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的父母是誰,楊冪父母個人資料

2023-02-19 00:30:03 字數 1500 閱讀 5293

1樓:大嬸無敵

只知道她母親姓楊,父親也姓楊,她自然也姓楊。而楊的三次方就是冪,所以她父母才給她起了這麼乙個新穎的名字。

2樓:浮生夢魘

冪的爸爸是刑警 媽媽好像是老師 ,楊冪父親叫楊文斌,楊冪母親叫楊芳。

楊冪父母個人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父親楊曉林是民警 ,母親楊春玲是專職的家庭主婦,出生於北京市宣武區(已併入新的北京市西城區)。

因為一家三口都姓楊,也就是「楊」的3次方(數學中乘方的結果叫做冪),所以給她起名楊冪。

楊冪是地道的北京南城胡同小妞,小時候家就住在牛街附近,擅長打桌球、打羽毛球、游泳、滑冰。

楊冪丈夫是誰

4樓:淘無憂

劉愷威,2023年10月13日生於香港,中國影視男演員、歌手、電視劇集製片人。2023年獲加拿大華人歌手選拔賽冠軍。2023年進入tvb,從而正式出道。

2023年推出首張國語**《lalala我愛你》。2023年出演商戰劇《創世紀》。2023年在主演了時裝劇《甜孫爺爺》後,劉愷威離開了tvb。

2023年將演藝事業的重心轉向中國內地。

楊戩的父母是誰?

5樓:你愛我媽呀

楊戩的父親是楊天佑,母親是雲華。

楊天佑,是中國神話傳說人物,在古代的神話著作中、近代的傳統戲曲二郎神劈山救母中的男性角色,作為二郎神楊戩生身父親出現。雲華仙女思凡下界,嫁給了金童轉世的凡人楊天佑,生下了楊戩,即二郎神。

雲華,是中國神話傳說人物,在古代的神話著作中、傳統戲曲中作為二郎神楊戩(楊二郎)生身母親出現,是二郎神劈山救母傳說中的重要角色,玉帝的妹妹私下凡間與凡人楊君結為夫妻,並生下乙個男孩,取名楊戩。玉帝知道這件事情後大發雷霆。把心一橫,將自己的親妹妹壓在桃山之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楊戩母親:玉帝三御妹瑤姬楊戩父親:楊天佑。

楊冪爸爸媽媽是誰

楊冪的父母個人資料

楊冪的父親是誰

7樓:黃逸冬

楊曉林,大牌生日會上顯示的。

8樓:鳶雅清歌

父親楊小林,母親楊春玲。

9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的父親是警察。名字叫楊小林。

楊冪的媽媽是誰啊

10樓:白加

楊冪媽媽叫楊鳳。

楊冪媽媽好像是小學教師,但現在因楊冪要拍戲,所以楊冪媽媽陪伴楊冪左右。

楊冪父母沒有**過,沒有具體資料。楊冪這個名字來由是因為父母都姓楊,一家三口都姓楊,等於楊的三次方,所以叫楊冪。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這個對你有什麼幫助呢?

楊冪的男友是誰啊?楊冪的前男友是誰??

別八卦現在小冪正是發展的時候 應該沒有男友的。弄八卦會害她的。喜歡冪冪就別這樣。別給我在這裡損我的冪冪。小心勞資弄死你。lz 冪冪現在正在發展自己的事業。所以還沒有考慮兒女私情。所以冪冪現在還沒有男朋友。我也是一蜜蜂。大家支援冪冪。冪冪 明確告訴你,她還沒談過戀愛。初吻是在拍戲的時候被迫失去的 關於...

楊冪是誰,原來做什麼,楊冪是怎樣的人?

楊冪是怎樣的人?楊冪是個十分優秀的人。正如大家熟知的王思聰,對她也是讚賞有加,說她是乙個非常有趣的女孩子,覺得她特別的優秀。還有之前經常和她搭戲的,馮紹峰也說他,無論是從性格還是工作上,各個方面也是非常的直爽,論他自身的努力,還是他的修養來說,都是乙個非常讓人認同的好演員。還有曾經一起同她搭戲的趙又...

楊冪的男友是誰

這種女人,男人一堆。最近一段時間聽說是劉愷威 胡歌 誰在說別人 信不信我砍死你們 我希望是馮紹峰,他們太般配了 目前沒有男朋友,這是最權威的答案 胡歌!以前應該是胡歌,但現在不知道了。馮紹峰女友另有其人啊!也不一定,楊冪現在應該沒確認,馮紹峰和她在乙個小區,經常約會應該他們倆相愛的吧 不過我希望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