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最好的朋友是誰?(請至少列出兩個名額)

2023-01-17 10:45:02 字數 924 閱讀 5279

1樓:俞珞儀

唐嫣,劉詩詩,袁姍姍,馮紹峰,李易峰,鄧超,黃曉明,郭碧婷,郭采潔,謝依霖,謝娜,何炅,胡歌,何晟銘,杜淳,陳思成,霍思燕,舒暢,佟麗婭,戚薇,婁藝瀟,李小璐,張歆藝,李晨,林心如,熊乃瑾,牛萌萌,袁弘,劉亦菲,珞丹,陳小春,王麗坤,遲帥,袁文康,張檬,郭曉婷,霍建華,白冰,蔣夢婕,于小彤, 安意如。

2樓:雅梅

唐嫣,胡歌,馮紹峰,劉愷威,霍思燕,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唐嫣吧,楊穎不知道算不算。別的就沒有了。更多的人是看在當年的她還不像現在這麼俗不可耐,這麼心機婊的份上。沒撕破臉而已。她倒貼的人也不少,就像林心如,趙麗穎一樣。

楊冪最好的朋友是誰啊?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唐嫣,再一次採訪中,記者讓楊冪說出5個好朋友,楊冪第乙個說的就是唐嫣。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唐嫣 ,不信看最佳現場。

6樓:活寶笑容

閨蜜:唐嫣 最好的朋友:馮紹峰、胡歌、戚薇。但是注意沒有劉詩詩,她不配!

7樓:手機使用者

靠。還用問,當然是我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是我劉亦菲!我是劉亦菲,所以你太幸運了。

唐嫣最好的朋友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楊冪婚禮的時候唐嫣做的第一伴娘麼

楊冪的男友是誰啊?楊冪的前男友是誰??

別八卦現在小冪正是發展的時候 應該沒有男友的。弄八卦會害她的。喜歡冪冪就別這樣。別給我在這裡損我的冪冪。小心勞資弄死你。lz 冪冪現在正在發展自己的事業。所以還沒有考慮兒女私情。所以冪冪現在還沒有男朋友。我也是一蜜蜂。大家支援冪冪。冪冪 明確告訴你,她還沒談過戀愛。初吻是在拍戲的時候被迫失去的 關於...

楊冪的男友是誰

這種女人,男人一堆。最近一段時間聽說是劉愷威 胡歌 誰在說別人 信不信我砍死你們 我希望是馮紹峰,他們太般配了 目前沒有男朋友,這是最權威的答案 胡歌!以前應該是胡歌,但現在不知道了。馮紹峰女友另有其人啊!也不一定,楊冪現在應該沒確認,馮紹峰和她在乙個小區,經常約會應該他們倆相愛的吧 不過我希望胡歌...

楊冪的父母是誰,楊冪父母個人資料

只知道她母親姓楊,父親也姓楊,她自然也姓楊。而楊的三次方就是冪,所以她父母才給她起了這麼乙個新穎的名字。冪的爸爸是刑警 媽媽好像是老師 楊冪父親叫楊文斌,楊冪母親叫楊芳。楊冪父母個人資料 楊冪父親楊曉林是民警 母親楊春玲是專職的家庭主婦,出生於北京市宣武區 已併入新的北京市西城區 因為一家三口都姓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