年的歐冠名額苦苦拼搏.現在歐冠賽場只有尤文和羅馬在苦苦支撐.不過他們現在處境也不大好.尤文隨時可能出局.而羅馬的日子也不好過.所以意甲球隊現在在歐冠的表現其實是一面鏡子.照射出了現在的意甲聯賽水平已不復當年.拿意甲和歐冠比.現在根本沒有可比性.差的不是乙個檔次.就連世界盃的水平其實都沒有歐冠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意甲由於資金問題,近幾年都不行

歐冠的含金量比世界盃決賽還要高!還要精彩!

3樓:五阿哥金牛

歐冠。歐洲冠軍聯賽,簡稱歐冠,是歐洲足球協會聯盟主辦的年度足球比賽,代表歐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和水平,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高素質,最具影響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樂部賽事,亦是世界上獎金最高的足球賽事和體育賽事之一,估計每屆賽事約有超過十億電視觀眾通過人造衛星**賽事。

歐冠前身是1955/1956賽季建立的歐洲俱樂部冠軍盃(european champion clubs' cup)。1992/1993賽季,歐足聯對這項盃賽的賽制和名稱正式進行了修改,賽事因此改稱現在使用的「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而舊有的名稱「歐洲俱樂部冠軍盃」則**用於現在的冠軍獎盃上。算上歐洲冠軍盃時代,皇家馬德里一共10次奪冠,之後是7次奪冠的ac公尺蘭,5次奪冠的拜仁慕尼黑和利物浦、巴塞隆納,以及4次奪冠的阿賈克斯。

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義大利語:serie a),簡稱「意甲」,是義大利最高等級的職業足球聯賽,由義大利足球協會(federazione italiana giuoco calcio,figc)管理。意甲參賽球隊數量從2004/2005賽季開始由18隊增加至20隊,以雙迴圈方式比賽,積分榜排名後3名的球隊將會降級到義大利足球乙級聯賽(serie b)。

其位置由意乙頭兩名取代,餘下的席位則由意乙第3名至第6名進行附加賽爭奪。

4樓:

還用比嗎,肯定是歐冠啊

意甲和歐冠有什麼不一樣的區別?

5樓:du風雲

意甲,是義大利最高等級的職業足球聯賽;歐冠,是歐洲足球協會聯盟主辦的年度足球比賽,代表歐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和水平。

1、意甲

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義大利語:serie a),簡稱「意甲」,是義大利最高等級的職業足球聯賽,由義大利足球協會(federazione italiana giuoco calcio,figc)管理。意甲參賽球隊數量從2004/2005賽季開始由18隊增加至20隊,以雙迴圈方式比賽,積分榜排名後3名的球隊將會降級到義大利足球乙級聯賽(serie b)。

其位置由意乙頭兩名取代,餘下的席位則由意乙第3名至第6名進行附加賽爭奪。

2、歐冠

歐洲冠軍聯賽,簡稱歐冠,是歐洲足球協會聯盟主辦的年度足球比賽,代表歐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和水平,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高素質,最具影響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樂部賽事,亦是世界上獎金最高的足球賽事和體育賽事之一,估計每屆賽事約有超過十億電視觀眾通過人造衛星**賽事。

6樓:

意甲是義大利最高端別的聯賽,意甲豪門有ac公尺蘭,國際公尺蘭,祖雲達斯,羅馬 英超是英格蘭最高端別的聯賽,

歐洲冠軍聯賽,簡稱歐冠,是歐洲足球協會聯盟主辦的年度足球比賽,代表歐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和水平,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高素質,最具影響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樂部賽事,亦是世界上獎金最高的足球賽事和體育賽事之一,估計每屆賽事約有超過十億電視觀眾通過人造衛星**賽事。

西甲冠軍含金量高,還是歐冠冠軍含金量高?

7樓:高貴路人哼哼崽

喜歡足球的朋友們對西甲和歐冠這兩個賽事都不會陌生,相信會有很多人看西甲或者是歐冠的比賽。西甲是西班牙甲級聯賽是西班牙這個國家裡面一些俱樂部一起比賽踢球,而歐冠是歐洲冠軍聯賽是歐洲最強的俱樂部之間的較量,雖然這幾年歐冠的冠軍都被西班牙的俱樂部拿到了,但是西甲和歐冠相比含金量肯定是歐冠高啊。歐冠是一群王者之間的較量,西甲是王者和青銅之間的較量,比一比就知道歐冠確實競技水平更高。

歐冠的競爭力更大。一般來說參加歐冠比賽的球隊都是各大聯賽中的前幾名,所以你會看到巴薩、皇馬、拜仁、曼城等強隊之間的較量。而西甲聯賽你當然也是可以看到巴薩和皇馬的比賽,但是那不是全部,西甲的水平很高,但是不是每乙個俱樂部都很厲害,也還有很平庸的俱樂部,所以你會看到巴薩和一些水平不太高的球隊比賽。

所以說歐冠聯賽肯定是比西甲含金量更高的,歐冠聯賽裡面都是歐洲的各支強隊,看他們踢球就是一種享受,你會看到各種各樣不可思議的進球,你會看到特別美妙的團隊配合,你會看到足球的美麗。

歐冠聯賽出現的足球巨星更多。為什麼是歐冠聯賽比西甲更有含金量呢?那是因為出現在歐冠聯賽賽場上的足球巨星比出現在西甲的足球巨星多得多。

你會看到阿圭羅、穆勒、薩拉赫,在西甲你只能看到梅西和格里茲曼這一些足球巨星。

希望西甲和歐冠都能夠越辦越好,新賽季巴薩衝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冠軍含金量高很多。

西甲冠軍西班牙球隊總有乙個,

歐冠冠軍西班牙球隊幾年才能得乙個,

9樓:愛好是個悲催

歐冠冠軍含金量高一點,但西甲也不低呀。

10樓:雙子

應該是歐冠冠軍的含金量高,那個歐冠不容易。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歐洲冠軍的含金量最高呀。

12樓:指南針指北針

兩個冠軍的含金量都是很高的,如果可以拿到,那就太棒了。

13樓:的法國人

那還用問嗎?肯定是歐冠冠軍含金量高啊。

14樓:一條小短短

那要看梅西了,人家幾年歐冠四強都進不去照樣拿金球,實話實說除了歐冠含金量最高的是英超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可比性,十個西甲冠軍也當不到歐冠的。西甲本來就沒幾支強,連英超,意甲都比不上,防守偏軟,拼搶不兇,對抗不強,就喜歡倒腳,沒激情。

16樓:葉曉楓

應該是歐冠冠軍的含金量高,這是常識吧。

17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我覺得是歐冠冠軍的含金量要高些的啊。

1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我覺得歐冠冠軍的含金量更高,也是更厲害。

19樓:西湖純淨水

當然是歐冠冠軍的含金量更高啊,這還用問嗎。

20樓:算了雙子

西甲含金量還沒英超高。西甲魚腩隊伍太多。

21樓:慕情別樣

還用問?肯定是歐冠冠軍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印象,真的不怎麼出名

意甲和歐冠是同級別的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年意甲買過什麼球星嗎?連尤文要的都是誰?埃夫拉,早過了顛峰期。

莫拉塔在皇馬可有可無。又沒有超級名帥,幹得過那些豪門球隊簡直是奇蹟啦!所以說,意甲早已淪落,可說是歐冠二流吧!

奪冠可能性微乎其微,偶爾製造個驚喜倒是可以有!

24樓:

絕對不是同等級的,歐冠是歐洲頂級豪門賽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前比歐冠牛逼!

歐冠和英超西甲聯賽冠軍 哪個含金量高

26樓:不死神墓

當然是歐冠冠軍,西甲英超是跟本國舉行的的乙個系列賽,每年一次,英超和西甲是一共20支球隊,踢38場比賽,最後積分最高的球隊是今年的冠軍,舉辦日期從去年年末到今年5月份左右。歐冠冠軍,是整個歐洲甚至於是整個世界俱樂部最重要的乙個比賽,它屬於盃賽,普及一下知識,國內聯賽也有國王盃足總盃等一些盃賽,但是含金量並不是太高,有些球隊也會戰略放棄這些無關痛癢的比賽,但是歐冠不一樣他是總重要的比賽,拿到這座冠軍獎盃的球隊就是當年最佳最強俱樂部,再舉個例子,歐洲冠軍比聯賽冠軍難拿,因為你需要面對歐洲所有球隊,而且中間會出現體能,人員調整,人員狀態起伏,紅黃牌,戰術細節,與臨場應對和發揮,等多重因素影響,它的重要性與價值大於一切,再打個比方,巴黎聖日爾曼與馬賽,大巴黎是現在最強大的球隊之一,但是他稱不上豪門,因為他沒有歐冠冠軍,只有獲得過歐冠冠軍的球隊才能稱為豪門,歐冠冠軍越多越厲害底蘊越強,不管現在多麼不景氣但是俱樂部裡會展出自己的冠軍獎盃,這個是乙個球隊所有的榮譽與經歷,是每個球隊最重要的財富。再舉個例子,切爾西與阿森納,切爾西只有六座英超冠軍,阿森納則有13座英超冠軍,論底蘊阿森納確實比切爾西強,但是阿森納不是豪門,從2023年歐冠決賽結束之後,阿森納就讓出了倫敦第一球隊的寶座,因為切爾西擁有了歐冠冠軍,切爾西進入了歐冠冠軍俱樂部的行列,他們從那一刻開始屬於豪門了,他們也是現在倫敦第一球隊和第一豪門。

西甲 意甲 歐冠 都是些什麼啊? 有什麼區別嗎

27樓:答題小能手

西甲是西

班牙bai足球甲級聯du賽,是西班zhi牙頂級聯賽,有皇家馬德dao裡,巴塞隆納,馬德專裡競技,屬

塞維亞等球隊。

意甲是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是義大利頂級聯賽,有祖雲達斯,國際公尺蘭,拉齊奧,ac公尺蘭,那不勒斯等球隊。

歐冠是歐洲冠軍聯賽,是歐洲範圍內各國聯賽前幾名參與的頂級俱樂部賽事。

國際公尺蘭配為意甲球隊打歐冠嗎

可以的啊!國公尺出現了的啊!沒說奪冠非要小組第一的!最後拿冠軍在說的!前面的都不重要的啊!反正戰績向來不佳是事實 配不配,不是你說的算,小孩子的話,我權當沒看見 不配,ac公尺蘭配為意甲球隊打歐冠 國際公尺蘭得過冠軍嗎 還不如ac公尺蘭 樓上的還是文明些嘛 才進16強有什麼值得你們驕傲的?不要忘了,...

歐冠與歐羅巴聯賽有區別嗎 歐聯杯和歐冠區別

有區別,歐冠是歐洲冠軍聯賽,歐羅巴聯賽是歐聯杯,是兩個不同的賽事。歐冠就是整個歐洲的頂級洲際賽事,歐聯杯就是整個歐洲的次級洲際賽事。歐洲冠軍聯賽,簡稱歐冠,是歐洲足球協會聯盟主辦的年度足球比賽,代表歐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和水平,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高素質,最具影響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樂部賽事,亦是世界上獎...

歐冠聯賽和五大聯賽哪個好看,歐冠聯賽和五大聯賽又什麼區別

1全部歐冠都是歐洲各國聯賽裡的強隊,肯定激烈程度,技術,都會好很多。五大聯賽各有各的特點 西甲主要是技術流派的球隊多一些 英超的比賽速度和對抗更強一些 德甲的比賽身體對抗更多,更講究團隊配合 法甲的比賽很流暢,技術也不錯 意甲我覺得上面的這些特點它都佔一些,但又都不突出 只要你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