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家有兒女》裡的童星長大後光芒四射,而《快樂星球》裡的童星卻消失了

2022-01-13 09:50:13 字數 5964 閱讀 8194

1樓:昏昏線

家有兒女和快樂星球可謂是伴隨著童年長大的電視劇集,要說哪部電視劇集更好看相信支援的人也是大有所在的,畢竟小時候唯一能夠感興趣的就是這些了,對比兩個電視劇集不難發現其中的演員發展真的是各不相同。

比如家有兒女裡的楊紫還有張一山現在都是發展的非常火的,在娛樂圈裡面也是屬於小生和花旦的型別,基本上熱播的電視劇集裡面都有他們的身影。對比快樂星球裡的人來說就沒有這麼的高調了,主演之一的丁凱樂一直都是在學習,雖然最近被網友爆料說結婚了,但是一直都是在安安靜靜的當普通人。

每個人的追求不同所需要的方向也就不一樣了,家有兒女裡的童星可以說是更加想演戲,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而快樂星球裡的人更加的注重學習和生活,並不太想往娛樂圈裡面發展,所以才形成了這麼強烈的對比,要知道楊紫和張一山現在發展的這麼好,也是跟自己的努力脫離不了關係的。

如果說當初拍攝了家有兒女之後就放任不管,肯定也會沒有訊息的,只有不斷的奮鬥拍戲讓人知道才會提高知名度,快樂星球裡的演員總體來說是沒有這方面的慾望的,丁凱樂從拍了這部電視劇集之後就沒有再拍過其他的作品了,更不用說其他的小演員了,有的都結婚生子了,而有的是有正當職業的,每個人所尋求的發展不同,也就有了這麼大的差異。

2樓:澳的澳澳

《快樂星球》這部劇想必是很多九零後無法忘記的童年回憶,曾經小編也是守著電視就為了看《快樂星球》這部劇,在小編對於兒時追過的劇當中恐怕只有《家有兒女》還要《快樂星球》最讓人印象深刻了。如今十多年過去了,這些小童星早已淡出人們的視野,只不過曾經這些小童星現在怎麼樣了呢?

丁凱樂可謂是電銷,懦弱,有虛榮心,在家長和老師雙重壓力下,他很不快樂,但是在快樂星球孩子們的幫助下,找到了快樂,那麼在劇外他又是什麼樣呢?丁凱樂的飾演者是李瑞,李瑞在2023年主演了《快樂星球》從而被觀眾熟知,後來因為學業而淡出了娛樂圈。

到了英國謝菲爾德念大學,近期看到李瑞,濃濃的學生氣息,笑起來真的很想楊洋,最近有人爆料說,李瑞在一家公司正安安心心幹著普通的工作,看來他也只是想過一種簡單的生活,不想進娛樂圈。

當初那個古靈精怪的多面體,總是駕著衣服綠色的鏡框,兩隻小眼睛轉來轉去咕嚕咕嚕的,也是很討人喜歡。邢凱就是他的扮演者,小時候的多面體身高優勢還不明顯,但是沒想到長大以後大變樣啊。現在的多面體好像成了一名國防生了,而且更加越發的穩重和成熟了,人高馬大的,十分的壯實,再也不是小時候那個戴著綠色鏡框精神奕奕的轉著眼睛的小男孩啦。

3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覺得是因為《快樂星球》裡的演員都不算是有比較演藝資源的演員吧。

家有兒女》的演員,但凡叫得出名字的,幾乎都有影視劇表演經歷。他們都是有知名度或者表演經驗的情況下,經過成熟的選角和經紀運作,才來參演《家有兒女》。而且《快樂星球》一開始就沒那麼強,它主要是在那時候的90後95後少年兒童圈子出名,但是《家有兒女》作為家庭情景劇就不一樣了,是各個年齡段都喜歡**的,影響力自然不可同日而語。

並且《快樂星球》的演員更換很快,四部當中每一部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演員基本都只有在一部戲中有露臉的機會,如果運氣好還有下一部能客串一下,不過最多也只有不到半集的時間。這些小演員演戲時間太少了,而且現時競爭激烈,之後不一定能再找到這麼好的資源,因此他們當中只有很少人會把演員作為自己的未來職業方向。

但是《家有兒女》四部當中除了小雪的角色換了演員以外(楊紫到寧丹琳),其他的角色和演員都沒發生過變化,貫穿整個四部劇的始終。這對比一出來,結論就很明顯,作為主角長期出現在電視上更能夠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楊紫雖然只演了兩部,但因為「先入為主」的原因,在觀眾的知名度中明顯要高於後來的寧丹琳。

綜上所述,家有兒女的經歷讓他們更有信心踏上專業演員這條道路,為後來的演藝圈發展鋪路。拍完《家有兒女》以後,演員們的任務往往是繼續接別的演藝工作,不斷積累名氣了。

4樓:浦西東

說起《快樂星球》,這部藏在95後記憶深處的少兒劇也不簡單。

它第一部於2023年(2023年出品)在央視的非**時段播出,收視率卻遠超晚間的**時段,每天為它蹲守在電視機前的小觀眾絕對不止四位數。

《快樂星球1》的故事設定很現實,很多劇情又構思巧妙、腦洞超前,放到今天來看也是部不錯的少兒科幻劇,更別說在那個兒童影視作品嚴重匱乏的年代。

只可惜質量保持得不好,兩部之後就糊穿地心了。

快樂星球每一部的主角,配角包括各種小角色演員都完全不一樣,基本上是拍一部就要對角色進行大換血,不管是角色名還是扮演角色的演員陣容都會被新的代替掉。而上一部的老演員基本只有極少數會在下一部會客串不到一集而已。

而家有兒女作為家庭情景劇就不一樣了,四部當中除了小雪的角色換了演員以外(楊紫到寧丹琳),其他的角色和演員都沒發生過變化,貫穿整個四部劇的始終。

這對比一出來,結論就很明顯,張一山,尤浩然在好幾年的時間都在演家有兒女,長時間的演藝生涯不僅為他們積累了充分的演戲經驗,而且作為主角長期出現在電視上更能夠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楊紫雖然只演了兩部,但因為「先入為主」的原因,在觀眾的知名度中明顯要高於後來的寧丹琳。綜上所述,家有兒女的經歷讓他們更有信心踏上專業演員這條道路,為後來的演藝圈發展鋪路。

所以就有了這樣的結果。

5樓:he**en珍珠糖

快樂星球裡的童星也不說是消失了吧,只是在影視資源上沒有那麼豐富而已。而且家有兒女裡不是現在只有張一山和楊紫嘛。

6樓:配角解釋

其實這就是童星本身個人的意見了,楊凱樂可能是不願意再走明星這條道路,覺得這條道路太苦了,所以才沒有繼續堅持下去。

7樓:咖哩

快樂星球一般都是普通家庭的孩子,一般父母不希望進娛樂圈,家有兒女的演員基本上小演員來的,所以很正常

8樓:啊呀現女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可能一些童星長大後發現自己不適合娛樂圈,或者發現了一些自己更想要去嘗試的東西。每個人的追求都不一樣,自然選擇的路也是不一樣的。

9樓:可愛茶小妞

家有兒女更適合家庭一起看,上影響到大人下影響到兒童,然後演員的自我修養不可避免,他們在不停的進步,而快樂星球的童星**度不夠,影響力不夠。

10樓:小白白呀

家有兒女也算是經典作了。最為優秀的就是楊紫跟張一山了,他們兩個是童星,而且現在關係也非常好,發展也是非常棒。

11樓:天使怎樣惡魔

因為快樂星球偏向兒童片少年片這些,家有兒女是全家男女老少一起看的

1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快樂星球》拍了四部,每一部演員都是不一樣,《家有兒女》也有只換過一次小雪。張一山和楊紫作為童星演技還是很棒的,更加的有觀眾緣。

13樓:百聞樂見

因為快樂星球的美好不是地球人可以體會的

14樓:

也沒有啊,比如說夏雨的扮演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義,不一定非得要生活在娛樂圈中,也可能他們在別的地方施展自己的才華。

15樓:哈哈

作為乙個普通人,我只看過家有兒女,沒看到快樂星球,我相信好多人像我一樣

16樓:中二的大魚

快樂星球主角現在好像是個科學家,挺有抱負的

17樓:王凱kkw的頭毛

人家不想走這條路啊,這是人家自己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星球的熱度不如家有兒女

19樓:至尊殿堂劍聖

每個人人生機遇追求都不一樣,何必強求

20樓:老費

快樂童星真沒聽說過,家有兒女算是路人皆知吧

21樓:無節操鳶

家有兒女有宋丹丹

快樂星球有誰啊

沒人就不好混

《家有兒女》裡的童星長大後光芒四射,而《快樂星球》裡的童星卻消失了,這是為什麼?

22樓:小螃蟹一枚

我覺得有多方面的原因。我就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分析吧。

第一,《快樂星球》每一部都要進行演員大換,換了之後只能在下一部偶爾客串,戲份最多的也就第二部裡面的張兆藝(冰檸檬)和第三部牛東:文(艾克),但實際上總體加起來,兩人出場也就不到半集時間,而李瑞(丁 凱樂)在第二部的客串還不到5分鐘,第三部徹徹底底消失,這造成了演技磨練不足,不能撐起從小童星發展成明星的實力。大換演員還造成演員本人的知名度不足。

第二,其實《快樂星球》一開始就沒那麼強,國民度和影響力都遠遜於《家有兒女》,它主要是在那時候的90後95後少年兒童圈子出名,如果是這個年齡段的人,倒覺得《快樂星球》《家有兒女》兩者知名度差不多,就像00後心中,《巴啦啦小魔仙a》也是他們的記憶,他們看這部電視劇集的時間似乎不遜於《家有兒女》,實際上《巴啦啦小魔仙》的影響力,在95前圈於裡面幾乎沒有任何水花。

看看2023年百事可樂邀請《家有兒女》主角五人組拍的新年廣告,這麼多年以後,依然有市場,而《快樂星球》,想想看,為什麼即使是《快樂星球》人氣最巔峰的2023年2023年,也沒有知名廣告商找他們?

最後,在社會主流總體上面,《快樂星球》 國民度就遠不如《家有兒女》,更不能和《武林外傳》《還珠格格》那種火爆乙個時代,成為大眾時代記憶的神劇。

以上就是我總結的幾個方面,我認為這應該也算樓主所提出問題的部分原因吧。最後大家看完別忘記點個讚哈。

23樓:happy心塞

家有兒女的話,我覺得這部劇要比《快樂星球》更火一點吧,而且楊紫和張一山現在都挺火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兒女,你的童心,長大後光芒四射,而快樂星球,你的童心卻消失了,真是為什麼這個就是乙個電視劇集,家有兒女的童星長大後光芒四射就是假的那個圓圓吧,現在雖然失去了童心的快樂,現在也是有所成就了,所以說小時候失去了,童年時刻失去了現在得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兒女長大後過嗎?因為他們後來長大的也是往星途這邊走。所以在銀屏上還能看到他們的足跡以及他們的身影,而且他們發展的還是不錯的。

《快樂星球》裡面的童星,可能他們的發展途徑不是往星途走,而是往其他渠道去走。或者是考大學,去讀大學。個人的選擇不同,走的路也不同,所以說《快樂星球》裡的童是卻沒有在影頻出現了。

26樓:我一生的安慰

巴啦啦小魔仙的人現在也消失了,可能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

27樓:

可能沒有禮物往演藝圈發展,所以很少受到關注。

28樓:f美美噠的美美

可能長大之後的選擇不同吧,有的童星會選擇自己更喜歡或更合適的工作

29樓:咖哩

家有兒女的好多本來就是小演員,快樂星球都是普通家庭的孩子

30樓:淺默

每個人的興趣不同,都走自己想要走的路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學業啊,你願意在國外自由深造,還是在娛樂圈這糞坑鬥心勾角?

32樓:做真實的自己

家有兒女的孩子們考的都是藝術院校,畢業之後自然是要演戲的,而快樂星球的孩子們可能他們都不想拋頭露面,不太適合娛樂圈!就一直做著自己熱愛的工作便可!

《家有兒女》的童星長大後光芒四射,為何《快樂星球》的童星長大卻消失了?

33樓:可樂愛喝可樂

二、《快樂星球》 這部電視劇集中的童星都是尋常老百姓家的孩子。而《快樂星球》中的童星大家都知道,很多都是平民百姓家的孩子。他們一般拍攝了一部之後就再也不出現了,所以他們沒有在演藝圈中繼續深造下去也是非常正常的現象,而且《快樂星球》這種電視劇集受眾面非常的有限,僅僅限於兒童喜歡看。

三、《家有兒女》顯得專業一些,《快樂星球》顯得非常業餘。《家有兒女》中的童星一般都是接受過了專業的訓練的,而《快樂星球》 中的童星,我們可以看到他們的演技很多都是非常的拙劣的,可以說隨便拉乙個人就過來演戲。兩部電視劇集給人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的,乙個是顯得非常的專業,乙個就是顯得非常的業餘,所以《快樂星球》中的童星長大消失了也是非常正常的現象。

在家有兒女電視劇集中,劉星是誰的兒子 為什麼他叫胡一統叫爸

劉星其實是胡一統的孩子,胡一統是劉星的親生父親。但是胡一統跟劉梅 劉星的媽媽 離婚後,就改姓劉了,所以他叫胡一統爸!爸爸夏東海是編劇 兒童劇導演 媽媽劉梅是 女兒夏雪 小兒子夏雨是夏東海和前妻瑪麗的兒女大兒子劉星是劉梅和前夫胡一統的兒子 後來夏東海和劉梅重組家庭 胡一統和劉梅的,夏東海是他繼父 劉星...

長大後的摩羯座為什麼變成了悶騷型

摩羯座,生性單純剛直,憨厚老實,大智若愚,大巧若拙,始終有著一顆赤子之心。浩然正氣,直貫長虹。摩羯對於感興趣的事情抓住不撒手,執著的可怕。尤其吃的東西,不易改變,直到厭惡想吐。對於不感興趣的人沒表情,連裝也難。拒絕一切裝的人。性格極端敏感,佔有慾強,重度精神潔癖強,略缺乏安全感而有依賴感。沒事喜歡胡...

為什麼老實的孩子長大後,反而沒有調皮搗蛋的孩子混的好呢?

小時候太老實了,被父母管的太嚴,導致長大以後喜歡隱藏想法,不喜歡去爭,喜歡隨波逐流,喜歡過普通人的生活,這就是我們眼中的老實人。調皮搗蛋的孩子敢想敢做,獨立性特別強,只要他們想到了,就去努力實踐,所以他們混的很好。小時候很老實的孩子,很乖的孩子,很聽老師,家長話的孩子,長大後多半喜歡過著波瀾不驚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