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繼海還在英格蘭曼城隊嗎 不是說曼城不要了嗎

2022-01-13 11:00:05 字數 801 閱讀 2526

1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有訊息傳出,為了開拓亞洲市場,英超曼城俱樂部相中了中超先生杜震宇來代替孫繼海,最近將去曼城試訓。不過筆者從曼城左路球員構成、杜震宇的英語能力、勞工證以及亞泰的態度來看,杜震宇去曼城效力的可能性不大。在曼城俱樂部的官網上也沒有查詢到任何關於曼城即將邀請杜震宇試訓的新聞。

2樓:塔景明

恩,現在看來我們不留他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的確年齡太大了,踢比賽的時候經常被人家用速度過去。但是拼搶還是相當兇猛的,很敬業。

以前一直覺得他信會因為亞洲這邊的形象留住他,但是新的教練沒有留他的意思,然後俱樂部最近也有聯絡其他亞洲球員,可能會用別人來保持這邊的形象。

然後說下去向,目前看來的話他去新公升級上來的斯托克城(stoke city)比較靠譜。每天開車去訓練只要40分鐘左右,家都不用搬的。我也希望孫還會住在曼徹斯特。

3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今年6月底到期,曼城不會與其續約,就是說合同到期後孫繼海就成為自由球員了。其實他從年初開始就可以聯絡其他俱樂部了,不過到現在也還沒定下去向

4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快要到期了,俱樂部不打算續約,可以自己聯絡球隊了

5樓:東方夢遙

雖然敬業,但今年肯定回來了,不過回來吧,中國球迷還是很喜歡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還在,不過看情況被交易掉的可能相當大~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閃。狀態不好,有傷,也老了。對俱樂部沒貢獻,俱樂部養他幹嗎?

求藏頭詩用我愛你王海英,陳海英我愛你的藏頭詩

我信至誠贏善緣,愛嘆生活感言宣。你意難能盡如願,王侯氣度空念懸。海誓山盟神仙眷,英雄美人勿涉權。我行我素天地寬 愛情專一意志堅 你若摯情結連理 王者之尊風度翩 海角天涯永相伴 英雄豪氣入雲端 我願終生永相隨 愛到白頭心相依 你若願意是我福 王家代代出淑女 海誓山盟是空談 英男美女永連理 我愛英心天可...

別克英朗的燃油幫浦保險絲在哪,別克英朗油幫浦繼電器在哪

別克英朗油幫浦繼電器在發動機倉保險盒內。油幫浦的機械分類 1 噴油型。噴油幫浦主要用在的汽車柴油機上,噴油幫浦總成通常是由噴油幫浦 調速器等部件安裝在一起組成的乙個整體。其中調速器是保障柴油機的低速運轉和對最高轉速的限制,確保噴射量與轉速之間保持一定關係的部件。而噴油幫浦則是柴油機最重要的部件,被視...

東陵大盜孫殿英當軍長的時候是多大年齡

孫殿英生於1889年。1926年春,張宗昌將孫部改編為直魯聯軍第三十五師,不久又擴編為第十四軍,孫殿英任軍長,當時他應該是37歲。東陵大盜孫殿英是何許人 東陵大盜孫殿英的個人資料?東陵大盜孫殿英最後結局如何 孫殿英最後病死在了戰犯收留所。孫殿英1930年參加中原大戰反對蔣介石,失敗以後被張學良收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