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楊冪,首先想到的是髮際線,髮際線對於人來說有多重要

2022-01-13 10:10:11 字數 3092 閱讀 7306

1樓:卡小炮

楊冪有一張和黃子韜的電視劇集**被很多人看到過,就是黃子韜掀開了楊冪的頭髮,讓人們看到楊冪的髮際線是很高的瞬間,影響了楊冪的顏值。

由此也可以知道髮際線對於乙個人是多麼重要了,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其實對於男人來講還好,尤其是對於女人,男人的話,他們如果實在頭髮稀少,髮際線很高,大不了還可以剃乙個禿頭,人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太怪異。但是如果女人頭髮稀少,髮際線也很高,那麼就是很難補救的了。

帶假的髮套終究不是長久之計,也有人去選擇植髮種發,但是效果肯定沒有純天然的,又黑又密的頭髮好。

現在有一句話叫做這個髮量,我羨慕了。尤其是到了一定年紀之後,脫髮也越來越嚴重,髮際線越來越高,非常影響乙個人整體的形象,而每當看到那種髮際線長得很漂亮,頭髮十分濃密的人都會非常羨慕,恨不得從他們頭上摘下來一部分放在自己頭上。但是頭髮的髮質這種東西也是和遺傳有關的,有的時候自己無論做什麼也改變不了。

而從楊冪身上,我們就可以看出,髮際線對乙個人來講多麼重要,所以,楊冪從來都不會將頭髮盤起來,而是選擇那種鬆鬆垮垮的披散著的頭髮,這樣也可以掩蓋一下自己的髮際線,不讓它過度的暴露在公眾的視野中,而被撩開頭髮的楊冪和披散著頭髮的楊冪,整體的感覺非常不一樣。

2樓:癢癢鼠萌新的日常

說起髮際線,最嚴重的問題還是髮際線後移,如果本身額頭就比較寬大,那就更不好看了

3樓:我穿不了白裙子

髮際線的高度直接影響每個人的面部比例,女人髮際線高顯額頭大,男人髮際線高顯老。

4樓:此生僅你一人

髮際線會讓人很直觀的就能看到,所以一般髮際線過高或過低都會很尷尬,會暴露整個人的臉型,看起來顯老,可以用點劉海來遮掩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髮際線高低會對臉型產生的影響,髮際線寬窄同理,看總體面積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是否成比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隨著髮際線的降低,臉型變短,因此視覺上就變寬。(變短就變寬,變寬就變短,變窄就變長,變長就變窄)。相對的,髮際線上移,臉型就變窄變長,感覺上就更成熟。

7樓:時尚的光輝歲月

我們總說,如今的社會看顏值,我們是顏控,這就說明乙個人的外貌很重要,正如古語云,三分長相七分打扮,十分才足夠完美,擁有一條完美的髮際線,不僅點亮整體形象,更能助我們得到我們想要的幸福!

8樓:陳嘚啵嘚

髮際線變高,不僅變老,而且氣質全無,顯老態,那楊冪還怎麼保持少女人設。

9樓:她住往事裡

如果髮際線太高 額頭變寬,而且還顯老。必須要有劉海,沒劉海都不敢見人了。

髮際線對於明星的顏值影響有多大?

10樓:週三歲趣遊說

髮際線對乙個人的影響真的超級大,就是對普通民眾來說,髮際線也會影響乙個人的外在形象、年輕程度這些問題,就別說對明星的顏值影響程度了,畢竟當代的明星是要把顏值放在首位的呀!

先來說說娛樂圈髮際線最好看的叭!當屬劉亦菲仙女姐姐了!她的髮際線在距離上不高不低,是乙個非常奈斯的距離,其次,形狀也很好看,是半圓弧型的,髮際線上的頭髮絲飽滿,呈現了乙個比較自然的狀態,真的會非常給劉亦菲整體的顏值加分,會讓她仙女姐姐顯得更加的好看!

娛樂圈也有因為髮際線問題頻繁上熱搜的...當屬楊冪小姐姐了!

楊冪一直因為髮際線的問題讓觀眾在她的影視劇中有些出戲,並且楊冪那一段時間的確有為髮際線的問題所累,一度想要去植髮呢!

事實上,髮際線過高,會給人造成一種馬上要禿頂的錯覺,非常容易顯老,並且,髮際線過高還會顯得整個額頭比例非常大,由此會影響到整個臉型的變化狀態,著對娛樂圈明星來說是一件非常不利的事情,畢竟臉型是第一眼就看過去的整體樣子呀。

當然也不是說髮際線過低,就有優勢了,同樣的,如果髮際線過低,雖然不會有禿頂的視覺效果,但是於此同時帶來的,是有一種顯得整張臉非常壓抑。

儘管有些人的髮際線在高度上合適,但是由於不夠清晰,也會顯得臉部很粗糙,沒有乾淨清爽的感覺...

儘管說身體髮膚受之於父母,但是在髮際線這個問題上,娛樂圈女明星為之受累的還是挺多的...並且其影響度也是挺高的。

11樓:

髮際線不僅對明星的顏值影響大,對普通人也是一樣的,比如鄭少秋,他在戴假髮的時候讓人感覺還是個翩翩公子,摘掉就顯得很普通了。

12樓:q6先生

髮際線對個人的形象真的是很大,明星在參加正式場合的時候都是會把頭髮梳上去的,但是髮際線比較往後的明星就會很尷尬了

13樓:伊陌卿

髮際線太高的話,就會特別顯得這個人是禿頂,這樣的話就會顯得特別難看,影響乙個人的顏值

14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明星作為乙個公眾人物,常常會出現在大眾面前,所以如果乙個髮際線不好的明星,很容易影響自己熒幕形象的。

15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髮際線對每個人顏值影響都很大,就算明星的顏值很高,但是髮際線太高影響是非常大的。

16樓:梁麗革

是有影響,帶人家楊冪髮際線雖然高,但還是很好看呀。

17樓:康彥合

明星作為公眾人物,各種方面對於顏值的影響都是很大的,髮際線也不例外,如果髮際線不好,可能第2天就會上頭條被大家所知道。

18樓:ffpp勿忘初心

我認為髮際線對於明星的顏值影響不大,因為例如楊冪,他的髮際線是娛樂圈人們知道的,由於高強度的工作導致的,但是,並沒有有多大的影響。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非常大啦,明星對顏值要求非常高,例如楊冪,很多人拿她的髮際線開玩笑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髮際線作為人們健康值的乙個評判標準,一般髮際線高的認識會被人們作為笑料的。

男生把需要幫助時首先想到的女生放在什麼位置

藍顏,摯友,死黨 等等等不會是戀人同學普通朋友。因為你出問題了,第乙個想到需要幫忙的,那證明他在你心裡是有比較好的信任,他在你心中有比較強大的一面。所以你會這麼想 女生需要幫忙時,想到的第乙個男生是自己喜歡的嗎?只是需要幫助。你不要想太多。女的對感情分的譁碼很清楚。既然是大困難。想必她找你。肯定是你...

楊冪的男友是誰啊?楊冪的前男友是誰??

別八卦現在小冪正是發展的時候 應該沒有男友的。弄八卦會害她的。喜歡冪冪就別這樣。別給我在這裡損我的冪冪。小心勞資弄死你。lz 冪冪現在正在發展自己的事業。所以還沒有考慮兒女私情。所以冪冪現在還沒有男朋友。我也是一蜜蜂。大家支援冪冪。冪冪 明確告訴你,她還沒談過戀愛。初吻是在拍戲的時候被迫失去的 關於...

楊冪的父母是誰,楊冪父母個人資料

只知道她母親姓楊,父親也姓楊,她自然也姓楊。而楊的三次方就是冪,所以她父母才給她起了這麼乙個新穎的名字。冪的爸爸是刑警 媽媽好像是老師 楊冪父親叫楊文斌,楊冪母親叫楊芳。楊冪父母個人資料 楊冪父親楊曉林是民警 母親楊春玲是專職的家庭主婦,出生於北京市宣武區 已併入新的北京市西城區 因為一家三口都姓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