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紅顏(藍顏)知己?有真正紅顏(藍顏)知己嗎

2022-06-13 20:20:04 字數 326 閱讀 1803

1樓:窮在深山有遠親

藍顏知己是愛情、親情之外的。純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知己就是很了解你的人,包括性格、行事作風、一些往事等等,當你生氣或高興時,他了解為什麼;當你遇到問題時,他除了可以給你他個人的建議外,還會站在你的角度分析出最適合的解決建議;知道你喜歡吃什麼,希望去**玩等等等等,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至於感情方面,我感覺不管是紅顏還是藍顏,都會以好朋友出現,不涉及愛情。

做到這點,兩個人必須是理智勝過情感的人,否則日積月累的感情會跟愛情混淆。

我相信真正的紅顏、藍顏是存在的。

什麼叫藍顏知己 什麼是紅顏知己,什麼叫紅顏知己?什麼叫藍顏知己?

知己,可以是統稱,無論同性異性皆可以。然而,女人的藍顏知己卻是帶著曖昧色彩的。說是純潔的,其實絕對不會純潔到沒有半點身體接觸的。可以是沒有發生過性關係的,但是絕對不會是沒有碰觸過手指的。因為有了身體初步的接觸,才會在兩個人之間產生曖昧的情緒,就算是從來未曾見面的人,也必然是在 裡電腦裡彼此掏心挖肺的...

紅顏知己 和 藍顏知己 的區別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藍顏知己是指女人 bai有個男性朋友 du,紅顏知己就是男zhi人有個女性朋友。dao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版關係權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男人的異性朋...

你贊成有紅顏《藍顏》知己嗎

久而久之,就會有問題,可能你地之前都無咩感覺話要背叛自己噶男 女 朋友,但有時d也好難講噶,如果真係出左事,你話會點呢,系當咩是事都無發生過,還是分手,無論點講,都五好拉,人地話只要五過界就得拉,感點先叫五過界啊,你話五過界就五過界噶咩,有d也五系話叫做情不自禁咩,到時你想後悔都來五切拉 要我講,我...