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輪歐冠 曼聯和馬競有機會晉級嗎?

2023-02-11 23:25:03 字數 3525 閱讀 5744

1樓:匿名使用者

拜仁的實力回到主場拿下曼聯應該還是沒問題的。

但是馬競和巴薩就不好說了 雖然巴薩牌面上強一點但是馬競有客場進球而且如果他們玩命拼一拼的話可能性也是很大的。

切爾西當然有機會但是難度好大。

多特基本沒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巴塞隆納應該能淘汰馬競,拜仁也應該能淘汰曼聯。歐冠4強不出意外應該就是巴薩,拜仁,皇馬和巴黎了。曼聯和馬競有機會晉級,但只有30%可能,切爾西和多特蒙德就沒戲了,只有10%的晉級可能。

3樓:嚴濤濤

曼聯和拜仁的比賽,曼聯應該比較難,整體實力作比較,曼聯實力偏弱,後防老邁,個人觀點莫耶斯戰術應把魯尼前調和范佩西組雙前鋒,馬塔打前腰,戰略放棄一點邊路,三中場拖後,魯尼可適當**打前腰,效仿安切洛蒂的公尺蘭打法4321,不過總體拜仁贏面比較大,**拜仁還是晉級。相對於曼聯,馬競機會更大,主要西蒙尼的馬競目前打造的防守體系比較強大和新穎,許多球隊都很難適應,每個位置協調的很好,從多場比賽來看,馬競球員之間距離感保持的很好,球員之間很默契,現在和馬競打比賽的球隊打得都是很累,總體來說,巴薩是個進攻的整體,馬競是個防守的整體,應該是矛與盾的碰撞,不過目前的馬競是個帶刺的盾,例如迭戈-科斯塔,從目前的形式來看,總體五五開,相對看好馬競。

4樓:瀦

難說,足球是圓的什麼都有可能。

5樓:知道丶逸劍

四強應該是:巴薩羅那,皇家馬德里,巴黎聖日耳曼,還有拜仁慕尼黑···

多特是我心中的四強。

但應該是皇馬。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馬競有客場進球。

2 科斯塔本賽季還有機會為馬競踢歐冠嗎

7樓:maoge22222毛哥

馬競1比0阿森納總分2比1晉級歐聯杯決賽,將在里昂戰馬賽。別了溫格!和阿森納一起22年的曲折沉浮、21年來衝擊歐戰獎盃的夢想,葬送在卡爾德隆球場。

他缺少點穆里尼奧那種霸氣和運氣,未能通過歐聯杯奪冠獲得歐冠門票,帶著失望遺憾無奈準備他的最後時日。沒有16號的歐聯決賽,13號客戰哈德斯菲爾德成為教授的槍手絕唱。

8樓:匿名使用者

馬競歐冠不是已經出局了嗎?

馬競和曼聯有什麼仇恨嗎

9樓:網友

你好,曼聯和馬競基本上沒有什麼過節,早些時候兩個球隊可以說不在同一層次,這幾年馬競崛起而曼聯又沉淪,兩隊之間交手機會很少,也沒什麼人員互相轉會,最大的過節可能就是這些年曼聯一直在傳要買格里茲曼所以馬競會比較不開心吧,除此之外,我想不到有什麼過節。

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

曼聯現在小組第一,馬競出線也不成問題,尤文需要跟曼城爭小組第一出線,個人認為現在來討論這幾個隊有點早,進入淘汰賽再討論更合適,但是感覺今年的歐冠不出意外的話還是會在皇馬、巴薩、拜仁之間產生,拜仁也該拿一次了。

首支歐冠小組出線球隊大巴黎誰來管一管?

歐冠冠軍能直接晉級下屆歐冠聯賽嗎?

11樓:小衛

能歐冠的32強中,有16支球隊直接進入32強正賽。這16支球隊的構成為衛冕冠軍佔據乙個名額。

歐足聯排名前6名的聯賽(目前是英超、西甲、意甲、法甲、德甲、葡超)的冠軍與亞軍,這些球隊佔據其中的12席。

在歐足聯排名第7至第9的聯賽的冠軍,共3個名額。

這樣直接入圍球隊的16強**就構成了。

歐冠另外16支球隊需要參加資格賽才能晉級。

資格賽共分為三輪,第一輪共28支球隊,直接通過主客場淘汰賽產生晉級的14支球隊,參加資格賽第一輪的球隊,是一些聯賽水平較低的聯賽冠軍,比如亞塞拜然、北愛爾蘭、聖馬利諾、安道爾、哈薩克、蒙特內哥羅、法羅群島等等。

資格賽第二輪,同樣是28支球隊,它的構成是第一輪晉級的14支球隊加上在歐足聯排10-15的聯賽亞軍,以及在歐足聯16-25的聯賽冠軍,比如挪威、奧地利、波蘭等國的聯賽冠軍。

第三輪是32支球隊,同樣是主客場淘汰賽,勝者進入冠軍盃,負者參加聯盟杯首輪。32支球隊的構成是14支從第二輪晉級的球隊,再加上18支之前輪空的球隊,這是18支球隊就是五大聯賽的第三名與第四名,以及歐足聯排名第7-9的聯賽亞軍。

補充說明:乙個聯賽最多隻允許有四支參賽隊伍,像曼聯雙冠王把名額節省下來給歐足聯排名第10的聯賽冠軍。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了,歐冠晉級主要是是看聯賽中的排名。因聯賽水平的不同,名額也不一樣。

13樓:天天天藍

能。字數字數字數字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歐冠冠軍是可以直接晉級下屆歐冠的,且不用參加附加賽。 以今年為例,如果切爾西奪冠,且按照現在英超的排名的話,則由曼聯、曼城、切爾西直接晉級歐冠。

第三名阿森納要去打附加賽,第四名紐卡則沒有資格打歐冠,得去打歐聯杯。

歐聯杯冠軍也有直接晉級正賽的權利,比歐冠更好的是,歐聯杯冠軍使用的是額外名額,不佔用本國名額。比如今年的馬競和畢爾巴鄂競技,無論誰奪冠,都可以直接晉級,不過,現在兩支球隊似乎都能進入歐聯杯。不過,這個是額外的獎勵,不能由本國其他球隊繼承。

而拜仁現在已經穩居三甲,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歐聯杯冠軍曼聯應該分在歐冠的第幾個檔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歐足聯規則,衛冕冠軍加上歐足聯積分排名前7名的聯賽的冠軍組成種子隊。

由於皇馬和尤文本身就是各自聯賽的冠軍,因此歐足聯積分排名前8名的聯賽的冠軍組成一檔種子隊,他們分別是:

皇馬,拜仁,切爾西,祖雲達斯,摩納哥,莫斯科斯巴達,本菲卡和頓內次克礦工。

一檔球隊之外,其他參加歐冠的球隊,將按照歐足聯的俱樂部歐戰積分排名來進行分檔。

積分排在曼聯之前的球隊當中,目前已經確定晉級歐冠正賽的非種子隊有巴薩、馬競、巴黎、多特蒙德、曼城和波爾圖6支,塞維亞則需要踢附加賽。

不過即便塞維亞晉級正賽,曼聯也可以排在二檔球隊的第八名,也就是說曼聯已經鎖定了乙個歐冠二檔隊的席位。

這樣一來,曼聯就將在歐冠分組抽籤當中避開巴薩、馬競、巴黎、多特等球隊,而有可能和皇馬、拜仁或者尤文處在同乙個小組當中。

16樓:體壇多面手

這裡需要解釋一下,資格賽跟附加賽也是不同的。在附加賽開打之前,還會有歐冠的資格賽。例如,英超第四名參加的就是歐冠的附加賽,不用踢附加賽之前的資格賽。資格賽是爭奪附加賽名額。

17樓:

您好,最多五隊吧,如果曼城歐冠冠軍,利物浦歐聯冠軍且兩隊均不在前四,英超只取前三名,第四名打歐聯杯。幸運葉子體育祝您生活愉快~請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聯盟杯,和歐冠一樣都是歐洲的俱樂部,但是在隊伍選拔不一樣。就三大聯賽來說,歐冠是上賽季聯賽前三,

如何看待2023年歐冠決賽皇馬vs馬競

19樓:

運球。要始終使球處於自己的控制之下,注意球的同 剖寓礁煮--~

2019歐冠曼聯賽程,2010 2011歐冠曼聯賽程

早就結束了,還要哪賽程做什麼,11 12曼聯歐聯賽程吧 小組賽第1輪 2010 09 15 02 45 主場曼聯0 0 格拉斯哥流浪者 小組賽第2輪 2010 09 30 02 45 客場瓦倫西亞 0 1曼聯 小組賽第3輪 2010 10 21 02 45 主場曼聯1 0 布林薩體育 小組賽第4輪 ...

歐冠決賽,皇馬和利物浦誰更有戲,歐冠決賽,皇馬VS利物浦,哪個贏

這場比賽已經結束。皇馬3 1戰勝利物浦,實現三連冠。歐冠決賽,皇馬vs利物浦,哪個贏 歐冠決賽,皇馬vs利物浦,皇馬贏了 北京時間2018年25月27日凌晨2點45分,2017 2018賽季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決賽在烏克蘭基輔奧林匹克球場打響,衛冕冠軍皇家馬德里對陣英超豪門利物浦。上半場比賽薩拉赫和卡瓦...

歐冠第二回合曼聯主場打皇馬誰晉級

曼聯能贏,曼聯有乙個淨勝球的優勢,范佩西傷了,估計比賽難踢,會很精彩的!估計曼聯優勢稍微大點兒 主場作戰並且握有乙個客場進球 英國 報道范佩西傷勢無大礙,歐冠第二回合應該可以上場,再綜合第一回合比分,曼聯贏面稍大。支援曼聯,rvp無敵!曼聯能在第二回合的歐冠淘汰賽上擊敗皇馬嗎?皇馬和曼聯的對壘。維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