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小組賽巴塞隆納vs曼城那個贏了

2022-06-27 05:40:01 字數 1493 閱讀 8857

1樓:

巴塞 梅西3射1傳 4-0

巴塞隆納vs曼城更有實力哪隊?

2樓:繁華落怒

巴薩原因:

巴薩的傳統,一支球隊的實力是多年積累的,曼城是這些年投入重金打造的球隊,傳統和氣質比巴薩差很多,並不是隨便一支土豪球隊就可以成功。

最好球員,梅西現在基本是世界最好球員。

打法領先,巴薩可以說是很多球隊的模板,而且堅持了這麼多年。

經驗,大賽經驗巴薩太豐富了,特別是這十年,曼城這方面經驗太少。

球員位置配置,巴薩每個位置的球員可以說是可丁可卯,個個都是精英,最關鍵的是他們之間的球權分配的太好了。

如有幫助 請採納

3樓:淺越涼風

歐冠1/8決賽,巴薩又遇上曼城。看好巴塞隆納晉級

儘管上賽季巴薩總比分4-1戰勝曼城,但吃一塹長一智,阿奎羅、亞亞-圖雷領銜的藍月亮不會束手就擒。對巴薩來說,更艱難的是,歐冠兩回合對陣曼城中間,還夾著國家德比!如果邁不過這兩道坎,恐怕又會複製上賽季的悲劇。

巴薩與曼城的歐冠兩回合,首回合在伊蒂哈德球場,時間是北京時間2023年2月25日03:45,次回合回到巴薩主場,北京時間3月19日03:45。

本賽季國家德比次回合,安排在2023年3月23日(具體時間待定)。也就是說,巴薩在踢完曼城的歐冠1/8決賽之後,就將在諾坎普迎戰皇馬,只有4天時間留給巴薩。

4樓:匿名使用者

起一朵朵白色

的浪花,湖底的石子和沙礫都清

晰可現。這裡一切讓人不禁聯想

5樓:

大家都看好巴薩實力在曼城之上

6樓:舊時逝去

巴薩羅那啊!曼城在歐戰方面最近幾年都不怎麼行

曼城vs巴塞隆納交鋒歷史誰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交手戰績:巴薩史上0負曼城

上賽季歐冠1/8決賽,巴薩跟曼城碰面,這是兩隊歷史上首次歐戰直接對壘,最終巴薩首回合客場2-0勝出,次回合主場2-1再勝一場。此外補充一下,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曾執教過皇馬,但在2009/10賽季,他的皇馬卻被巴薩在西甲完成雙殺,而他執教比利亞雷亞爾時也從率隊擊敗巴薩。

2013/14賽季歐冠1/8決賽首回合 曼城0-2巴薩2013/14賽季歐冠1/8決賽次回合 巴薩2-1曼城

2015歐冠巴薩vs曼城第二回合錄影回放

8樓:知不君兮君悅心

三月十九號 3:45 歐冠第二回合 巴薩主場vs曼城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播吧 每場比賽結束後都有錄影

10樓:timberlake朱

大哥 比賽還沒開始 除非我穿越過去

11樓:麒麟君

火鍋吃飯,關係辛苦vjcyddjb

皇馬新賽季歐冠小組賽的賽程表。要詳細時間的,北京時間的,詳細

皇家馬德里在歐冠小組賽中進入ac公尺蘭 阿賈克斯和歐塞爾所在的g組。球隊的歐冠首戰是9月15日在聖蒂亞戈 伯納烏球場對陣荷蘭人。隨著在摩納哥進行的抽籤儀式落下帷幕,皇家馬德里和都曾獲得過歐冠冠軍的ac公尺蘭 阿賈克斯一起組成了歐冠冠軍獎盃最多的乙個小組。這3支球隊總共擁有20座歐冠冠軍獎盃,而法國的...

世界盃小組賽重要嗎,世界盃小組賽是怎麼分的

貝塔說體育。2022 11 20 14 56 江蘇。2022年卡達世界盃的小組賽階段,有幾場比賽是值得一看的,以下是adef小組的詳細盤點!開啟網易新聞 檢視精彩 d組,丹麥vs法國!法國隊是世界盃衛冕冠軍,但是中場核心博格巴和坎特的受傷,給法國隊的衛冕帶來了疑問。備受期待的前鋒姆巴佩和本澤馬都是前...

世界盃小組賽給個具體的

按時間順序 6月11日 22 00 南非vs墨西哥 約翰尼斯堡6月12日 02 30 烏拉圭vs法國 開普敦6月12日 19 30 阿根廷vs奈及利亞 約翰尼斯堡6月12日 22 00 南韓vs希臘 伊莉莎白港6月13日 02 30 英格蘭vs美國 勒斯騰堡6月13日 19 30 阿爾及利亞vs斯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